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落單 結果共800筆

  • 隨機犯案! 熊抱落單高中女男3萬元交保

    持續追蹤這名騷擾女高中生的色狼!26歲陳姓男子平時沒有穩定工作,這回在附近徘徊,盯上落單少女,隨機犯案,但他的行為觸犯妨害性自主強制猥褻,偵訊後遭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校方接獲通報,啟動防護機制,請輔導室介入關懷,女學生當天下午心情平復後,就回到班級上課,再次提醒,盡量結伴上學,隨時注意周遭狀況。
    2020/11/21 13:40
  • 你要幹嘛!國中女上學途中 遭男尾隨騷擾

    就在宜蘭發生一起驚悚的尾隨騷擾案件!一名國中女同學在今天早上上學途中,遭嫌犯尾隨,甚至還做出疑似騷擾動作,幸好她很機警地立刻逃跑,也有其他機車騎士目擊,才讓嫌犯趕緊離開,隨後被害女學生也告訴學校老師,因為牢記著嫌犯特徵還有穿著,這才順利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2020/11/20 19:31
  • 女登畢羊縱走喪命 專家:最怕「臨時揪團」

    追蹤這起登山客意外,葉姓女子獨自在網路報名登山團,到了集合現場才認識隊員,最後落單喪命,有在帶團登山的教練表示,這種臨時揪團,彼此不熟悉體能狀況,也不曉得有帶哪些裝備,又要挑戰難度高的畢羊縱走,如果又沒有嚮導或領隊帶頭、壓後,山友一脫隊,就容易發生意外。
    2020/11/19 18:37
  • 信義區街頭2打2!不滿被騷擾 夫護妻被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發生打架衝突!兩名男子渾身酒氣,看到落單女子經過刻意挑釁,做出不雅動作,沒想到女子的丈夫就走在後頭,立刻上前制止,雙方一言不合,扭打成一團,由於混亂中夫妻倆也有反擊,最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0/11/12 12:02
  • 要不要看小白兔! 見2童落單嫌企圖誘拐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31日下午1點多,騎機車行經龍潭區民主街一處巷內,看到一對小姊弟在門口玩,而且一旁都沒大人,竟然停下車向前搭訕說要帶他們去看小白兔,還好其中一名小女童機警,馬上轉頭進到屋內跟媽媽說,眼看誘騙不成,男子只好騎車離開,但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沿線調閱監視器,一路追了40公里逮到人,依略誘罪逮捕歸案。只是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無聊想找玩伴。
    2020/11/01 20:23
  • 長榮女大生遇害 網紅悲吐回憶嘆:有問題的從不是受害者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引發社會譁然,時常在臉書分享時事評論的網紅廣告小妹對此有感而發,直呼每次發生此類事件總有人檢討受害者穿太少、夜出或落單,但「有問題的從來就不是受害者」,強烈批評檢討受害者的過分言論。
    2020/11/01 08:07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七彩湖登山落單 女山友露宿袋遮傘過夜

    南投七彩湖登山,女山友被丟包過夜。一支來自新竹的六人登山隊,從丹大林道攀登六順山七彩湖,女山友腳程比較慢,落後落單,其他山有在七彩湖紮營過了一夜,隔天天亮報警搜尋,也趕快回頭找人。女山友在低溫不到十度高山,沒有帳篷,睡露宿袋,雨傘遮頭擋風,無帳過夜,幸好平安尋獲。
    2020/10/26 13:45
  • 烏龍!女被海底美景吸引 落單被通報失蹤

    屏東小琉球威尼斯海域,是海龜棲息地,還有沉船景觀以及珊瑚礁群,是著名潛水聖地,有潛水客到此朝聖,卻跟海巡通報,同行的女姓友人失蹤,海巡到場搜救,卻在15分鐘後,女子竟然自行浮上水面,原來是海底景色太美,不小心脫隊,才被誤會失蹤。
    2020/10/08 17:41
  • 找我乾弟麻煩?撂友助陣 當街押人上車

    聽到乾弟被找麻煩,撂朋友到校門口堵人!花蓮一名少年下課後,發現門口有一群之前發生糾紛的同學,疑似有堵人算帳,打電話給乾哥求救,乾哥也立刻找人來幫忙,一到校門口看到其中一名落單的李姓男子,就強押上車帶走,就在大街上,也不管其他路人全程目擊。
    2020/10/07 13:30
  • 疑搶業務網路互嗆 雙方擦槍走火爆衝突

    雖然台南這起開槍擄人案,警方七小時就順利偵破,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雙方都經營放款以及傳播公司,疑似有業務糾紛,曾在臉書更多次互嗆還相約打架,沒想到其中一方最後落單被開槍擄走,但還沒逼大哥出面談判,就先被警方逮捕。
    2020/09/18 20:37
  • 他摸我!小二童放學 校後門外遭男偷襲

    國小男童放學回家,竟遭陌生人偷襲!台北市內湖一名小二男童,上周三中午放學後,獨家離開學校,沒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攔下,伸手觸摸,嚇得他尖叫求助,校方透露,這名男子經常出沒在鄰近國小區域,專挑人潮較少的時段閒晃,假意剛好路過,卻趁機尾隨落單的學童。
    2020/09/14 13:25
  • 捧神像跑透透!除性騷 還半夜狂叩女店員

    持續追蹤這名涉嫌猥褻女子的色狼,兩年前就在新北市到處趴趴走,不只騷擾女店員,更拿走名片後,頻頻打電話。落網後,他供稱情緒不穩定,不過他常常從台中到新北市,捧著神像化緣斂財,騷擾落單女子,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因為就算有鑑定證明,也不代表可以囂張犯案。
    2020/09/09 18:31
  • 借錢男前科多! 當街「襲臀環抱」女尖叫求救

    持續追蹤!這名被控訴襲胸的黃姓男子,今年49歲,頭髮灰白,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前科累累,之前在台北市,不只朝落單女子襲臀,還在百貨公司內,矇眼攻擊逛街女子,嚇得被害人報警求助。警方提醒,他搭公車趴趴走,專挑人潮多的地方犯案,千萬小心。
    2020/08/10 20:44
  • 討錢不成竟傷人!男強拉落單女性 害慘摔

    討錢不成,還動粗!一名男子,這個月6日,出沒在新北市板橋,他沿路騷擾女性路人討錢,要不到還出手攻擊,短短一個小時,3名女子受害,其中一名高齡82歲的婦人,被強拉要錢,還摔了一跤受傷,警方獲報,2天之內,逮捕嫌犯。
    2020/08/10 20:38
  • 放開我!藉機假搭訕真襲 胸向女伸鹹豬手

    新竹一名男子,28日早上八點多,在影像博物館附近看見有清潔人員在掃地,就上前找對方聊天,只是聊著聊著,他竟然伸出手襲胸,對方嚇得要轉身躲開,他還整個人抱住對方不放,目擊民眾發現後立刻上前嚇阻,他才趕緊鬆手落跑,警方事後也循線把人逮到,只是附近店家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落單女子性騷擾。
    2020/07/31 21:15
  • 伸鹹豬手!噁問「一下給100」 老翁尾隨女童進廁

    高雄一名老翁2019年撞見一名12歲女童落單,佯裝尿急找不到廁所拜託帶路,卻在女廁強迫掀衣摸胸,直到聽到警衛腳步聲才慌忙離開。事後女童父親提起告訴,高雄地院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老翁有期徒刑3年2月。
    2020/07/23 15:40
  • 2男登志佳陽山體力不支落單 果農安排搭流籠下山

    來自台北一行7人的登山團19日登志佳陽山,未料其中兩人因體力不支脫隊,加上天黑找不到路,當地果農協助,安排兩人搭乘「流籠」下山,化解山中驚魂。
    2020/07/20 11:27
  • 解放軍vs.印度兵 兩國邊境搏鬥畫面曝光

    印度與中國大陸的邊境衝突,最新的畫面曝光!冰天雪地的邊境地帶,兩國士兵先是要對方後退,卻擋不住衝突,雙方對著彼此的頭部互打,還圍毆落單士兵。中印兩國的角力還不只近身搏鬥,印度政府現在力推「印度製造」,就是想擺脫對中國大陸的依賴。
    2020/06/24 17:26
  •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頻傳爆炸聲響,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3:30
  • 快訊/香港旺角反國旗歌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旗歌,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向示威民眾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復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2:11
  • 快訊/雨衣盜落網!鎖定落單女 劫3萬騎贓車逃

    新北市中和前天晚間九點多發生搶案,一名雨衣大盜尾隨落單女子到ATM領錢,搶走被害人三萬元現金後,騎贓車逃逸。警方追查鎖定一名42歲的陳姓嫌犯,在昨天傍晚逮人。
    2020/05/24 12:31
  • 不是一次!大賣場拐3歲男童 嫌新竹落網

    拐童嫌犯昨晚落網,但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桃園一名3歲半的小男童,16日跟阿嬤去逛大賣場時,遭到陳姓嫌犯擄走,甚至還遭到猥褻,警方17日晚上,循線埋伏在新竹一間遊樂場逮到了人,不過經過調查發現,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早在15年前,就有擄童的記錄,同樣在大賣場,專挑落單的男童下手,手法如出一轍。
    2020/05/18 13:17
  • 尾隨落單女 襲胸之狼竟是電展室軍官

    國防部電展室軍官涉嫌性騷!就在2月份,身為上尉的王姓男子,騎著機車,尾隨落單女子,趁著對方不注意襲胸,而且還不只一次,總共有3名女子受害。警方調閱超過500支監視器,終於逮到他。王姓男子表示,自己工作壓力大,才會忍不住衝動。他的行為嚴重影響軍方形象,國防部表示,撤職汰除,以維持軍紀。
    2020/03/05 14:32
  • 新北一天兩起!蒙面飛車行搶 專挑落單女

    新北市一天內接連發生搶案!嫌犯大白天鎖定落單女子行搶,12日上午在土城飛車搶走一名女大生的包包,兩個小時後又變裝到泰山區犯案,共計得手3千多元,沿途換車躲避追緝。被逮時身上只剩1千元贓款,還被搜出毒品。
    2020/02/1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