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落單 結果共800筆

  • 夜搶落單女子!犯嫌「不動明王」刺青遭鎖定 5小時落網

    今(22)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26歲的越南籍張姓女移工,獨自下班,拎著包包準備要返回宿舍途中,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硬是搶了她的包包,過程中雙方還發生拉扯肢體衝突,害得女移工身體有擦挫傷。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的後頸部,有一個相當明顯的「不動明王」刺青,循線將人逮捕到案。
    2021/06/22 18:07
  • 嚇!疫情期遭陌生男突湊近拉手要錢 落單女:怕接觸傳染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最近出現一名借錢哥,專門挑落單女子要錢,一名劉小姐就向我們控訴,這名陌生男子會突然湊近身邊,還動手拍人手臂或拉手,在疫情期間讓人很恐慌,對此警方也證實,近期接到不少民眾報案,提醒民眾別給他錢,如果涉嫌性騷擾,最重可罰十萬元。
    2021/05/31 18:35
  • 控制不住就是想摸!1晚4度襲胸交保又再犯 男遭收押

    高雄一名男子,今年4月中尾隨尋找尋落單女子,同一個晚上2小時內4度襲胸,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沒想到他隔天落網後交保又再犯,4月底又在三民區犯案,警方這個月初將他逮捕,他說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再犯可能性極高,罕見的被以「性騷擾防治法」遭收押。
    2021/05/08 13:03
  • 苗栗6天發現3隻落單小石虎 農業處:繁殖季

    苗栗有民眾發現落單小石虎,通霄跟後龍6天內一共發現3隻,其中一隻疑似被耕耘機割傷,治療後留在特生中心觀察,農業處說目前是野生動物繁殖季,發現石虎可以通報給當局處理。
    2021/05/04 12:28
  • 搶劫想跑被攔截!嫌偷車犯案竄板橋 警網圍捕逮人

    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竟發生隨機搶案!嫌犯先是偷了機車代步,之後就鑽進小巷,找尋下手目標。發現一名中年女子落單,衝上前毆打後,搶走包包,但萬萬想到,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上嫌犯,嚇得他東西丟了,騎車逃逸,員警獲報後,馬上啟動線上警網,8個小時後,就在東門街商圈附近,將人逮捕。
    2021/04/19 12:14
  • 我變變變!搶劫落單女皮包 匪徒犯案前後換裝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高利貸,走投無路之下,開車回到戶籍地台南,找一處大樓變裝並且偷機車代步,飛車行搶落單女子後,再次變裝,還到河堤徒步走一小時,以為可以製造斷點躲避查緝,最後台南警方調閱上百隻監視器,北上桃園新屋逮人。
    2021/04/17 18:48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集結三對CP直播 王建復李宣榕修成正果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昨(4/14)劇組邀請到楊佩潔擔任主持人以及三對「女力CP」李宣榕、王建復,王樂妍、陳謙文,尹彥凱、優妮,在臉書直播宣傳劇情高潮,王建復與李宣榕「韓朵CP」修成正果求婚成功。三對螢幕情侶出席直播默契十足,均穿上情侶色系閃瞎觀眾,連拍攝照片都比拼較勁誰更親密,唯一落單的楊佩潔「胸」猛登場表示:「只好露長輩搏版面」。
    2021/04/15 17:49
  • 當「哥吉拉」來敲門!中槍懷孕母綠鬣蜥奔逃中埔民宅 住家驚

    嘉義中埔鄉有民眾回家時,發現一隻綠鬣蜥趴在自家大門,不時東張西望,甚至敲門,把他嚇壞了,緊急通報相關單位捕捉,這隻懷孕中的母綠鬣蜥,初步觀察,身上有好幾處疑似被空氣槍打傷的傷口,懷疑是被攻擊受到驚嚇,才會脫隊落單,出沒民宅附近。
    2021/03/31 12:47
  • 很恐怖!日月潭知名景點 金龍山隨機搶劫

    金龍山看日出是有名景點,最近登山盛行更是熱門,爬山遇到持槍搶劫,還是日月潭風景區的知名景點,這不但受害的男護理師驚嚇,遊客也直呼太恐怖了。2名歹徒有槍,有繩子,鎖定落單的人,顯然預謀犯案。
    2021/03/21 18:43
  • 北大校園搶案!女落單運動 遭匪奪名牌包

    新北市三峽台北大學發生搶案!1日晚間九點多,被害女子在外環車道慢跑,突然被歹徒盯上,搶走名牌包,6千多元現金沒了,連同手機也被奪走,嫌犯隨即躲進樹叢堆,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他在下手之前,至少在附近埋伏2個多小時,犯案後還變裝逃逸。
    2021/03/03 12:59
  • 沒錢過年!男飛車連3搶摃龜 車沒油慘被逮

    快過年了,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因為沒錢過年,竟然偷車牌變造後,鎖定落單女子行搶,兩天內三度犯案,但都摃龜,不是搶到手機就是信用卡,沒有現金,就在第三次犯案後,因為機車沒油,路上撞見員警,直接上銬逮捕。
    2021/02/08 20:00
  • 沒在你車上?!家人搞烏龍 3歲童遭放鴿子

    出遊卻變成驚魂記!花蓮有民眾一家人,開著2輛車從北埔來到太魯閣遊玩,回家途中在新城下車吃飯時,卻發現怎麼3歲的孫子不見了,一問之下彼此都以為男童是在對方車上,結果是把他遺忘在天祥超商內,還好當時有熱心民眾看到小孩落單,把他帶去派出所由警方照顧,只是男童年紀小,家裡住址、電話都不知道,來來回回花了快2個小時,家人才順利接回走丟的孩子。
    2021/01/27 11:19
  • 落魄猴王被驅逐? 台鐵左營站內落單趴趴走

    台鐵左營站內居然有猴子出現,原來一名仇先生24日一早要搭車北上工作,結果不到七點,在穿堂層看到猴子大搖大擺在月台走動,而台鐵獲報也趕緊通知市府農業局幫忙處理,初步研判應該是一隻離開族群的公猴。
    2021/01/26 18:26
  • 汽機車碰撞!擊落單車 駕駛沒留下涉肇逃

    發生車禍,有停車查看,但沒等警察到,恐怕涉及肇逃!新北市有一名駕駛,行經板橋四川路時,遭機車撞上,騎士摔倒後,波及一旁自行車,當下駕駛有下車查看,卻沒等警察到就離開,熱心民眾追了2.2公里,才把駕駛攔下,但他供稱,自己沒有肇責,也沒車損,才離開!
    2020/12/26 17:53
  • 周潤發晨跑突落單 民眾目睹曝「真相」:為她駐足

    香港影帝周潤發平時熱愛慢跑運動,就連2018年來台宣傳電影時,也不忘利用空檔到陽明山晨跑,當時還引發民眾捕獲熱潮,發哥作風親民,對於粉絲要求一向來者不拒,近日他再度被巧遇,卻在慢跑途中落單,原因一出讓許多人直呼感動。
    2020/12/22 15:03
  • 冬至是「鬼節」恐怖5禁忌別犯 當心落單、家庭關係生變

    今(21)日適逢24節氣中最重要的節日「冬至」,傳統上有「冬至圓仔呷落加一歲」的說法,家家戶戶吃湯圓象徵團圓、圓滿,不過民俗專家指出,其實冬至時陰氣特別重,此日過後陽氣才開始日漸回升,在冬至當天有「5大禁忌」不可不知,另也有6招轉運法能招財、招人緣並增長智慧。
    2020/12/21 08:38
  • 「心臟不舒服」!通緝犯串通友 襲警脫逃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32歲籍姓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3名友人和3輛車,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然後坐上車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
    2020/12/10 19:48
  • 脫逃!通緝犯串通友襲警 百警緝捕中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涉嫌縱火的32歲籍性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三名友人、三輛車,來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一行人犯案後,隨即開車逃逸,目前,新竹警方出動上百警力,擴大搜捕範圍,全力追緝五名嫌犯。
    2020/12/10 12:53
  • 新竹通緝犯裝病襲落單警逃逸 臉部清晰照片曝光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重罪通緝犯籍斯瀚佯裝心臟不適,要求員警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趁機跳上車逃逸。警方隨即布警網擴大搜捕,籍男清晰臉部照片曝光,希望早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0/12/10 10:39
  • 不要跑!通緝犯串通友襲警逃 百警緝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劫囚案!一名縱火通緝犯籍姓男子,8日晚上遭到逮捕,9日中午,他假裝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並趁機聯繫女友,結果,四人三車在醫院急診室外頭接應,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隨即上車逃逸。
    2020/12/10 08:57
  • 逃脫畫面曝!通緝犯裝病友人襲警 上百警搜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下午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1名5年以上重罪籍姓通緝犯佯裝心臟不適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跳上車逃逸。事發後,新竹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目前已在桃園大溪找到犯案的紅色車輛,但車上空無一人,警方持續擴大搜捕範圍,追緝脫逃嫌犯。
    2020/12/10 07:33
  • 快訊/通緝犯挾持員警劫囚 戒護就醫成功落跑

    新竹縣竹北分局(12/9)爆發劫囚案!1名通緝犯見戒護警員落單,竟和友人聯手挾持警察,成功脫逃,地點在東元醫院,趁就醫期間謀畫劫囚。途中再把警員丟包,2人開車成功逃離。警方正漏夜全力追緝中。
    2020/12/10 00:24
  • 鎖定落單女!飛車搶4500元 逃4小時被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夜歸女子遇到飛車搶劫,嫌犯騎著偷來的贓車,鎖定落單的被害人行搶,得手4500元後逃逸,但短短四小時就落網。被逮時警方一眼認出,他就是日前橫行雙北的運動中心大盜,專門破壞置物櫃鎖頭偷財物,趁著入獄服刑前的空窗期,又犯下搶案。
    2020/12/08 20:15
  • 是你!1天內尾隨2女「騷擾」 便衣警鷹眼逮

    新北市一間科技大學日前傳出,短短一天內,兩名女大生被陌生男子尾隨!嫌犯都鎖定晚間時段,在校園外徘徊,鎖定落單女生騷擾,甚至還做出不雅舉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不到三天就在郵局附近發現他的蹤影,當時便衣員警剛好在巡邏簽到,馬上叫支援,將人逮捕。
    2020/12/01 12:49
  • 班導裸拍校安危機 中市府:加強巡視、廣設監視器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國小代課男老師兼班導師在教室裸拍,有學生在也照露,家長憂心校園安全。市府表示,將增加巡視校園、教室次數,廣設監視影像設備,提醒學生落單時大聲呼救。
    2020/11/25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