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恐怖!日月潭知名景點 金龍山隨機搶劫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1 19:25

金龍山看日出是有名景點,最近登山盛行更是熱門,爬山遇到持槍搶劫,還是日月潭風景區的知名景點,這不但受害的男護理師驚嚇,遊客也直呼太恐怖了。2名歹徒有槍,有繩子,鎖定落單的人,顯然預謀犯案。

圖/TVBS

 
「金龍山看日出」是日月潭地區著名美景,即使不是清晨,也因為山區遼闊的視野,吸引民眾上山,近年來建設不少步道,停車也方便,越來越熱門,最近因為疫情登山盛行,但是爬山竟然也會遇到隨機持槍搶劫,山友聽了大呼可怕。

遊客:「很驚訝這裡平常沒什麼人,如果在這邊一定是很恐怖,最好是設一個類似說讓高山上,有這種安全的攝影機的方式。」

圖/TVBS

金龍山範圍廣闊,山區空曠,平日人比較少。被害人是在自己排休的平日,星期五的時間,一個人從彰化員林,開車到南投魚池。遭遇恐怖的搶劫押人。山友說之前也曾在金龍山,遇過女山友人單獨一人來,得知發生搶劫押人,更捏把冷汗。
 

遊客:「單獨女孩子就自己一個人來這邊爬山,我說你怎麼那麼大膽,以後會小心一點要有伴。」

遊客:「要結伴啊結伴喔,三四個人以上(單獨)要是我就不來了。」

圖/TVBS

被害人,是30歲的男護理師,在醫院服務4年多,脫困之後,雙手都是掙脫繩索的傷痕,醫護人員生活交往單純,不容易與人結怨或財務糾紛,爬山竟然遇到隨機搶劫。

他帶著歹徒綑綁他的繩索下山,是一條粗的童軍繩。抵達派出所的時候,又冷又餓,更嚴重的是驚恐害怕。警方花了很久的時間安撫情緒。歹徒持槍帶繩索,埋伏在金龍山停車場,把人押到山區,綑綁毆打逼問,顯然不是臨時起意,是預謀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潭#金龍山#搶劫#持槍#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326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