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商店前被搶 墨國男駕車「輾斃2劫匪」1重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3:45
卡車駕駛心生不滿竟開車衝撞。(圖/翻攝自eduardo_galvan推特)
卡車駕駛心生不滿竟開車衝撞。(圖/翻攝自eduardo_galvan推特)

搶劫反喪命!墨西哥一名男駕駛日前受3名歹徒持槍要脅,被迫交出身上手機和所有錢財,心生不滿的他事後決定埋伏展開復仇,趁他們走遠時,直接開著卡車衝撞,導致其中2人當場被輾斃,1人則重傷卡在車底。

3名劫匪穿越馬路遭撞上。(圖/翻攝自SinEmbargoMX推特)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維克多(Víctor)19日下午站在哈利斯科州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一間商店外,未料3名劫匪突持槍上前,要求交出手機和現金,然而正當他們得手後離開現場,大搖大擺準備穿越馬路時,卻被維克多所駕駛的白色卡車加速衝撞。

其中1名搶匪卡在底盤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其中2人被輾爆頭部,慘死輪下,另1人則雙眼瞪大躺在貨車底盤下,連稍早犯案的槍枝都掉落一旁,隨後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而維克多被當地警方逮捕後,表示因被搶心生不滿,才會做出如此極端報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墨西哥#搶劫#劫匪#持槍#錢財#衝撞#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0945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