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萬點 結果共934筆

  • 新片狂吸21萬人!丟丟妹被抓包「臉全變了」網驚:別整成塑膠

    憑著直率風格叫賣海鮮爆紅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來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居然是因為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近日她2度前往新北地院開離婚調解。不過丟丟妹仍不忘事業,日前最新影片已累積逾21萬點閱次數,但有眼尖網友發現丟丟妹「臉好像變了」,釣出本尊回應。
    2023/01/10 08:12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2022/12/31 15:23
  • 金臨天下/金融景氣堪憂?台股凶多吉少 2023恐重演經濟大蕭條

    距離2022年台股封關剩下最後三個交易日,有分析師認為,如果景氣衰退,比預期來得更加嚴重的話,那麼台股有極大可能在明(2023)年跌破萬點,呈現L型走勢,甚至有可能會重演1929年大蕭條的慘況,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整體來看明年的景氣狀況。
    2022/12/27 22:45
  • 狂!梅西發文逾5千萬讚 IG粉絲月增約「台灣總人口」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參加五屆世足賽,終於在19日率領球隊奪冠,讓原本就名滿全球的他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不只IG粉絲數在過去30天內多了約2千萬,正式突破4億大關,他慶祝奪冠的貼文也創下IG史上最快千萬點讚的紀錄,目前累計5201萬按讚數,更締造運動員史上IG單篇貼文最多點讚數,締造另類生涯里程碑。
    2022/12/20 10:17
  • 用烤麵包機煎牛排? TikTok挑戰惹怒「地獄廚神」

    影響力和使用人數不斷創新高的社群平台TikTok,卻也存在著諸多危險和不理智的內容,從先前各種危險挑戰、到利用非正常機具烹煮食物,雖然引起眾多討論,卻也讓人擔心用戶的安危。《Time Out》報導,一則快速吸引超過120萬點閱次數的影片,在TikTok平台爆紅,發文者利用考吐司的機器,進行煎牛排的動作,影片內容也惹怒了「地獄廚神」拉姆齊(Gordon Ramsay),直言這到底在幹嘛?
    2022/11/20 17:01
  • 「前面有隻可愛狗勾」下一秒嚇瘋!19歲網紅不怕了宣布好消息

    網紅靜芳有「青春教主」美譽,因一支「前面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反被路邊小狗嚇到的影片爆紅,突破百萬點擊,甜美外型加上不做作的個性,在社群平台吸引超過320萬粉絲追蹤。昨(20)日靜芳滿19歲,特別選在長尾巴這天宣布喜訊,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靜芳宇宙》,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22/10/21 12:22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通膨已見高峰? 投資人信心增 美股站回3萬點大關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在周二飆漲825點,連兩天寫下兩年半來的最佳雙日表現,也成功收復3萬點。有專家認為,種種數據顯示,美國的通膨可能已達高峰,也讓投資人對經濟前景更有信心,帶動這波漲勢。
    2022/10/05 14:42
  • 「7男7女」禁慾營!米砂拍台版《慾罷不能》 製作費驚人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YouTube頻道已突破95.7萬點閱,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向來作風大膽的她,近日預告正在著手進行拍攝台版的《慾罷不能》,製作經費曝光。
    2022/10/04 13:18
  • 韋禮安今升格為人夫!上節目洩想婚念頭「房車、存款都準備好了」

    剛二度登上小巨蛋的韋禮安,日前錄製《TVBS看板人物》節目時,現場帶來衝破8千5百萬點擊金曲〈如果可以〉,並分享一路走來的創作音樂過程,父母從小的栽培及人生觀念的灌輸,在他的音樂路上也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除此之外,韋禮安稍早傳來結婚喜訊,日前他在節目訪談中也透露了想婚的念頭,表示內心已準備周全,笑稱房車、存款、心態都準備好了。
    2022/09/28 17:29
  • 採貨幣緊縮政策抑制通膨!美股開低 道瓊失守3萬點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開盤挫跌回測6月低點,其中道瓊指數跌破3萬點,主因是投資人憂心經濟下滑的前景及美國聯準會(Fed)為抑制通膨而採取激進的貨幣緊縮政策衝擊企業獲利。
    2022/09/23 22:42
  • 跪聽神曲〈放進去一下下〉見超大咖人妻 網驚:甘霖老師咧?

    人稱「東方瑞奇馬丁」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近來推出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名和歌詞暗喻出軌,旋律又相當洗腦,MV 20日才上線,短短3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被譽為「2022神曲」。尤其MV最後,網友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客串演出人妻,紛紛驚呼「麗玲你在幹嘛啦!甘霖(黃甘霖,A-Lin老公)老師勒!」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2022/09/22 16:42
  • 開箱鞋櫃比老婆多3倍! 楊祐寧遭妻吐槽:他大明星沒辦法 

    楊祐寧近日開創自己的YT頻道,於上週發布首支頻道影片,呈現他與老婆和好友的真實趣味互動,新開張5天已破11萬點閱,不少網友紛紛敲碗續看下一集。近日楊祐寧隨即再推出第2支頻道影片,不僅在片中大方數度裸上身秀肌肉體態,甚至被老婆爆出鞋櫃比自己多3倍的料,並順勢遭調侃說「他是大明星沒辦法」。
    2022/09/21 18:17
  • 遭大酸「過氣網紅」!聖結石新歌點閱率僅5萬 網揭關鍵

    沈寂近5年發片!百萬YouTuber聖結石上週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不過,首波主打《夏日戀情》上架至今一週,僅僅5萬多的點閱率,對比過去曾締造3千萬點閱的佳績,簡直慘不忍睹。對此,就有網友在聖結石《夏日戀情》推出2天時,發文詢問「百萬YouTuber聖結石,新歌推出2天,點閱率才2萬?」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揭開關鍵原因。
    2022/08/30 09:03
  • YT也不挺Bump?新片百萬點閱沒上發燒 驚人內幕曝

    被外界譽為「柬埔寨掏金詐騙案」吹哨者之一的YouTuber「好棒Bump」日前因拍攝救援影片,卻慘遭外交部痛批「誤導國人」。雙方一度槓上,外交部後來改口感謝幫忙。事後,Bump為了證明自己請到杜拜當事人出面還原真相,短短兩天已經超過兩百多萬人點閱,不過卻沒在「YouTube發燒」排行中。為此,就有內行人直接點出關鍵。
    2022/08/20 11:56
  • 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從蘆洲住處墜落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艾成為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實力備受肯定,還跨領域參與戲劇,尤其在《新兵日記》中獨唱《軍紀歌》的片段,更是創下千萬點閱,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無限惋惜,紛紛留言追憶,「謝謝你帶給大家的歡樂」。
    2022/08/18 08:23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吸粉驚人!周杰倫直播曝2重磅喜訊 抖內金額霸氣全捐

    巨星「周董」周杰倫時隔6年推出新作品《最偉大的作品》,其中新歌《還在流浪》MV發布後,不到一天就衝破2百萬點閱,甚至還登上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第2名,可見「亞洲天王」實力非同一般,而今(18)日他也開直播彈奏《最偉大的作品》,還加碼公布喜訊,瞬間讓粉絲嗨爆。
    2022/07/18 22:55
  • 國安基金進場台股「散戶」最好先觀望 直白告訴你

    國安基金史上第八度進場護盤台股!是首次在「大盤萬點之上」進場,主要就是因為,台股在各國主要股市中,跌幅是最深的!整個上半年,上市股票蒸發超過10兆市值,那很多散戶在問,現在可以進場嗎?今天(13日)大盤最後收在14324點,漲了374點!雖然不錯,但分析師說,錢,先留口袋,比較保險。
    2022/07/13 17:54
  • 國安基金進場台股「散戶」最好先觀望 直白告訴你

    國安基金史上第八度進場護盤台股!是首次在「大盤萬點之上」進場,主要就是因為,台股在各國主要股市中,跌幅是最深的!整個上半年,上市股票蒸發超過10兆市值,那很多散戶在問,現在可以進場嗎?雖然早盤看起來是大漲了300多點,但分析師直言,錢先留口袋比較保險。
    2022/07/13 12:41
  • 銀彈上膛!國安基金要護盤了 上次進場買這19檔股票

    台股昨(12)加權指數收盤價落在13,950點「失首萬四」,同時也連3日單日下跌超過300點,而台股上半年下跌3393點,上市股票市值瞬間蒸發高達10.3兆元,同時也是歷年同期最差。對此,國安基金昨晚宣布啟動第8次授權護盤,更是首次萬點以上就啟動護盤。
    2022/07/13 09:01
  • 周杰倫人在澳洲被捕獲! 攜妻兒賞鯨遭求合照反應讓網友意外

    天王周杰倫宣布7月15日將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MV在6日中午上架,短短5天的時間內就突破千萬點閱,流量驚人;日前昆凌就在IG發出與老公周杰倫到海邊近距離賞鯨的影片,不少網友猜測周杰倫應該是帶著老婆、小孩們回澳洲娘家,果真今(11)日微博網友就曬出與周杰倫在澳洲巧遇的合照,開心地說:「簡直就像在作夢!」
    2022/07/11 11:50
  • 泡湯片曾破百萬點閱 「越南周子瑜」曝來台12年成台灣媳婦秘辛

    由陳淑芳、江常輝及兩位越南籍女星阮安妮、阮秋姮主演的新片《徘徊年代》,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日前因一部泡湯片,被封「越南周子瑜」的女星阮秋姮,被問到這個稱號,她笑說自己當初看到新聞時覺得滿好笑的,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並沒有想太多。而近期在經營Podcast的她,被問到是否會有遇到負面的聲音?她指出,會有很多人會因為覺得越南女生相對比較單純,而揪團去越南娶老婆,讓她一開始聽到這樣的言論有點不太習慣。
    2022/07/06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