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跨年突爆喜訊 麋先生寵粉扛25公斤器材趕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23
告五人今在台中、高雄跨年晚會演出,新年第1天更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今在台中、高雄跨年晚會演出,新年第1天更擔任五月天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1)日在台中、高雄兩地陪伴粉絲,為高雄夢時代「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揭開跨年序幕的他們,將帶來〈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等嗨歌,以及創下破千萬點閱率的爆紅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帶我去找夜生活〉,寵粉的他們更在歲末送上最新單曲〈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替粉絲進行心靈「大掃除」洗滌,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更多新聞:跨年看點/台東場獨邀「比莉周湯豪」炸舞台 青峰、盧廣仲飆唱陪迎新年

 

告五人除忙著跨年演出,不忘推出新歌〈在凌晨睡著的自己〉。(圖/翻攝告五人臉書)

氣勢持續攀升的告五人,今年以〈好不容易〉榮登KKBOX「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冠軍,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更霸佔各大排行榜多時。正如火如荼製作第3張創作專輯的告五人,新作備受期待。他們在元旦當晚也將到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擔綱開場嘉賓,和2.5萬名歌迷度過新年第1天。
 
新歌〈在凌晨睡著的自己〉MV已在YouTube上架,告五人像是遁入到另個平行時空般,從跨年演出的繁忙行程中悄悄脫逃,穿越到無人的輕軌列車放飛自我,盡情嗨唱。詞曲創作的雲安說:「這是1首能在何時何地聽的歌,只要想沉靜心靈時,或是想要有個不同轉變,需要點能量的時候就可以聽,像我們自己就被這首歌鼓舞!」

 
更多新聞: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麋先生跨年台南、台中兩地跑,將帶著25公斤的樂器趕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甫結束《WE我們的十年》成軍10周年演唱會的金曲樂團「麋先生」,跨年夜相當緊湊,今晚先在「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開場,一連帶來〈嗜愛動物〉、〈廢廢〉、〈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和〈四不像〉等曲,接著再趕到「2023台中新站麗寶跨年晚會」。
 
為了滿足2場歌迷的期待,他們扛著超過25公斤的器材登台,也預告新年籌備新專輯,期待能盡快端出新作給歌迷。元旦當天下午則在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明日舞台演出,更多活動近況可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好不容易#在凌晨睡著的自己#麋先生#嗜愛動物#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