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大酸「過氣網紅」!聖結石新歌點閱率僅5萬 網揭關鍵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09:03
聖結石近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圖/翻攝自聖結石 Saint臉書)
聖結石近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圖/翻攝自聖結石 Saint臉書)

沈寂近5年發片!百萬YouTuber聖結石上週推出全創作專輯《18-34》,不過,首波主打《夏日戀情》上架至今一週,僅僅5萬多的點閱率,對比過去曾締造3千萬點閱的佳績,簡直慘不忍睹。對此,就有網友在聖結石《夏日戀情》推出2天時,發文詢問「百萬YouTuber聖結石,新歌推出2天,點閱率才2萬?」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他網友也紛紛揭開關鍵原因。

《夏日戀情》MV觀看數來到5萬多。(圖/翻攝自聖結石 Saint Youtube頻道)

 
聖結石2017年發行《人生大爆炸》專輯,曾創下3千萬點閱率,堪稱台灣人氣最高Youtuber;當時聖結石的身價隨著聲勢也水漲船高,更打鐵趁熱創立個人潮牌。不過,其粉絲被認為幾乎都是以國中、國小的族群為主,再加上近年來爭議也不斷,落得如今被大酸過氣。

更多新聞: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5年多過去,聖結石推出《18-34》意指自己的粉絲群是18到34歲,向那些說他粉絲都是國、中小生的網友反擊。不過,新專輯首波主打《夏日戀情》在推出2天左右時,點閱率才僅僅2萬多,當時就已有網友發文直言,「超級可悲」。

 
鄉民發問,百萬YouTuber聖結石,新歌點閱兩天多才2W?(圖/PTT)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聖結石新歌《夏日戀情》,8月25日發布了,發布兩天多才兩萬點閱率,原PO直言,雖然聖結石嚴重過氣,但點閱率也太低,現在點進去聖結石頻道看,還有131萬訂閱者,「沒取消訂閱的話,首頁好歹也會跳出來觸及一下吧,都沒人點進去看喔?」

更多新聞:女房仲「披浴巾坐浴缸」賣房挨轟!被起底竟曾是暢銷歌手

該文一出,網友們就紛紛直言「兩萬算多了」,還稱他是「台灣過氣YouTuber第一人」。不僅如此,網友們也指出,聖結石現在人氣下跌的原因,「因為當初的國小生都長大了」、「錯在不承認那些是他的粉絲,沒有好好經營,大頭症嚴重,小朋友也馬上喜新厭舊,自以為是的成年市場根本0」、「小朋友忘記當年訂閱的帳號了」、「忘了退訂而已,跟很多知識型yt一樣訂爽的」、「十年後的國小生,現在的高中生大學生都刷抖音了」。

此外,許多網友也認為,聖結石並沒有好好經營自己與頻道,坦言「明明可以做其他內容產出」。截至發稿前,《夏日戀情》MV點閱率累積5萬1195次,底下留言的粉絲也紛紛稱讚歌曲非常好聽、MV好看等,可見支持聖結石的粉絲還是大有人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結石#網紅#YouTuber#新歌#點閱率#夏日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