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菸灰 結果共83筆

  • 怨鄰居陽台抽菸「飄進我家」 7月孕婦求償10萬

    1名家住台北市的仝姓男子,日前在自家陽台抽菸,結果二手菸飄進隔壁鄰居家中,李姓孕婦非常不滿,拍下仝男抽菸的影片蒐證,還拿出孕婦健康手冊提告求償1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為,仝男侵害鄰居居住安寧,須賠償李女1萬元。
    2019/11/11 10:00
  • 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 高市衛局令限期改善

    「周刊王」報導,鳳山區某間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員工叨菸作業,菸灰、汗水混血水污染屠體。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稽查發現有若干作業環境缺失,已令業者限期改善。
    2019/09/04 17:57
  • 雙北3600處超商騎樓禁菸 違規最高罰1萬

    9月1日開始,雙北市超商騎樓,一共有3600多處被列為禁吸菸區,等於只要在超商騎樓抽菸,就是違法,可處兩千到一萬罰緩,而業者若提供菸灰缸,也會被罰款。另外只要是在超商產權內的陽傘座位區,同樣視為禁菸範圍,只要抽菸,依照同樣法規開罰。
    2019/09/01 12:32
  • 違規超車潑檳榔渣! 貨運公司將嚴懲駕駛

    貨車駕駛重創形象,公司打算嚴懲!台北市一名王小姐開車行經建國高架時,一台貨車駕駛疑似為了超車先是按喇叭,後來甚至跨越雙白線就連變換車道也沒有打方向燈,最誇張的是開下匝道後,副駕駛座車窗搖下來,伸出一隻手將檳榔渣、菸灰渣,潑灑到王小姐的擋風玻璃上,她氣得報警!
    2019/06/02 12:38
  • 請好兄弟抽菸險遇死劫 大根:我差點死掉

    藝人大根(黃亮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擅長模仿的他,之後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從中脫穎而出,如今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近日他在節目中分享撞鬼經歷,為了測試家中是否有好兄弟存在,點了一根菸放在菸灰缸上,沒想到竟親眼看見菸頭瞬間燃燒,讓他嚇得狂飆髒話,不過離奇的是,隔天驚險逃過一場意外,像是「有人」幫他擋了一劫。
    2019/03/07 23:07
  • 逼喝菸灰水、設局仙人跳又砸店 23歲「黑幫大哥」落網

    以「四海幫海巨堂」大哥身分自居的23歲左姓男子涉嫌夥同幫內成員,在大台北地區詐賭、暴力討債及鬥毆砸店等情事,遭警方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目標,昨(28)日被拘提 4 人到案送辦。
    2019/01/29 18:28
  • 不滿KTV業者通報有未成年 四海幫成員砸店

    警方執行春安,查獲了四海幫海巨堂的成員,他們不只設局詐賭,逼被害人簽本票,還曾用菸頭燙被害人、逼喝菸灰水等方式凌虐,最近則是因為不滿KTV業者,通報他們讓未成年的女子過夜,撂人砸店,現在通通被警方給移送法辦。
    2019/01/29 12:17
  • 與女兒失聯15年 劉駿耀痛揭真相:恨我沒關係

    資深名嘴劉駿耀7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於內湖三總,享年52歲,讓各界好友相當不捨,而他也十分疼愛妻子,為了妻子戒酒、減肥,卻有段家暴童年,也曾透露自己經常目睹爸爸毆打媽媽,甚至拿菸灰缸狠砸媽媽頭部,讓他留下極大陰影,雖跟前妻曾育有1女,卻一直無法真心付出父愛,更曾無奈地對女兒說「如果你很恨我也沒有關係」,只因為兒時的陰影,讓他對親情的交流相當有困難。
    2018/12/09 08:36
  • 人倫悲劇!狠父有家暴紀錄、喝醉就鬧 毀家庭畏罪自戕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有家暴前科,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2年前,只因為太太找工人到家裡換熱水器,沒告知他,就氣的拿菸灰缸砸人,鄰居說案發前幾天,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每天很早外出工作,但是吳姓男子,愛喝酒工作不定,是家中麻煩人物,從家人的臉書上,也幾乎看不到他跟妻小的合照,他還有一名22歲的女兒,幸運逃過一劫,但卻得面對爸爸畏罪自戕,媽媽哥哥重傷慘劇。
    2018/12/05 20:36
  • 噁!團膳廚師叼菸打菜 蟑螂屎進餐盒「擦掉就好」

    許多公司會替員工訂團膳,但便當製作的過程看不到,就得靠業者良心把關了。桃園一家便當店員工在臉書社團透露,自家便當常被反映便當內有頭髮或小強,其實製作過程中,其他員工都是邊抽菸邊製作便當,對菸灰掉進便當內絲毫不在意,就算他看見便當盒內有蟑螂排泄物,同事也是拿衛生紙擦一擦而已。而老闆娘的的態度更是讓他不能接受,憤而將這些情況拍照PO網。
    2018/11/10 10:37
  • 國三生遭集體霸凌 被拳打腳踢、灑菸灰一整夜

    南韓忠清北道發生一起學生霸凌案,4名來自國高中的女學生在深夜強行把一名15歲的國三女學生帶去公用女廁霸凌一整晚、施暴女學生還拿起手機錄下霸凌過程,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當地教育廳原本想冷處理,沒想到事件愈鬧愈大,還有網友上青瓦臺請願,要政府查明真相。
    2018/10/10 17:25
  • 那是啥?大腿繃帶綁海洛因 男「粗壯」遭識破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因為出車禍,腿部受傷包紮,但他竟然異想天開,把毒品一起黏在大腿上,以為這樣就可以不被發現,沒想到卻因為自己邊騎車邊抽菸,菸灰飄進巡邏員警眼睛,引起注意露了餡。
    2018/08/25 17:55
  • 米粉疑沾「菸灰、鳥糞」 工廠稽查後改善

    高雄有民眾檢舉,鳥松區一間50年老字號米粉工廠,員工一邊抽菸一邊作米粉,菸灰還掉在米粉上,曝曬在廠外的米粉也沾到鳥的排泄物。衛生局6月底前往稽查,發現廠區有煙蒂,而且米粉未依規定放置墊高,要求改善,這個月前往複查,廠方已改善,若再有類似情況可以開罰6萬到2億元,老闆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2018/07/23 12:54
  • 里長控廟委!不滿消毒 找人拿菸灰缸砸頭

    打人濺血案被打的竟是里長!新北市永和永樂里的里長,指控土地公廟的女委員,他說因為女委員不滿消毒作業,害她嗆到竟然撂人上門理論、一開始就謾罵髒話,最後還唆使小弟拿菸灰缸砸破他的頭!不過廟方女委員卻反控,因為當時里長講話很難聽,惹怒同行的朋友,對方才會一氣之下動手,現在里長決定要對女委員提告傷害,讓司法還他公道。
    2017/10/30 18:02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巴黎砸5000萬 滅鼠設菸灰缸維護市容

    法國巴黎市長今天表示,政府將投入150萬歐元(約新台幣4975萬)滅除老鼠並設置更多公共菸灰缸,以清潔城市街道。
    2017/03/13 10:39
  • 離譜!這款藥師邊配藥邊抽菸 民眾錄下蒐證檢舉

    你沒看錯!罔顧民眾健康,竟然叼著菸配藥。新北市一家藥局,日前遭民眾檢舉,藥師竟邊配藥、邊抽菸,誇張的行徑全被民眾錄下,向新北市衛生局檢舉,而畫面也被轉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撻伐「不知吃下的是藥粉還是菸灰?」
    2017/02/18 10:30
  • 外國人幫台灣淨灘 2小時清出400公斤垃圾

    暑假來臨,去海邊除了玩水,你還可以做些什麼?一位來自美國的青年丹尼爾,主動發起環島淨灘活動,已經號召上萬人參加。「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特別到宜蘭一起加入淨灘,想用鏡頭記錄這有意義的活動,沒想到一場2小時的活動竟清出高達400公斤的垃圾,煙蒂更是撿不完,林冠廷不禁感嘆:「這是台灣北部最漂亮的一個菸灰缸!」
    2016/08/11 13:02
  • 鬧飯店!醉漢拿菸灰缸亂砸 工讀生頭濺血

    雲林一名50多歲的林姓男子,喝醉跑去虎尾鎮上一間飯店入住,結果櫃台工讀生跟他要證件登記,林姓男子不給就算了,還抓狂,拿菸灰缸猛砸工讀生的頭,工讀生頭被砸破,鮮血直流,男子還不罷手,抱起花瓶把飯店玻璃門砸爛,行徑相當誇張。
    2016/06/22 12:29
  • 你菸灰彈到我!丟菸蒂起衝突 雙方拉扯扭抱

    3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板橋南雅西路上發生一起糾紛,喝醉的吳姓路人站在路邊吞雲吐霧,菸灰彈到停等紅燈的騎士,黃姓騎士不滿直接下車理論,因為一根菸蒂雙方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幫忙報警,黃姓騎士脖頸被吳姓路人勒到瘀血,提告傷害。
    2016/05/04 12:26
  • 疑煙蒂燃燒紙杯! 車主下車後35秒起火

    從車主下車到起火只有35秒!起火點在駕駛座旁邊,消防隊發現一個用來當菸灰缸的手搖飲料紙杯,邊緣被燒破,判斷應該是菸蒂累積燃燒紙杯,而我們實際測驗,菸蒂越積越高,大約10分鐘左右就開始冒煙,消防隊說,因為有熱源加上易燃物,紙杯蓄熱後燃燒,但也不排除是車子的零件走火。
    2016/01/13 12:39
  • 摩鐵羽絨床組塞進袋 房客「打包」回家

    除了房客會不守規矩夾帶朋友入住,住宿業也怕碰上手腳不乾淨的房客,有汽車旅館曾碰上整組的雙人羽絨床組,被房客塞進行李箱打包回家,也有的房客把漂亮的咖啡杯、菸灰缸甚至是枕頭都帶走,為了防止非單次使用的備品失竊,業者會用小卡片提醒客人,偷竊是公訴罪可別亂拿,除此之外,入住搞破壞的房客也讓業者很頭疼,就有民宿業者碰過床單被小小房客拿筆塗鴉,根本無法清洗,非常傻眼!
    2015/06/02 19:58
  • 嚴格!站三七步罰100元 餐廳遭控「怪規」多

    找工作就是為了要賺錢,但若是比較嚴謹的餐廳,犯規若是太多,反而還會賠錢!有名男子投訴,去年5月到陽明山的知名餐廳應徵櫃台工作,但卻要簽下奇怪的員工守則,像是站三七步就要罰100元,或是菸灰缸內的菸頭如果超過3個,就要採「連坐」罰則,整區人員都遭殃,把情況PO上網遭到店家提告,但檢方認為員工PO是陳述事實,最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5/05/19 13:13
  • ​杯子當菸灰缸用! 住飯店「別碰」這些東西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專題報導) 接近春節年假,相信不少人已經排好了相關出遊行程,也物色好了下榻的旅店,不過日前網路就流傳了一段文章,裡面提到住飯店「絕對不要碰的東西」,而記者實際訪問某四星飯店的員工,整理出了幾項住宿需要注意的事項,雖然並非所有旅店都是如此,但因為房務員工作量大,一天少說要整理6到10間房間,必須得在8小時內完成,因此常常為了趕時間而省略了清潔房間的流程,住宿時還是可以多加留意
    2015/02/11 11:11
  • 你還敢亂丟?巨大菸蒂淹沒街道 菸灰灑滿身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太可怕了!被超大菸蒂淹沒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巨大的菸蒂佈滿街道,菸灰四起灑滿全身,走在街上連抬起腳都困難,你喜歡這樣的環境嗎?這些,都是亂丟菸蒂造成的結果。
    2014/09/1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