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菸灰 結果共83筆

  • 毒澱粉當菸灰砂露餡 老闆:流向夜市

    家產上億的茂利澱粉廠,半年前才被查獲澱粉摻有順丁烯二酸,竟然還暗藏200公噸的黑心澱粉販售,其中被查獲的中盤商「南和行」,老闆一開始還辯稱沒問題,自己也敢吃,但員工公然把毒澱粉拿來當菸灰缸的菸灰砂,根本沒人敢吃,老闆才坦承摻雜問題澱粉賣到夜市的鹽酥雞攤去!
    2013/12/19 11:34
  • 30秒生死瞬間!火燒進香遊覽車 35傷

    又發生遊覽車意外,釀成35人輕重傷!上午7點多,一輛從屏東楓港北上的進香團,準備到梨山拜拜,沒想到行經桃園市區時,遊覽車突然起火,不到30秒車內整個竄燒,香客倉皇逃命,導致31人輕微嗆傷,4人重傷,而鑑識人員研判,疑似行李箱內有高粱酒瓶,加上搬運行李時有人抽菸,菸灰殘留加上酒精揮發,才釀成火燒車意外。
    2012/12/25 07:57
  • 〈獨家〉禁菸漏洞!餐廳夜間開放抽菸 取締難

    台中一家餐廳,晚間10點半過後,許多客人不約而同開始抽菸,瞬間整間餐廳都是二手菸,有民眾受不了向店員反應,店員卻說,10點半過後開放民眾抽菸,如果不抽二手菸,還得移到更裡面的禁菸區;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這間餐廳已經被檢舉過10幾次,但依照菸害防治法規定,業者有張貼禁菸貼紙,也沒提供菸灰缸給客人,因此就算餐廳沒勸阻客人抽菸,法律有漏洞,罰不到業者,要取締非常困難。
    2012/06/04 19:06
  • 通風差成三溫暖 百萬戒菸室唱空城

    台北市政府花費將近350萬,選定8個地點設置戒菸輔導區,裡頭卻放上菸灰缸,到底是要民眾吸菸還是戒菸,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加上通風不良,大熱天的像是暖氣房,癮君子寧可在外吞雲吐霧,也不願入內,花大錢蓋的戒菸區,只剩下熄菸筒功能,讓議員批評錢真的是白花了。
    2011/06/20 19:21
  • 4歲童抽菸大人幫忙彈菸灰 引公憤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引起公憤,大陸網友拍到,竟然有2名年約3、4歲的小男童,在一個火車站的吸菸室裡吞雲吐霧,一旁的大人不但沒有制止,還幫忙小男童彈菸灰,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還引起了國際媒體的關注。
    2011/04/13 18:49
  • 〈獨家〉這款示範! 衛生局防癌專車駕駛叼菸

    高雄市衛生局宣導防癌的專車駕駛,被民眾拍下是邊開車邊抽菸,還不時把菸灰往外彈!開著的公務車宣導防癌,但員工卻忽視這樣的標語,讓民眾直呼誇張;經過記者確認,衛生局表示,員工是因為塞車,趁空檔抽菸,做了不好的示範,已經作出口頭警戒。
    2011/03/02 19:14
  • 競選總部偷硬碟 警蒐菸蒂尋可疑男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藍健菖的競選總部傳出竊案!裡頭的監視系統還有電腦硬碟,全都不翼而飛,由於總部人員曾發現昨天晚上有一名男子,站在總部前不停抽菸,疑似觀察地形,警方獲報後,特地採集了現場留下的菸蒂及菸灰,希望能讓竊賊現形。
    2010/10/19 11:41
  • 3女討房租毆網友 煙灰缸砸頭、揍臉

    網友見面要特別小心!新竹1名鍾姓女子和3名女網友相約在台中找工作,甚至住在一起,但她沒錢繳房租,遭3名網友拳打腳踢,拿菸灰缸砸頭,甚至被逼迫簽下20萬本票。被害人說,她被囚禁了4天,後來說要外出籌錢,才趁機向警方報案。
    2010/07/06 13:00
  • 帶菸灰缸、環保袋! 陸客扭轉壞形象

    可能您有這樣的經驗,在一些場合會聽到陸客的聲音很大,有時甚至會看到他們亂彈菸蒂、亂丟垃圾,讓人印象深刻,今天下午,就有一個上千人的大陸直銷商來台觀光,他們說為了扭轉這些壞形象,他們隨身攜帶小型菸灰缸、環保袋、環保杯,連旅遊行程也是走環保路線,要徹底打破給台灣人的壞印象。
    2010/06/14 18:44
  • 帶頭違規! 高市環保科長辦公室抽菸

    室內是明定的禁菸場所,高雄市政府大樓也不例外!但今天有高雄市議員抨擊,平常執掌查緝空氣污染的環保局科長,居然就在辦公室放置菸灰缸,不僅自己室內抽菸,也縱容來訪賓客抽菸,市議員拍下照片,在質詢場中猛烈開砲,就連高雄市長陳菊也快要招架不住。
    2010/05/18 17:31
  • 無視禁菸! 高市環保科長辦公室抽菸

    高雄市政府大樓是明定的禁菸場所,但傳出有環保局科長,平常的職掌就是查緝空氣污染,他卻大剌剌就在辦公室裡面擺放菸灰缸,自己抽菸,也請來訪的賓客抽菸;官員帶頭違規,遭到市議員抨擊,而實際到辦公室突擊,科長坦承自己菸癮40年,現在要把辦公室菸灰缸丟了,絕對不再違規。
    2010/05/18 10:31
  • 錯誤示範!拿菸給孩童抽 壇主鞠躬認錯

    網路流傳影片,一名男子拿菸,給只有3、4歲的男童抽,這名男童動作非常熟練,還會彈菸灰,像個老菸槍,引發爭議,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到拿菸給男童的人,就是台中縣太平一玄堂神壇的壇主,他被帶到派出所後,供稱他和男童其實不認識,只是基於好玩,才讓男童抽菸,對於自己的行為,他鞠躬道歉。
    2010/04/27 13:45
  • 連抽好幾口 狠心「阿伯」教奶娃抽菸

    董氏基金會接獲檢舉,網站上出現一段大人教幼兒抽菸、喝啤酒的畫面,影片中的小奶娃,看起來只有3、4歲,卻像個老菸槍,對於吸菸、彈菸灰都很熟練,一個自稱是他阿伯的男子還叫男童喝啤酒,周圍的人沒制止,還圍觀起鬨;有人發現,這群始作俑者,身上都穿了一件寫著「一玄堂」的T恤,進一步追蹤,一玄堂常出現在中南部的廟會活動,網友已經發動人肉搜索,要揪出這群人,他們最高可能被罰6萬5千元。
    2010/04/26 12:21
  • 〈獨家〉餐廳煙霧瀰漫 家長攜嬰吸二手菸

    高雄市一間耗資千萬的音樂餐廳開幕,不過活動當天,室內的活動空間不但貼上沒有「禁止吸菸」的標誌,桌上還提供菸灰缸,明顯違反菸害防制法;更誇張的是,竟然有客人帶著小嬰兒,就在這樣煙霧瀰漫的環境用餐,讓人看了不捨。
    2010/04/17 08:05
  • 「每集都吸菸」 海賊王獲菸灰缸獎

    衛生署連續2年監測電視、電影,抽菸鏡頭頻率,被媒體戲稱為「菸灰缸獎」,結果電影部分,由周杰倫、周星馳主演的「功夫灌籃」、「喜劇之王」,都至少有80次以上的吸菸鏡頭;電視部份則令人意外,卡通頻率之高,小朋友愛看的棋靈王跟航海王幾乎每一集都看得到香菸。
    2009/12/11 12:15
  • 〈獨家〉電線桿掛「菸灰缸」 癮君子別亂丟

    路上有時會看到有滿地的菸頭,影響環境髒亂,但是癮君子又會說,垃圾桶實在太少,於是台北縣有個里長,突發奇想,在鄰里轄區內的每根電線桿,都掛上自製的菸灰缸,有效改善環境衛生。
    2009/11/02 19:22
  • 討債「青幫」 10萬元硬買185萬房子

    警方破獲以「青幫」自居的暴力勒索集團,他們的成員行徑相當囂張,被人罵「孬種」,就用槍托、菸灰缸毒打被害人,還威脅被害人拿出1百萬元,購買一張印有M16長槍的圖片,甚至強迫被害人以10萬元低價,讓渡185萬元的房子,讓被害人敢怒不敢言。
    2009/09/02 12:16
  • 傅天穎酒後割傷手腕 急救無礙出院

    藝人傅天穎傳出手腕遭到割傷,晚間台北縣警局接獲通報,一名女子酒後被菸灰缸碎片割傷,前往救治赫然發現是藝人傅天穎,傷口長達3公分,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經過包紮,已經返家休息。
    2009/08/02 23:00
  • 執勤抽菸、亂停車 軍警嚴重違紀

    金門街頭似乎隨處可以見到軍警違紀行為。一輛金防部長官車,不但在路上狂飆,副駕駛座的軍官還把菸灰菸蒂彈出車外,另外不但有阿兵哥開著巡防專用車去買泡麵,還有軍車大剌剌停在機場門口,一停就是十幾分鐘,除了軍方,警方也違紀,移民署警備車更是逆向停車在碼頭行李卸貨區,這些行為都一一被媒體拍下來。
    2009/03/28 12:33
  • 入境隨俗 日議員站路邊抽菸解癮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後,公家機關全面禁菸,不但苦了國內老菸槍,就連國外賓客也覺得困擾,日本宮崎縣議員造訪彰化縣議會,因為要配合新法,會場全面禁菸,也沒有擺放菸灰缸,於是不少有菸癮的日本議員會還沒開完,就趕緊跑到馬路邊抽菸解癮。
    2009/01/15 17:52
  • 環保局擺菸筒 衛局稱沒看見未罰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第二天,全台已經開出不少罰單,衛生局官員持續稽查,但民眾發現,緊鄰著台中縣衛生局的環保局,在門口建築體底下,就擺著一個菸灰缸垃圾筒,已經違法,只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讓民眾難以接受。
    2009/01/12 13:05
  • 公開場合 客運站室內外撤菸灰缸

    從1月11日0時開始,新的菸害防制法上路,公開場合像是火車站,還有客運站這一類的場所,也準時在新制上路的同時,把室外在屋簷底下的菸灰缸撤走,有的吸菸民眾忍不住抱怨,但是大部分民眾相當配合,因為終於可以不用被強迫吸二手菸。
    2009/01/11 07:53
  • 造型餐具清倉特賣 1個10元

    餐廳租約到期,要另起爐灶,除舊迎新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進行清倉特賣,最便宜的小盤子、刀叉、菸灰缸等,只要10元,至於動輒近千元的造型餐盤,現在也均一價,通通150元,來搶便宜的民眾開心極了,把餐廳幾乎搬空,就連吊燈都一併帶走,餐廳也只好烏漆嘛黑的繼續特賣下去。
    2008/09/14 19:15
  • 七四直航/「同胞給點折扣」 陸客消費習慣

    大陸首發團抵台已經4天了,觀光行程中有逛熱門景點、血拚,其中還有大部分時間在飯店休息;TVBS特地體檢陸客在台生活,飯店業者告訴我們,這批陸客衛生習慣不比日本觀光客差,雖然愛抽菸,卻懂得要菸灰缸;消費能力強,但不會隨便出手,尤其在決定要購買時一定會討價還價。
    2008/07/07 18:31
  • 七四直航/連廚師出動! 迎賓人員比陸客多

    福建首發團第一天台北走透透,參訪行程中對寶島台灣充滿驚豔,但在用完餐時,部分大陸觀光客抽完菸隨地彈菸灰、丟菸蒂,讓隨行導遊有點頭痛;對此,負責招待福建團的下榻飯店,也有點擔心,不過仍然有信心應付,也強調能讓陸客賓至如歸,甚至在陸客Check-In時,大陣仗列隊鼓掌歡迎。
    2008/07/0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