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頭違規! 高市環保科長辦公室抽菸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室內是明定的禁菸場所,高雄市政府大樓也不例外!但今天有高雄市議員抨擊,平常執掌查緝空氣污染的環保局科長,居然就在辦公室放置菸灰缸,不僅自己室內抽菸,也縱容來訪賓客抽菸,市議員拍下照片,在質詢場中猛烈開砲,就連高雄市長陳菊也快要招架不住。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明明就是一個泡茶桌,這個場景常不常見啊,有沒有局長認為,這是你們自己局裡面的東西,有沒有,有的話自己先講。」

再熟悉不過的市府場景,赫然見到菸灰缸,而且地點就在市府大樓的辦公室裡,局長們個個你看我我看你,沒半個人敢承認是自己家的,謎底揭曉,就是環保局科長帶頭違規。陳麗娜:「這個在市政府裡面拍到的,而且這個局處專門都是在抓別人的。」

高市環保局長李穆生:「因為我是抓外面,不抓裡面的。」

自己家的辦公室被抓包,一向專門查緝空氣污染的環保局長,真的是糗到家,對別人很嚴厲,自己人就睜隻眼、閉隻眼,擺明理虧,連市長也招架不住。

陳麗娜:「請問市政府有沒有全面禁菸?」高雄市長陳菊:「環保局內部也該做全面的檢討。」

高市環保局科長:「這邊是不是可以抽菸,我當然說不行,他們會說沒關係,反正你門關起來,我抽根菸就走。」

讓頂頭上司被盯的滿頭包的,就是這位剛上任半年的環保局科長,現在菸灰缸已經撤走,這位專門查緝空氣污染的科長,坦言自己是個老菸槍,平均1天15根,該豎立典範的環保局科長被抓,叫小市民如何上行下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9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