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型餐具清倉特賣 1個10元

記者 陳姿利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餐廳租約到期,要另起爐灶,除舊迎新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進行清倉特賣,最便宜的小盤子、刀叉、菸灰缸等,只要10元,至於動輒近千元的造型餐盤,現在也均一價,通通150元,來搶便宜的民眾開心極了,把餐廳幾乎搬空,就連吊燈都一併帶走,餐廳也只好烏漆嘛黑的繼續特賣下去。

這間餐廳裡,所有看到的、摸得到的,通通大特價,打1到5折,要賣光光。民眾:「我要這個,這些餐具對我來說還蠻精緻的,那剛好特賣會覺得蠻便宜的。」

比兩個臉還大的盤子、日式青酒組、刀叉、小酒杯、小碟子、菸灰缸等,每一個都只要10元銅板,不同造型、繽紛顏色的小盤子、咖啡杯和高腳杯,全部屬於50元系列;至於不規則的陶瓷盤、美奈米造型餐盤,原價超過8百元,現在150元的清倉價,等於只付成本,造型設計費全省了。

民眾:「我們是喜歡作料理的,所以喜歡盤子有一些變化,平常我們不可能花這麼多錢,剛好有這個特賣機會,我們剛好可以一次購齊購足。」記者:「你有打算買多少嗎?」民眾:「我會買很多。」

不只好幾百件鍋碗瓢盆特價,就連椅子、櫃子都被搶購,最誇張還是造型燈,客人早早下訂,已經把燈拆下來,店裡只好暗摸摸,老字號居酒屋租約到期,要轉移陣地,雖然好一陣子沒辦法開門服務饕客,清倉特賣卻讓消費者開心撿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77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