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遭集體霸凌 被拳打腳踢、灑菸灰一整夜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2:58

南韓忠清北道發生一起學生霸凌案,4名來自國高中的女學生在深夜強行把一名15歲的國三女學生帶去公用女廁霸凌一整晚、施暴女學生還拿起手機錄下霸凌過程,這段影片隨後在網路瘋傳,當地教育廳原本想冷處理,沒想到事件愈鬧愈大,還有網友上青瓦臺請願,要政府查明真相。

示意圖/TVBS

 
穿著黑上衣的15歲國三女學生跪在公廁,慘遭集體霸凌,向她施暴的4名女學生,不但狂飆髒話還動手動腳,甚至拿出手機錄影。

施暴女學生:「妳給我看鏡頭,看手機相機的鏡頭,妳給我看前面。」

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南韓忠清北道堤川市,影片在網路曝光後,這群施暴女學生的惡行惡狀,震驚南韓。

 
記者:「受害的女學生主張在這間公共廁所遭到霸凌,從半夜持續到隔天早上。」

據受害的國三生表示她被4名來自國、高中的女學生集體霸凌了一整夜,還被指使傳簡訊給家人,要她謊稱今天要去朋友家,讓她的母親氣憤難平。

被害女學生母親:「那群學生一邊抽菸、邊用菸灰燙她的腳,還朝她潑酒、朝她吐痰,就一直這樣,孩子也擔心被她們報復。」

不過由於施暴的女學生長期翹課,現在還不清楚霸凌原委。

忠清北道教育廳關係人士:「幾乎找不到外傷,網路留言板上還提到有被菸灰燙傷,但這都不是事實。」

忠清北道教育廳原不重視這起霸凌案,但因為在網路愈演愈烈,才和警方一起展開調查,南韓網友甚至上青瓦臺請願,要政府務必查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三#女學生#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5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