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華裔女 結果共195筆

  • 自稱和川普很麻吉 華裔女商涉Spa店賣春

    來自大陸的華裔女商人,在佛州經營美容Spa店,自稱是Spa女王,她因為曾捐款給川普競選團隊,宣稱可以安排大陸投資客和川普見面、拍照,甚至還可以遊覽川普的海湖山莊。但這名Spa女王被爆出,她旗下的店,涉及買春交易。
    2019/03/12 19:24
  • 決勝21點真人版 華裔女賭神靠撲克贏5千萬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以理工跟數學科系聞名,他們出了一名靠德州撲克賺了五千萬台幣的高手,劉璇璇。她不只外型亮眼,頭腦也相當靈活,把課堂知識,實際應用在撲克牌上,成為少數在牌桌上的女賭神。
    2019/01/22 23:08
  • 快訊/澳洲警見9歲小姐妹臉有傷 安置通報台警

    插播最新消息,澳洲警方這個月13日,巡邏勤務時發現有2名華裔女童,在一處民宅前玩樂,但臉上有傷痕,因此將2名女童安置,初步了解,這兩名女童分別是9歲跟7歲的姊妹,她們來自台灣,澳洲警方擔心有人口販運的問題,通報台灣刑事局,但刑事局國際科初步了解後,排除是人口販運,至於傷勢怎麼來的,目前還在調查中。
    2018/10/19 12:23
  •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兇案 華裔女持刀刺嬰

    美國紐約一個亞裔社區,在當地週五凌晨三點半,發生一起刺嬰兇案!一名華裔女護士,持刀刺殺月子中心裡三名嬰兒和兩名大人後割腕,雖然最後六個人都沒生命危險,但因為月子中心是非法經營,也讓紐約州議員表示,要徹查華人社區裡,無牌經營的月子中心。
    2018/09/22 12:03
  • 搶座位狠掐男下體 華裔悍女嗆:女人可以打男人

    澳洲一名華裔女子,去年底和同事參加雪梨的一場郵輪派對,結果為了爭搶座位,和一名陌生男子發生衝突。雙方不但大吵一架外,女子盛怒之下,竟然爆打男子的頭部和臉部,甚至還出手抓對方的下體,過程中更嗆聲「男人不可以打女人,但女人可以打男人」,最後吃上官司遭罰款。
    2018/09/10 15:44
  • 傳36分影片成性侵關鍵證據 高雲翔出庭露謎之微笑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高雲翔6月申請保釋成功,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今(30日)此案進行第6次庭審,高雲翔現身時神情自若,甚至還露出一抹神秘微笑,但據了解,被害女子在日前提交1段長達36分鐘的影片做為新證據,可能將案發過程全紀錄,成為對高雲翔的致命一擊。
    2018/08/30 12:56
  • 測好市多極限!她用1年的掃地機器人 退貨成功

    美式賣場寬鬆的退貨政策,一直都是網路上熱門話題,不料最近在美國,真的有華裔女子,帶著一堆開過、用過的產品去退貨,還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炫耀,目的就是為了衝高個人社群平台的流量,離譜行徑被大陸網友罵翻,沒想到她不但不覺得有錯,還要大家不要被道德綁架。
    2018/08/15 15:22
  • 好市多家電摔壞+用1年半 她炫耀「退貨成功」挨轟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退貨機制,受到顧客的推崇,卻也因此傳出不少奧客事件!日前在美國洛杉磯,一名華裔女子將用了1年半、摔壞的家電和藥品,退回給好市多,事後還在網路上拍影片炫耀,遭到網友一連串的砲轟!沒想到,後來自己遭到痛罵,她又拍了影片抨擊商品真的難用,並叫屈說自己只是分享經驗卻遭到網路霸凌。
    2018/08/15 10:51
  • 董璇出席活動沒戴婚戒了? 高雲翔驚爆婚變

    大陸男星高雲翔數月前被控與在澳洲性侵36歲華裔女子,隨著案件審理,更多細節不斷被爆出,但董璇始終力挺老公,還搬到澳洲常住。但她13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發現手上已經沒戴婚戒,因此傳出婚變消息。
    2018/08/14 18:04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 謠言瘋傳!董璇被指沒滿足尪 高雲翔才涉性侵

    大陸男星高雲翔與製片人王晶,今年3月爆出涉嫌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經過90天關押後,日前高雲翔有條件保釋獲釋,與妻子董璇租下當地房子暫時定居。昨(24日)傳出高雲翔與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未戴套再度引起討論,董璇則是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坦言高雲翔會偷吃全是因為2人房事不滿足。
    2018/07/25 19:02
  • 受害女跪浴室幫XX!高雲翔案曝內幕 女方開天價和解金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驚爆和製作人王晶在澳洲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日前高雲翔成功交保,妻女搬到澳洲相伴,但他得戴著電子腳鐐每天到警局報到。然而王晶卻因為在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被拒絕保釋。據悉,庭審記錄中載明受害女子「先後在浴室跪著幫高雲翔和王晶口交」,2人也在房間多次與受害者發生關係,現在傳出被害女子願意和解,但條件是高雲翔得支付1000萬澳幣(約合台幣2.3億)。
    2018/07/16 12:53
  • 《超人特攻隊》片頭短片《包子》 皮克斯首位華裔女導

    每當皮克斯動畫電影開播之前都會有個小短片!這次《超人特攻隊2》的片頭是一部以《包子》為主題的小短片,導演是加拿大華人,同時也是皮克斯第一部由女性執導的短片。
    2018/07/07 16:55
  • 高雲翔涉性侵 律師證實獄中遭「特殊對待」

    演紅夯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遭逮,昨(29日)澳洲高等法院同意高以300萬澳元(約6800萬台幣)保釋。由於性侵犯在牢中地位很低,日前就傳出高雲翔在獄中遭到獄友霸凌,高的辯護律師則是在法庭上透露,他確實因性侵犯身分受到「特殊對待」,呼籲法官同意高保釋。
    2018/06/30 07:55
  • 快訊/性侵案暫獲自由! 高雲翔保釋金高達6800萬

    娛樂最新消息,「義渠王」高雲翔,3月底在澳洲涉性侵當地華裔女編導遭逮,今高等法院宣判高雲翔保釋成功,保釋金額高達300萬澳幣(約6855萬元台幣),高雲翔保釋後,每日需到警局報到2次。
    2018/06/29 13:32
  • 獄中遭欺凌?高雲翔傳身心受創 重度憂鬱症送醫

    演紅夯劇《羋月傳》中「義渠王」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底驚爆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被逮捕,至今已被關3個月。日前他在獄中被送醫,因有律師披露性侵犯在當地「菊花不保」的凌遲黑歷史,引發聯想。不過,近日又有消息指出,高雲翔其實是因為難忍獄中生活,罹患重度憂鬱症才會被送醫,讓粉絲們相當擔憂。
    2018/06/12 14:50
  • 高雲翔入獄3月突送醫 疑遭獄友凌遲「菊花」恐不保?

    大陸男星高雲翔2016年在戲劇《羋月傳》中,藉著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不料今年3月底卻爆出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被捕,澳洲法院7日再度開庭;不過近日卻傳出高雲翔因身體狀況轉往醫院羈押,但送醫原因還不清楚,但不少網友猜測,可能與受到獄友凌遲有關。
    2018/06/09 11:35
  • 高雲翔挫著等?律師揭監獄黑暗面 「那裡」沒癒合過

    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靠著「義渠王」一角爆紅!但3月底卻被爆出在澳洲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4月初申請保釋遭拒,原因出在大陸與澳洲間沒有引渡協議。不少粉絲都關心他在監獄裡的狀況,澳洲最大華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沈寒冰近日在微博上解析高雲翔案,並揭密了澳洲牢獄生活的黑暗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2018/05/25 13:03
  • 華裔女醫學院高材生 宿舍內上吊身亡

    紐約大學驚傳有學生在宿舍內上吊輕生。據消息人士表示,一名26歲的華裔女學生,被人發現在宿舍內上吊身亡,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女學生留下一封遺書,初步研判是自殺;至於她選擇輕生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05/02 08:00
  • 高雲翔涉性侵 《巴清》劇組怒譙:德不配位的東西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走紅,驚傳到澳洲拍戲時,涉嫌性侵1名36歲華裔女編導,震驚演藝圈,還連帶影響與范冰冰合作的新劇《巴清傳奇》被禁播,微博目前瘋傳劇組工作人員火大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2018/03/30 10:05
  • 乘客抽搐昏迷!東航「空中放30頓油」救人 損逾百萬

    一名60歲的華裔女性23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前往紐約時,身體突然不適,為搶救患者,東航機組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要價約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的航油,緊急迫降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安克拉治國際機場。
    2018/03/26 10:08
  • 撿到手機被當賊 警花怒丟垃送桶「自己找!」

    好心被雷親!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警,日前在路上撿到一台手機,沒想到在她與失主聯絡時,卻遭對方誣陷是賊、飆罵髒話,氣得她將手機丟到路邊的垃圾桶,「自己慢慢去找」霸氣作風讓網友讚爆!
    2018/03/15 12:19
  • 銀行出包發無限卡 正妹爽刷1億竟免還錢

    一名馬來西亞籍的華裔女子李佳欣(Christine Jiaxin Lee,音譯),2014年赴澳洲留學時,利用銀行誤發無限透支信用卡,狂買名牌包、租豪宅,在短短1年內就豪奢揮霍了465萬澳幣(約1.1億台幣)。李女去年5月遭捕轟動一時,但澳洲檢察官今日決定撤銷控訴,無須還錢給銀行。
    2017/12/03 17:06
  • 悚!19歲正妹自稱神醫 誘騙婦整型害臉爛

    整形還是找合格的醫生,千萬不要拿自身安全來開玩笑!加拿大一名年僅19歲的華裔女子,自稱是整形天才,在外界廣發自己的醫美廣告,誘騙許多愛美女性進行手術,但其中一名婦人在接受臉部填充手術後發生嚴重感染,憤而報警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2017/10/22 12:05
  • 九歲華裔女展鐵肺 評審按黃金鈕保送決賽

    選秀節目歷久不衰,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經常有令人驚豔的素人出現,最近美國一檔很熱門的選秀節目,出現了一個9歲的華裔小妹妹,她的鐵肺唱功,折服了美國人,她的父母來自香港,第2輪比賽,因為唱功了得,讓評審直接按下「黃金按鈕」,宣告她直接進入準決賽。
    2017/08/0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