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勝21點真人版 華裔女賭神靠撲克贏5千萬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57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以理工跟數學科系聞名,他們出了一名靠德州撲克賺了五千萬台幣的高手,劉璇璇。她不只外型亮眼,頭腦也相當靈活,把課堂知識,實際應用在撲克牌上,成為少數在牌桌上的女賭神。

圖/翻攝自PokerNews

 
撲克高手劉璇璇:「我叫劉璇璇,來自加拿大多倫多。」

留著一頭長髮的劉璇璇今年34歲,不只外型亮眼,頭腦也很聰明,畢業於以數學跟理工科系聞名的加拿大滑鐵盧大學而她則是把靈活的腦袋,應用在牌桌上。

撲克比賽對手:「劉璇璇是很厲害的撲克高手,她表現得很棒,她是危險人物,劉璇璇絕對是很會用數學的聰明選手。」

 
劉璇璇出生在大陸天津,五歲時跟著家人移民加拿大,上大學前,因為常常搬家,幾乎年年都在換學校。

撲克高手劉璇璇:「我轉了很多所學校幾乎每年都在轉學,我大概在唸大學前,唸過15間不同的學校。」

登上撲克雜誌,是劉璇璇在上大學前想都沒想過的事,但一起長大的姊姊回憶,妹妹小時候就愛下棋,也愛要動腦思考的紙盤遊戲。

劉璇璇胞姊:「她跟我爸,他們兩人都擺出這姿勢,坐在桌子對面,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你可以感覺他們的腦袋正在運轉。」

劉璇璇透露,小時候她還會一人分飾多角,自己跟布娃娃來場撲克大賽。

撲克高手劉璇璇:「假裝我對每一隊的資訊了解很有限,依據假設的情景來判斷,每隻絨毛動物娃娃會怎麼做。」

2003年她開始接觸德州撲克投入大量時間研究,透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讓大家見識到了這名華裔小女生有多厲害。

 
撲克高手劉璇璇:「今天我運氣真的真的不錯,不管我怎麼做都占上風。」

成為職業高手的她,靠贏牌得到的獎金,累積超過至少五千萬台幣。

撲克高手劉璇璇:「這個夏天的世界盃系列賽,我的行程上有50場比賽,大部分是在Rio賭場,有些在Palazzo跟凱薩飯店。」

劉璇璇除了學以致用外,她也透漏自己在牌桌上致勝的另一大特質。

撲克高手劉璇璇:「我在牌桌上不會有難過的情緒,我很會讀對手的心思,塑造我在牌桌上的形象。」

 
美女撲克手近期已鮮少公開現身,轉去打線上德州撲克,不過劉璇璇很高興她的出現,讓更多女性參賽,增加了職業撲克的多元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撲克#德州撲克#獎金#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90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