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華裔女 結果共195筆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回顧楊紫瓊的演藝人生,真正讓楊紫瓊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是1997年的「007系列」作品《007:明日帝國》,不過即使如此,楊紫瓊也曾透露,當時業界人士完全分不清華裔、日裔或亞裔的差別,「直到《臥虎藏龍》之前,我有將近2年不曾工作,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找上門來的刻板印象角色」。
    2023/03/13 11:55
  • 奧斯卡95/楊紫瓊逆轉奪影后寫歷史 淚崩籲「不要放棄作夢」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奧斯卡影后由華裔女星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獎,逆轉擊敗了一路上呼聲最高的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而楊紫瓊也打破奧斯卡紀錄,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2023/03/13 11:39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純白禮服飄仙氣 擒獎熱門「心情很平靜」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奧斯卡紅毯有別於過去的紅色,是以全場香檳色為基底,非常特別。而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以一身純白的禮服來到現場。
    2023/03/13 08:08
  • 沙贊對決三位暴走女神!外媒讚:《沙贊!眾神之怒》溫馨又幽默

    超級英雄「沙贊」回歸了!這次在《沙贊!眾神之怒》中,與家人們面臨更大的威脅,三位強悍女神,帶著怪獸、神秘生物來地球復仇,演活英國女王奪奧斯卡影后的海倫米蘭,和好萊塢知名華裔女星劉玉玲,以及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將與沙贊展開對決,外媒評價幽默又溫馨。
    2023/03/10 13:15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拜登政府首位亞裔部長 蘇維思將掌勞工部

    美國勞工部長華爾希即將卸任,總統拜登周二提名副部長蘇維思接任,有望成為拜登政府第一位亞裔部長,也是在趙小蘭之後,第二位華裔女性勞工部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民主黨向來標榜重視少數民族,因此在人事安排上也特別重視相關任命,但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就一直被亞裔群體批評,部長中竟然沒有一位是亞裔,相較於歐巴馬時期有高達3位亞裔部長,實在是差太多,因此這次勞動部長任命亞州女性,普遍被認為是應該的。蘇維思本來就已經是勞工部副部長,接任部長也是順其自然,她一生致力改善勞工群體,如果不提名她,也會受到許多勞工團體與亞裔族群反彈。」
    2023/03/02 16:53
  • 未婚夫偷拿結婚基金嫖妓 女崩潰退婚:還在我床上

    結婚前才發現男方是渣男,妳會怎麼辦?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女子,她和男友交往6年,近日將步入禮堂,沒想到在婚前卻意外發現,對方竟將準備用來結婚基金的2萬令吉(約14萬新台幣)拿去買春,甚至還把對方帶回新房床戰,還有意幫小姐贖身,讓她氣得分手,並將此事公布在臉書。
    2023/02/13 05:14
  • 華裔女怒控美國養父母 將她關地牢、奴役虐待14年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湖南的女子、遭一對美國夫婦收養後,不僅被關在空間狹小、宛如地牢的地下室中、沒辦法上學、還遭受施虐奴役長達14年,她於2018年逃出家中,近日正式對2人提出訴訟。
    2023/02/04 15:58
  • 「媽的多重宇宙」太狂! 楊紫瓊成首位亞洲女星奪國家評協獎影后

    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在美國時間8日晚間揭曉,由60歲的好萊塢華裔女星楊紫瓊創下歷史,成為該獎項45年,首位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亞洲女演員。
    2023/01/10 12:44
  • 【今晚熱搜】黃柳霜/竹內結子/戴資穎/企鵝妹/汪小菲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柳霜」。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黃柳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0 21:13
  • 美元貨幣上首位亞裔人物 這位華裔女星黃柳霜是誰?

    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Nineteenth Amendment),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卻因為種族歧視而長時間倍受壓抑的黃柳霜(Anna May Wong)。
    2022/10/20 09:48
  • 27歲華裔女柬埔寨自助遊 遭陸人持槍擄走轉賣淪豬仔

    柬埔寨傳出遊客遭強擄轉賣案件,馬來西亞華人媒體報導,一名27歲華裔女子,7月前往柬埔寨自助旅遊,當街遭人持槍擄走,事後還被轉賣給詐騙集團,淪為豬仔,馬來西亞警方獲報後,和柬埔寨警方合作,已經平安救出被害人,預計近期內搭機返回馬國。
    2022/08/31 23:38
  • 女遊柬埔寨淪豬仔!飯吃一半突遭人蛇擄走 狂求救卻無人理

    多名台人受到高薪打工誘惑被騙到柬埔寨,沒想到卻成為人蛇集團的囊中物,各種悽慘遭遇接連被爆出。不過現在就連出國自助旅行也有人傳出受害,一名27歲馬來西亞華裔女子在當地某間餐館吃飯,用餐到一半竟突然遭到大陸籍人蛇當場擄走,當場狂喊救命卻無人出面幫忙,之後輾轉被賣到詐騙集團工作,好在目前已獲救,正等待警方協助回國。
    2022/08/31 11:25
  • 逐流「中國夢」紀實 「登樓嘆」有望問鼎奧斯卡

    描繪中國大陸各階層「中國夢」的紀錄片《登樓嘆》,去年已經在紐約電影節獲得最佳紀錄長片,如今更有望問鼎奧斯卡金像獎!全片花費三年時間,走遍中國50多個地方,呈現中國大陸在經濟快速發展下,物質與消費主義膨脹的現況。美籍華裔女導演金頓,特別透過流動的「水」,來貫串中國社會中,從底層勞工到中產以及金字塔頂端的人,全都奮力追逐向上流動的意象。全片沒有任何旁白或者採訪,希望觀眾能透過畫面與聲音,完整體驗在經濟飛速發展與劇烈變化下,社會各面向的真實情況。
    2022/02/02 19:50
  • 疫情加劇貧富差距 十大富豪身家日增13億美元

    疫情兩年下來,富者更富、窮者更窮!根據國際慈善組織樂施會報告,全球前十大富豪的資產,在過去一年翻了一倍,從七千萬美金漲到上升到1兆5000億美元,平均每天增加13億美元,而全球99%的人收入卻都有所下降;主要受到各國央行往股市注入資金,加上房地產價格上揚,讓富豪們的口袋更深!而貧窮現象加劇,已經在美國大城市顯現惡果,其中之一就是治安變糟;紐約地鐵發生一名華裔女子被隨機推下月台致死,犯案的是一名61歲街友,紐約市民對地鐵內大量街友群聚,成為犯罪溫床,都感到十分恐慌。
    2022/01/20 19:54
  • 昔頻傳鬧鬼!藍可兒命案飯店轉型開張 600個房間出租

    位在洛杉磯市中心、曾發生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命案而惡名昭彰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近日重新開張,已轉型為專供中低收入戶的平價住宅。
    2021/12/17 11:26
  • 鄭怡靜桌球世錦賽直落四過關 陳思羽逆轉晉32強

    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今天在世界桌球錦標賽女單以4比0橫掃英國華裔女將何天天,而陳思羽同樣在女單64強上陣,以4比3逆轉香港女將李皓晴,挺進32強。
    2021/11/25 11:36
  • 曾哀怨被隔離!男粉大膽示愛 白靈見「窗外驚喜」超感動

    受邀來台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的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配合防疫政策,正在旅館展開14天的隔離生活。期間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曾一連PO出多張一絲不掛、全裸的照片,也抱怨過旅館提供的餐點沒有營養、不好吃,對於防疫隔離感到無奈又煩躁。今(13)日有三名粉絲送上驚喜,在白靈防疫旅館外面拉起紅布條,讓她感動直呼:「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與善意,你們是我雲霧中的陽光。」
    2021/11/13 22:18
  • 白靈吃不慣防疫餐!他外送「碳烤豬血糕」本尊吃完狂讚

    美籍華裔女星白靈去年(2020)因入圍金馬影后來台,大膽又親民的風格圈粉無數,今年她又受邀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目前還在防疫旅館隔離。不過她似乎吃不慣旅館準備的餐點,曬照直呼「不好吃」,結果有熱心的部落客私訊問她住哪間旅館點外送過去,碳烤豬血糕竟讓白靈吃完狂讚。
    2021/11/06 11:11
  • 「騙爸媽」辭高薪!女欠債百萬創業 今公司市值飆13億

    不少上班族以「創業」為目標,努力賺錢挣得創業基金,而澳洲有一名華裔女子則辭去會計師的高薪工作,力拼創業,在草創前期,甚至欺瞞父母在會計事務所上班,歷經種種考驗後,如今也成為一家價值47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元)公司的大老闆。
    2021/10/26 20:37
  • 《玻璃心》觀看衝破700萬! 黃明志再發聲:聽者有心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澳洲華裔女歌手陳芳語,合作的新曲《玻璃心》,一推出立刻引發高度關注,其中「爬牆」、「出征」、「一點都不能少」等歌詞,被認為是藉雙關語嘲諷大陸酸民「小粉紅」,兩人的微博帳號隨即遭到下架。不過歌曲MV推出不到一週,觀看人數突破710萬,更衝上音樂發燒影片的第一位。黃明志昨(19)日再發文,暢談對這首歌的看法。
    2021/10/20 09:50
  • AZ疫苗開放第8類65歲以上施打 83歲陳淑芳:先給第一線打

    新冠疫苗陸續開打,不過有明星接種出現副作用,像是美籍華裔女星白靈,5日打完第二劑疫苗,晚間發燒到39度、頭痛,還有賴銘偉也因為打疫苗,體溫出現37.8度,至於83歲的演員陳淑芳,會不會去打,她說想讓給第一線的人先打。
    2021/05/07 12:58
  • 打完疫苗「高燒39度、發冷頭痛」 白靈洩慘況:不想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隨著疫苗問世,各國陸續採購提供民眾施打,近日返回美國工作的美籍華裔女星白靈透露,自己5日完成第2劑疫苗接種,不料晚上突然出現高燒不退等症狀,令她十分崩潰,「何時才能逃出痛苦,恢復健康和自由?」
    2021/05/06 18:25
  • 奧斯卡亞裔女力爆棚! 趙婷奪導演、尹汝貞摘女配

    第93屆奧斯卡頒獎結果揭曉,亞裔女力爆棚,最佳導演由華裔女性「趙婷」拿下,她所執導的《游牧人生》,這部片也讓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三度封后,最佳女配角毫無懸念由南韓女星「尹汝貞」拿下;而最佳男主角則由《父親》的83歲安東尼霍普金斯奪下。
    2021/04/26 14:05
  • 新版「功夫」首播前夕 南加州亞裔婦遛狗遭刺亡

    近期美國仇視亞裔犯罪事件頻傳,在這敏感時刻,美國片商重拍70年代動作影集「功夫」,主角從白人男星,改成華裔女星。不過在南加州,又發生疑似仇恨犯罪,一名64歲亞裔婦人在遛狗時,遭刺傷腹部,傷重不治。
    2021/04/06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