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華裔女 結果共195筆

  • 精神疾病糾纏15年 家人難容華裔女性孤苦

    我們上週三曾經報導美國精神疾病問題的嚴重性,報導中的病患父母親,因為保險公司拒絕理賠而傾家蕩產,但是在美國還有一個族群,孩子罹患精神疾病,通常漠視不談,還覺得家族的羞恥,這個族群就是亞太裔社區,我們本週報導聚焦一名華裔女性,她從青少女時代就出現許多心理疾病的症狀,但父親卻始終認為是她缺乏意志力,不夠堅強,拖了好幾年,這個女孩一再輕生未遂,終於就醫治療,病情獲得改善後,她的父親仍舊不相信女兒生病了,還認為補充維他命以及自我反省就足夠。然而這不是特例,是普遍存在於亞太裔族群的現象。
    2017/06/14 19:10
  • 華裔店員遭辱罵毆打 只因是Chinese girl

    近日網路盛傳一段影片,地點在新加坡,日前一名印度裔女子突然在眼鏡店發狂,不斷追打2名華裔女子,又以粗言穢語大罵「受夠華人」。影片引發大批網友熱議,痛批她這是種族歧視,而向來對時事話題非常關心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臉書轉發並大罵:「Make me sick」。
    2017/04/06 23:38
  • 全身赤裸陳屍水塔 藍可兒魂斷洛城懸案

    華裔女孩藍可兒在美國離奇喪命,被稱為當代難以破解的懸案,2013年,這名21歲的華裔女孩被監視器拍到行為怪異,最後陳屍在投宿旅館的水塔裡,幾個月後警方以自殺結案,但很多人認為內情不單純,美國紀錄片導演決定為藍可兒找出真相,影片中指出重重疑點,希望本案能重啟調查。
    2017/04/05 22:35
  • 婚禮喊卡!8年情結束…她把「百萬婚禮」這樣做

    當你與情人有了進入婚姻的共識,卻又發現彼此對未來的想法其實不同時,你會怎麼做?據《Dailymail》報導,澳洲雪梨一名24歲華裔女子安吉拉(Angela Tan)與男友交往8年,原預計今(2017)年4月步入禮堂,但在深思熟慮後她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兩人也協議將原本預約好的婚禮場地改舉辦慈善舞會,同時,她也鼓勵所有女孩「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
    2017/03/16 13:15
  • 最受敬重華裔女星 盧燕活躍影壇一甲子

    人生70才開始,盧燕則是人生90正青春,童顏鶴髮少女心。
    2017/02/06 12:34
  • 挑戰大陸人權 加拿大小姐將再次發聲

    加拿大小姐華裔女演員林耶凡,去年因批評大陸人權議題被拒絕入境,導致無法參加世界小姐比賽,今年她再度代表加拿大參賽,她是否又會再次提起人權問題觸怒中國大陸,成為美國媒體關注的焦點。
    2016/12/16 11:50
  • 3嫌持槍闖屋搶劫! 華裔女開槍擊斃劫匪

    日前美國亞特蘭大,一名華裔女子獨自一人在家,卻在深夜遭3名嫌犯持槍闖入,在房間內找現金,當時這名華裔女子,選擇持槍奮勇回擊,連開6槍,嚇跑2名嫌犯,另一人則在黑暗中被擊斃,影片透過當地媒體報導,引起不小迴響,不少人大讚女子的勇氣。
    2016/09/30 17:24
  • 華裔女孩地方選美奪冠 陸網友嫌長太醜

    美國密西根小姐選美結果出爐,23歲的華裔女孩全安琪封后,是全美第一位地方選美的華裔冠軍,全安琪出生北京,6歲赴美,還彈得一手好鋼琴,卻遭大陸網友批評她外貌欠佳,像是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奪下后冠令人跌破眼鏡。
    2016/07/30 11:46
  • 美華裔歧視 遭無理辱罵時有所聞

    紐約一名華裔女性,臉書上抱怨在知名甜甜圈連鎖店,疑似遭到種族歧視。美國華裔族群被歧視的情況並不罕見,在餐廳因為語言溝通不良,爭執甚至被怒罵的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才有大陸留學生搭電車,只是因為講了中文就被打到鼻骨斷裂。
    2016/06/01 11:21
  • 給一個童話!婚禮告吹 新娘改請貧童吃大餐

    結婚在即竟取消婚禮,一般人遇到這種挫折可能難以承受,一位美國華裔女子卻沒有花太多時間失望,她決定不要浪費預訂的高級酒店,邀請許多貧童與他們的家人,前來享用她的「喜宴」,提前慶祝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2016/05/11 20:52
  • 銀行作業疏失 馬國籍正妹爽花1億被逮

    澳洲女大生、馬來西亞籍的21歲華裔女留學生,到澳洲西太平洋銀行開戶,但因銀行的操作疏失,意外得到了可以無限透支的信用卡權限,她裝不知情,過著奢靡生活,一年花掉台幣1億多元。
    2016/05/07 12:51
  • 美國106年首位台裔議長! 30歲吳弭出頭

    美國波士頓出現106年以來首位美籍亞裔的議長,年僅30歲的吳弭雙親都是來自台灣的移民,2013年開始參政就成為首位亞裔女性議員,隔年還當選連任,吳弭希望在兩年任期內,能改善收入不平均問題,也讓許多華裔人士看好她的影響力。
    2016/01/06 14:25
  • ​紐國華裔女路跑迷路 喝母奶充飢自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日前舉辦森林公園路跑活動,一名華裔年輕媽媽因為中途轉錯方向,在叢林當中受困超過24小時,她靠著自己的母奶充飢,把泥土當棉被取暖,度過暴風夜,平安獲救
    2015/05/12 07:07
  • 「移民火星」海選! 24歲華裔女擬火星產子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十幾年後火星上可能會有人類誕生!英國一名24歲的華裔女子劉梅姬,參與「火星1號」計畫,她打算要到火星上產子繁衍後代,這項計畫最後只會挑選40人登上火星定居,目前篩選到只剩600人,劉梅姬是其中之一
    2015/02/02 17:05
  • 美觀光巴士翻覆 1華裔女當場死亡

    美國德拉瓦州發生車禍,一輛載有49名乘客的巴士,在公路上翻覆,造成至少2人死亡,其中一人是華裔女性。
    2014/09/23 07:53
  • 美雅虎華裔女高層 驚傳性騷擾醜聞

    美國雅虎驚爆高層女主管長期性騷女職員的醜聞,不但以工作升遷做誘因,若對方開始抗拒服從,就會刻意打負面考核,威脅革除主管職務,女職員不堪其擾,多次向雅虎投訴,卻得不到正面回應,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才讓整起醜聞事件曝光。
    2014/07/14 11:21
  • 紀念已故父親 孝女帶人形立牌遊歐

    您希望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紀念已經過世的親人呢?美國1位華裔女子,為了紀念2年前因為胃癌去世的父親,她辭掉了紐約的工作,賣掉衣櫃裡大部分的名牌服飾,甚至離開了交往5年的男朋友,帶著父親的人形立牌去環遊世界。
    2014/06/17 17:24
  • 鄧文迪私密手札曝光 讚布萊爾身材好

    媒體大亨梅鐸和華裔女子鄧文迪,兩人在去年底離婚後,一直盛傳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而最近美國「浮華雜誌」就刊出鄧文迪的手札,當中她透露對布萊爾體態相當迷戀,還大讚布萊爾的身材非常好!據了解,這段內容引來梅鐸不悅,也成為兩人離婚的導火線,而鄧文迪對布萊爾的這段露骨告白,同樣引發不小討論。
    2014/02/07 12:27
  • 【美國新創業潮】矽谷最年輕女CEO 打造快樂辦公室

    美國矽谷過去大多是理工科男生的天下,不過科技產業發展越來越多元,很多女生也開始在矽谷嶄露頭角,當中有一家時尚網路公司,從Google挖角來 一名華裔女生,短短兩年就被擢升為矽谷最年輕的女CEO,記者林宏宜、李偉華帶您到矽谷,看看這名華裔女CEO,如何一手打造最快樂的辦公室。
    2014/02/05 21:15
  • 波城華裔滅門血案 疑男主人下毒手

    美國波士頓社區驚傳華裔滅門血案,43歲的華裔女子和丈夫,以及一對雙胞胎男嬰,一家4口陳屍家中,華裔女子親人透露,她的丈夫最近失業,2人談判離婚氣氛鬧僵,警方調查住家沒有外人闖入痕跡,現場有一把兇刀,懷疑男主人將妻兒殺害之後再自盡。
    2013/11/20 20:15
  • 華裔美女摘后冠 代表緬甸選環球小姐

    緬甸小姐選美3日晚間結果出爐,由曾經留學美國的華裔女孩楊鑫榮摘下后冠,11月將代表緬甸參加在莫斯科舉辦的環球小姐比賽,而這也是緬甸在1961年後,50幾年來首次有佳麗參賽,雖然緬甸在2011年結束軍事高壓統治,社會大幅開放,但在這場選美比賽的泳裝項目佳麗們還是偏向保守,只穿連身泳裝,沒人敢穿比基尼。
    2013/10/05 12:16
  • 被指華人味太重? 華裔女主播自爆整形

    美國CBS電視台一名華裔女主播陳朱莉,日前上節目表示為了進媒體界不讓白人歧視,她承認曾動刀整形,讓自己華人味少一點,她說20多年前踏入這一行擔任記者時,有次新聞部經理跟她說妳不會當主播的,因為妳是中國人,眼睛太重、太小了,這番話讓陳朱莉相當打擊,最後她動了手術,她說自己以身為華人自豪,但也不想讓人生有遺憾。
    2013/09/13 12:31
  • 離奇陳屍飯店水塔 藍可兒「溺斃非他殺」

    來自加拿大的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今年2月離奇陳屍在洛杉磯塞西爾飯店頂樓水塔,經過將近4個月的調查,洛杉磯法醫今天公布驗屍報告,認定藍可兒有躁鬱症傾向,可能是爬上頂樓水塔,不慎跌落而意外溺斃,這起案件過程疑點重重,結果驗屍報告排除他殺,當初留下的種種疑雲,依舊沒有解答。
    2013/06/21 09:35
  • 網友搶「試膽」 塞西爾飯店一房難求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陳屍於洛杉磯塞西爾飯店水塔,離奇事件引起世界關注,不僅媒體蜂擁到現場採訪,還有許多網友也搶著入住要來「探險」,導致飯店訂房率暴增,到3月1日為止都一房難求,房價甚至還從1晚14元美金飆漲到65元。
    2013/02/27 13:37
  • 藍可兒離奇命案 傳一門房遭鎖定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的離奇命案,現在傳出1名飯店的拉丁裔門房因為擁有藍可兒下榻房間鑰匙,被警方列為重點人物,藍可兒的生前好友陸續提供藍可兒前往洛杉磯旅遊的證明,其中1張據說是由藍可兒親手寫的明信片,裡頭提到「有些東西讓我感到害怕」,為藍可兒的命案帶來更多疑點。
    2013/02/24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