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作業疏失 馬國籍正妹爽花1億被逮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35

澳洲女大生、馬來西亞籍的21歲華裔女留學生,到澳洲西太平洋銀行開戶,但因銀行的操作疏失,意外得到了可以無限透支的信用卡權限,她裝不知情,過著奢靡生活,一年花掉台幣1億多元。

得到無限透支的信用卡權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會怎麼做?這名馬來西亞籍的正妹女大生選擇瘋狂揮霍。

新聞旁白:「在2014年7月到去年3月之間,在她領出帳戶460萬美元不屬於她的錢。」

爽花台幣1億多元,21歲的李佳欣到澳洲念書時開戶,因為銀行疏失,讓信用卡變成可以無限度透支,她不但沒有主動通知銀行漏洞,還過起奢靡生活。

新聞旁白:「她被指控一年內花光了330萬美元,警方指控她把錢花在設計師精品上,像是奢華的手提包以及現金匯款交易。」

砸錢買奢侈品,粗估花了台幣2400萬元,還和男友住在月租7萬5000元台幣的豪宅裡,盡情享樂。

記者:「警方3月對21歲的嫌犯發布逮捕令,不過一直無法找到她,直到她試圖離開澳洲。」

女大生持臨時護照在機場被逮,被控涉嫌以詐欺手段獲取財富,以及明知故犯處理犯罪所得。

新聞旁白:「法官史黛波頓准予保釋,宣布這並不是非法所得,而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金錢,而且她又不是自己竊取,而是銀行自己主動給的。」

法官認為她只要將錢還給銀行,並沒有觸犯法律,女大生接下來得償還債務,2年的多金正妹身分也正式說拜拜。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疏失#信用卡#揮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