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華為 結果共1,567筆

  • 用戶最愛摺疊機「這功能」 研調機構:將成主流

    在韓劇時常見到的劇中男女主角使用「摺疊機」,從2019年三星發表全球首支折疊式智慧型手機 Galaxy Fold 後,越來越多廠商如 OPPO、華為、小米也加入戰場,據研調機構統計折疊式手機年出貨量今年將比去年增加一倍,將成為市場主流。
    2022/08/10 21:12
  • 疫情難清零 深圳傳周日起華為.富士康封閉生產

    大陸最近一天單日新增703例,本土病例依舊占多數,清零渺茫;深圳傳出由於疫情超過1個月,且社會傳播鏈未查清,本周日起深圳的工業園區要進行封閉生產7天,其中包括華為跟富士康。疫情不明朗的地區升級管控,疫情趨緩地則拚經濟振興,海南正在舉辦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簡稱消博會),吸引61個國家地區、1600多個品牌參展。
    2022/07/27 19:55
  • 無手機可賣!華為品牌體驗店陸續收攤 全台僅剩3家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以及無法再使用Google行動服務(GMS) 、僅能使用4G晶片等因素,導致華為近3年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近幾年華為在台的品牌店也陸續熄燈,目前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
    2022/07/27 11:47
  • 拜習通話前夕驚爆! 美核武信號塔裝華為 恐遭監聽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本周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獨家報導,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的信號塔,部分是安裝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大陸否認,他們暗中監視美國,大陸「環球時報」更酸美國FBI太無知,批評美國過度渲染「中國威脅論」。
    2022/07/26 22:19
  • 疑在美國核武井旁建信號塔 CNN控華為欲竊情資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卻推出獨家報導,認為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附近的信號塔,使用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此外,美國還認為,華為曾試圖在國會大廈附近搭設偽裝成佛塔的信號塔,企圖監聽美國國會大廈通訊。
    2022/07/26 13:49
  • 中美高科技競爭升溫 美推法案.聯盟阻陸晶片發展

    美中晶片與高科技的競爭持續白熱化,美國CNN報導指,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已被美國FBI認定,旗下產品不但有可能攔截商業通訊,還會監控、侵入,甚至能攔截軍方機密通訊。美商務部表明,若調查證實華為設備有間諜可能,電訊商將被勒令得強制拆除相關設備。除此之外,美國參眾兩院則是加速推進《晶片法案》,要讓晶片供應鏈不再受制於人,美國更力邀南韓、日本與台灣合組「晶片四方聯盟」,確保供應鏈案全。美國也考慮禁止向中國出口高階晶片設備,試圖削弱中方實力,但中芯國際傳出近日已突破美方封鎖,量產7奈米晶片,中國商務部則是強烈反對排他性的供應鏈。
    2022/07/25 19:54
  • 科技角力!CNN:FBI指華為設備 恐干擾美核武通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2日獨家報導披露,聯邦調查局(FBI)一項長達至少5年的調查顯示,中國大陸多年來持續在美國重要基礎建設周圍購買土地,甚至還發現由中國製造的華為(Huawei)設備出現在軍事基地附近的手機訊號塔上。調查指出,該項華為設備有能力捕捉和破壞美國國防部通訊,範圍甚至涵蓋負責監督美國核武的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
    2022/07/23 18:34
  • 博士學位被爆來自野雞學校 北大網紅院長陷學歷醜聞

    自稱對華為有重要影響力,甚至讓創辦人任正非親自開車接她的北大網紅教授陳春花,繼微信公眾號內容被批誇大造假後,如今再次因為博士學歷爭議,登上大陸社群熱議。陳春花自稱畢業於愛爾蘭歐洲大學、並獲得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但卻被陸媒發現,其母校是一間未獲認證的「野雞大學」,讓她的博士學位真實性倍受質疑,也迫使北大官方啟動內部調查,要確認陳春花院長的聘任資格。
    2022/07/21 13:24
  • 陳時中重返萬華為「破口」道歉後 黃珊珊急喊:振興責任我來扛

    卸下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職位,陳時中披上綠袍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長選舉,地方行程首站就到萬華區,因指揮中心曾失言說過「萬華是疫情破口」,引發當地許多居民不滿,陳時中20日也為此道歉,表示「用詞不是很精確」。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問題絕對不只是陳前指揮官口中所定調的「用詞不精確」,那些負面標籤對萬華的傷害已經造成,而她作為副市長會扛起振興萬華責任,她也順勢公布今日台北市將有最新一波振興計畫,8月正式實施上路。
    2022/07/21 11:26
  • 周杰倫問「你怎不唱我寫的歌」 劉德華神回3字他笑了

    睽違6年,天王周杰倫終於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同名主打歌曲MV一推出,瞬間就引爆話題,不少歌迷紛紛表示,「終於等到周董推出新專輯了」。周杰倫出道以來,其作詞作曲功力一流,也寫過不少作品給其他歌手,最有名的就是江蕙的〈落雨聲〉。不過,某次他在演唱會上,問天王劉德華為何不唱他寫的歌,結果對方的回應讓周董哭笑不得,全場歌迷則笑翻。
    2022/07/20 17:05
  • 天選之班!全班29人24考上研究所 其他5人去哪了?

    太猛了!大陸西北大學出現一個「天選之班」,該班是在2018年成立的華大基因創新班,班上一共有29位學生,今年共有24名學生考上或保送研究所,成為人人口中的「學霸班級」。不過,也有人好奇其他5人去哪裡了?原來這5人並非落榜,其中4人正在申請國外留學,另1人則接到華為錄取通知。
    2022/06/21 21:01
  • 大陸咖啡市場上看1兆RMB 運動品牌李寧入局

    去年大陸現磨咖啡人均消費為1.6杯,遠低於日本的176杯、美國313杯,大陸咖啡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估計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人民幣1兆,吸引各路資本入局,不僅大陸國企中國郵政、中石化、中石油跨界賣咖啡,北京老字號中藥鋪同仁堂、天津狗不理旗下都有咖啡品牌;近期大陸本土運動品牌李寧也成立「寧咖啡」品牌,顧客到店消費就能免費喝一杯。
    2022/06/16 20:00
  • 親認被離婚!賴慧如爆「前夫後悔了」驚吐:說不定會復合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演出本土劇《多情城市》嶄露頭角,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的她,今年憑著第4張專輯首度叩關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賴慧如近日受訪時罕見提及過去失敗的婚姻,坦言和導演前夫高琮凱關係已昇華為家人,對方聽到她入圍還獻上祝福。
    2022/06/14 15:04
  • 傳陸戰機擾加拿大偵察機 杜魯道怒批不負責和挑釁

    加拿大偵察機傳出在監視北韓規避制裁一事時遭到中國戰機騷擾,加國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譴責北京「不負責任和挑釁」的行為。
    2022/06/07 10:32
  • 「五眼聯盟」到齊 加拿大宣布5G網路禁用華為

    加拿大與澳洲、美國、英國、紐西蘭,共組情報共享網絡「五眼聯盟」,原本加拿大是五國之中,唯一一個還沒禁止或限制,在5G網路使用華為設備的國家。
    2022/05/20 13:40
  • 加拿大5G網路禁用華為及中興產品 陸批政治操弄

    加拿大以「國家安全」為由禁止華為及中興參與5G網路建設,中國駐加國大使館發文表達強烈不滿,指加國配合美國打壓中國企業,所謂的安全考慮,不過是政治操弄的幌子。
    2022/05/20 13:32
  • 加拿大政府 正式宣布禁止大陸華為及中興參與5G網絡

    加拿大政府5月19日宣布,禁止華為及中興參與當地的5G網絡建設,預計會使加拿大與中國大陸的關係進一步惡化。
    2022/05/20 06:26
  • 搶人才.搶晶片.阻供貨 中美高科技競爭越演越烈

    美國封殺中國科技大廠華為的禁令,恐將繼續砍向其他中國高科技企業。最近剛打進蘋果供應鏈的中國最大存儲晶片製造商「長江存儲」,被指出向華為去年底發表的「暢想20」系列手機供貨,恐違反美方2020年對華為發出的禁令,也就是禁止使用美方技術的供應商,供貨給華為。儘管美方尚未證實是否會對長江存儲展開正式違法調查,但對長江存儲的供貨蘋果之路,可能帶來阻礙。美中除了在高科技供應鏈上衝突持續外,高科技人才的爭搶也愈來越明顯,尤其中國的半導體人才高度短缺,搶人大戰在中美甚至全球,持續上演。
    2022/04/28 19:53
  • 上海疫情重創供應鏈 陸汽車業5月恐全面停工停產

    上海市疫情封控已重創中國汽車產業,小鵬汽車、華為高層指出,上海若不能復工復產,中國汽車製造廠5月恐全面停工停產;已停工半月的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也傳出將繼續停工一個月。
    2022/04/15 17:44
  • 嗆大哥嗑藥!他警示張國煒記「大同教訓」:否則下場慘

    長榮集團的張家兄弟近來再度出現戲劇性的人員變動,張國煒於昨(14)日正式出任了立榮航空的董事長,而張國煒在董事會後接受訪問時,當問到大哥張國華為保集團完整性,希望不要分家,但又說要解散巴拿馬,張國煒語出驚人脫口「看起來他有點嗑藥了」,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過有內行網友指出,張家應該要記取大同的教訓,否則下場有可能會很慘。
    2022/04/15 16:28
  • 掃去軟禁陰霾!孟晚舟返陸半年  升任華為輪值董事長

    華為公主、財務長孟晚舟,去年9月結束加拿大軟禁生活返回中國大陸,沉寂大半年,3月底終於現身華為年報記者會,宣布公司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華為1日更在官網宣布,孟晚舟正式升任輪值董事長。
    2022/04/02 12:16
  • 半年來首露面!孟晚舟:華為年度淨利大增7成

    早前被扣留在加拿大接近三年的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去年9月回到中國後,沉寂了半年終於公開露面。周二在華為年報記者會上,孟晚舟強調,在美方制裁的打壓下公司的規模雖然縮小,但盈利能力增強,年度淨利大幅增長75.9%。然而實際上,這些淨利是變賣旗下手機品牌「榮耀」等子公司而來。而華為近年持續優化鴻蒙操作系統,並推出大量搭載鴻蒙系統且可連接雲端的設備與裝置,甚至朝向智慧汽車業發展,但能否在激烈競爭中殺出血路,仍存在問號。
    2022/03/29 20:00
  • 回陸半年首露面 孟晚舟:華為收入規模降

    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去年九月底回到大陸後,睽違半年首度露面,她出席華為2021年的報告記者會,坦言華為收入規模下降,她也說回到大陸這六個月來,唯有努力學習,才能趕上祖國的變化。
    2022/03/28 23:31
  • 不讓螞蟻變巨獸!習近平擴張「經濟掌控力」 手法一次看

    【台灣銀行家】大陸政府一直在進行大規模的監理整頓,許多行業深受影響,在科技業之後,又延伸到了補教業。同時,大陸亦針對房地產業設置了具體的「三道紅線」,並實施更廣泛的反壟斷政策。這一系列的監理整頓已經成了施政核心,當然也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大陸更進一步邁向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的新步伐。
    2022/03/11 23:07
  • MWC行動通訊大會 回歸實體!禁俄企業參展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行動,引發一波國際制裁,在28日舉辦,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也響應,禁止部分俄羅斯企業參展。由於這場電信業的年度盛事,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回歸實體,預計將超過6萬名訪客,以及1500多間廠商參展,當中包括三星、華為等電信龍頭,都已經搶先發布新品,Nokia、亞馬遜等大廠也表明會出席,就連蘋果也將罕見參展!
    2022/02/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