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華為 結果共1,561筆

  • 孟晚舟接任華為女掌門遇危機 利潤爆跌近7成認:有壓力

    中國大陸通訊巨頭華為(Huawei)31日公布2022年報,淨利潤僅356億人民幣,與2021年對比大跌68.7%,淨利率更是跌至歷史新低。年報會議也正式宣布未來6個月將由華為千金、首席財務長(CFO)孟晚舟擔任輪值董事長6個月,成為公司的「最高領袖」。
    2023/03/31 18:13
  • 華為進軍汽車業碰壁 廣汽集團終止聯合開發

    中國科技巨頭華為進軍汽車業提出的HI方案傳出碰壁。廣州汽車集團昨晚公告,與華為聯合開發的一款新能源汽車專案變更為「自主開發」。這顯示車企不願意在技術與價格上受制於華為。
    2023/03/29 22:48
  • 華為新機鏡頭模組撞臉無尾熊 手機橫放變表情包

    華為23日在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發表了備受關注的P60系列手機,系列包括P60、P60 Pro和P60 ART三種版本,其中華為P60、P60 Pro推出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顏色,當中P60 Art鏡頭模組被民眾形容「撞臉無尾熊」。
    2023/03/25 12:18
  • 德政府關切德國電信與華為關係 將進行審查

    德國商務日報22日報導,德國內政部長費瑟,關切德國電信公司與中國企業華為的緊密關係,希望對它們進行審查。
    2023/03/23 15:48
  • 習近平為何亦喜亦憂?寧德時代迅速擴張 恐成下一個華為

    寧德時代董事長曾毓群6日當面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報告,指寧德生產動力電池市占率37%,連續6年全球第一。不過習近平卻表達「亦喜亦憂」,強調新興產業要防被人兜底,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2023/03/09 22:50
  • 德國擬禁用華為5G技術 中國批:濫用國家力量

    德國政府擬將中國華為公司排除在5G之外一事引發中方不滿,中國駐德大使館官網7日刊文回應說,堅決反對濫用國家力量干預市場,以及針對企業投資經營政治化、泛安全化的做法。
    2023/03/08 16:43
  • TikTok到中國製起重機 美對中疑慮快速加深

    美國對TikTok的警戒持續擴大,不僅白宮勒令政府機構禁用,國會更有意授權拜登可在需要時全美封殺TikTok,現在連檢調機構也出動。45州的總檢察長要求TikTok提供內部資料,來調查是否違法或對青少年心理帶來危害。美國五角大廈還擔心,中國製的起重機,可能會透過傳感器與物聯網,偷偷掌握美軍物資的進出口數據,猶如「新版華為」。越來越激烈的美中競爭,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坦言,對兩國關係感到失望與擔憂。
    2023/03/07 19:54
  • 跟上美國腳步 德國5G將排除華為等中電信設備

    德國政府傳出計劃跟上美國的腳步,將排除使用華為等中國大陸電信公司的5G設備,強制業者更換設備。
    2023/03/07 11:42
  • 德國傳計劃 5G網路禁用華為及中興通訊部分零件

    德國「時代週報」網站(Zeit Online)今天報導,德國政府計劃禁止電信業者在自家5G網路中使用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某些零件。
    2023/03/07 06:03
  • 0充電到100%只要9分半!realme快充手機風靡MWC

    大陸新興手機品牌realme,在今年MWC上推出一款新機,號稱從0充滿100%電力,只需要九分半,重寫商用市場充電速度標準。今年的MWC,也成為大陸品牌的回歸秀,包括聯想、華為等,都有新作品展出。
    2023/03/01 17:52
  • MWC亮點! 韓廠「2億畫素」PK陸牌「高續航力」

    各大手機、電信業者齊聚MWC會場,趁勢推出新機。三星GALAXYS23 ULTRA,主鏡頭升級到2億畫素,還有陸牌華為,標榜超高續航率,電量低於1%,還能支援待機3小時,榮耀則是推出可折凹螢幕;用新技術來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3/02/28 17:14
  • 傳蘋果申請專利!榮耀、華為推新機 智慧折疊機席捲MWC

    西班牙「世界通訊大會」,全球科技大廠秀新技術。包括AI、元宇宙、5G、6G,未來應用都是關注焦點。大陸多家手機品牌,特別展示最新機型,除了華為之外,榮耀亮相進軍全球的首款折疊機。這場年度盛會也預估,將帶來超過3.5億歐元的經濟效益。
    2023/02/28 13:54
  • 華為服務中心將全面關閉 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營運至3/12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手機內建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等因素,導致華為近幾年都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華為在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不過近日官方卻宣布將全面關閉客戶服務中心。
    2023/02/10 09:33
  • 美擴大制裁華為 陸官媒批極限施壓喊話勿脫鉤

    美中貿易戰與科技戰未見緩和,近日美方更考慮切斷美國供應商與中國華為公司之間的所有聯繫。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和經濟日報今天都發表文章,批評美國「脫鉤斷鏈」和「極限施壓」的行徑。
    2023/02/02 11:01
  • 敲定!布林肯2/5訪中 美中盜版.晶片爭議不斷

    東亞近來成為國際勢力合縱連橫的新焦點。北約秘書長時隔五年,週二訪問日本,並與首相岸田文雄會談。他公開點名中國在台海與印太的獨斷行徑,並以「今日歐洲、明日東亞」,呼籲日韓等盟友加強與北約合作,共同阻止專制獨裁者的野心與挑戰。與此同時,美國防長也訪問南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將在本周日與周一訪問中國。但美中關係近來卻因為美方把淘寶、微信列入仿冒品橫行的「惡名市場」,以及持續收緊的晶片管控,讓布林肯的中國訪問,還沒出行就蒙上陰影。
    2023/02/01 19:55
  • 傳美將切斷華為生路 陸媒悲憤喊話:要有自信

    外媒報導,美國政府將不再讓美企對華為供貨,範圍從5G延伸到4G產品。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嚴重關切;有官方背景的新媒體「牛彈琴」一方面怒斥美國「毒辣」,一方面喊話中國人要有自信。
    2023/02/01 17:45
  • 美全面封殺華為 停發供貨出口許可證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美中科技戰將再度升溫,美國商務部近期已經通知一些企業,將不會再提供對華為出貨的許可證,這也代表幾乎全面禁止當地企業向華為出售美國技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商務部在前總統川普執政時期(2019年),就對華為和其他中國科技公司祭出出口限制,以有『國家安全考量』的高科技5G電信為主,所以當時沒有碰觸5G電信的大公司還是有得到商務部的出口許可,只不過近期傳出,美國商務部可能會全面禁止出口給華為的許可證,因為華為的業務已經從5G轉為其他國家安全威脅性比較高的業務,所以美國的禁令將會是全面性的封殺華為。」
    2023/02/01 15:13
  • 科技戰再升溫 美考慮全面禁止華為獲許可證

    美中科技戰再度升溫,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方面停止對美國企業,核發華為的供貨許可證。
    2023/01/31 11:54
  • 切斷華為後路 傳拜登政府停發供貨許可證給美企

    3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已停止對美國企業核發向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出口的供貨許可證。
    2023/01/31 10:37
  • 全面禁售美方技術給華為 英媒:拜登停發供貨華為許可證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已停止對美國企業核發向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供貨的許可證。
    2023/01/31 08:31
  • 林奕華2月才就職 他震驚:蔣萬安怎這樣安排?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不過,林奕華如果同在25日就職,其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就必須補選,但若選在明年2月1日再就職,依法即無需補選。林奕華今也證實,將於2月再上任。但議員阮昭雄批評,這樣的安排讓市政府少一個月的副市長、大安區少一年的立委,對選民來說是最糟的安排,不知道蔣萬安跟林奕華為何會做這樣的安排。
    2022/12/23 11:57
  • 美撤孟晚舟銀行詐欺指控 美中緊張稍緩

    美國法院在當地時間2日,撤銷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銀行欺詐」等罪名指控,美國司法部同時表示,不能重新提起訴訟。有學者評論,這是美中關係回穩的跡象。不過到目前,美國還是禁止大陸半導體、晶片等設備,也間接導致大陸「晶片黑市」猖獗。
    2022/12/04 13:11
  • 中美和解有譜? 美法院正式撤銷華為公主孟晚舟刑事起訴

    被外界稱為「華為公主」的集團財務長孟晚舟(Meng Wanzhou),2018年12月初入境加拿大溫哥華,遭該國警方逮捕拘禁,引發全球媒體和政府關注,其所面臨的洗錢與引渡案件,在中美兩方角力下、讓官司延燒數年遲遲未定案。《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目前已重獲自由返國的孟晚舟,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同意撤銷所有對她有關銀行詐欺的刑事起訴,同時不允許重新提告,讓這起爭議多年、衝擊中美關係的司法案件,終於告一段落。
    2022/12/03 17:06
  • 一大威脅!日媒關注共軍秀肌肉 美國封殺華為等陸企設備

    中國大陸近期公布多艘航艦、驅逐艦的訓練畫面,意圖宣傳海軍實力,日媒認為,是一大威脅。同時,美國、英國都以「國安風險」,對陸企製造的監控攝影設備,採取禁令。
    2022/11/27 18:21
  • 美禁止進口或銷售風險通訊設備 含華為、中興產品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宣布禁止進口或銷售被認定具有「不可接受的國家安全風險」的通訊設備,包括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和中興通訊的產品。
    2022/11/26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