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莊雪屏 結果共1,622筆

  • 【好吃一點訣】現撈尚青!龍蝦粥 米粒吸飽蝦膏精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嚐,台中一間西班牙餐廳的龍蝦粥!廚師將蔬菜、蝦殼、魚骨熬製成高湯,加入西班牙米,好吃的秘訣就是,龍蝦活體,從水族箱現撈現殺,對半剖,放進鍋裡悶煮,蝦膏香氣滲透進米飯,加點番紅花、奶油提味,整鍋粥吃得到濃濃海鮮味。
    2014/05/01 12:55
  • 國中生遭體罰「搭拱橋」 老師被記一大過

    多年來,教育部實施零體罰,但台中一所私立中學,卻有國中部學生遭處分,在午休時間頂著大太陽罰站,甚至雙手撐地做拱橋姿勢,校方表示,這班級生活競賽成績最後一名,導師要學生午休時間至廣場實施「精神鼓勵」,卻有學生遲到,才罰用拱橋姿勢「聽訓」,校方認定不當體罰,老師被記一大過。
    2014/04/30 13:25
  • 駕駛開車疑點藥水!媽抱2歲兒 童活撞死

    一對長居美國的母子,在返美前夕,女性友人租車開去苗栗賞桐花,媽媽抱著兩歲兒子坐前座,回程時,據傳女駕駛戴隱形眼睛,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她邊開車邊點眼藥水,車子突然失控撞到路邊測速桿,女駕駛和前座男童,被擠壓撞擊擋風玻璃,男童送醫不治。
    2014/04/25 12:01
  • 〈獨家〉哇「油」危機!媽媽尿急 小子自己加油

    竟然有家長,讓小孩自己操作油槍自助加油,台中一位媽媽,開車到加油站自助加油,因為尿急,她簡單花了10秒鐘,教看起來只有5、6歲的孩子,怎麼使用加油槍後,就衝去上廁所,讓兒子自己加油,全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專家說,這樣的行為太危險,因為油槍重3公斤,男童不但拿不穩,加上他也沒照規定消除手上靜電,萬一加油時產生靜電,恐怕會點燃油氣,引起火災。
    2014/04/24 12:24
  • 樹幹如釘穿透胸膛 「連人帶樹」急送醫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車禍,一根2公尺長的樹幹,直接插進穿透貨車駕駛的胸膛,還穿過了座椅靠背,樹幹像是釘子般,牢牢的固定住,讓傷重駕駛動彈不得,救援人員只好卸下座椅,「連人帶樹」一起送醫。
    2014/04/11 11:35
  • 學運牽兩代情!野百合爸 寫給太陽花女

    學運牽起兩代情,台中惠文高中一位英文老師,曾經參加過野百合學運,沒想到24年後,他就讀大一的女兒,也到立法院參加反服貿,於是他把對女兒的支持與擔心,化為文字,在臉書上寫下一封「野百合父親,寫給太陽花女兒的信」,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按讚。
    2014/03/28 12:52
  • 龍蝦吃到飽突歇業 客人拿餐券撲空

    台中一家吃到飽餐廳,主打波斯頓龍蝦吃到飽,去年12月中開幕,才開店3個月,突然無預警歇業,不只2、30名員工領不到薪水,有廠商來收貨款,才知道餐廳老闆已經落跑,客人拿著預購的餐券上門用餐,看到店門口貼著「今日起停止營業」的公告,當場傻眼,有客人一次買了200張的餐券,全都成了廢紙。
    2014/03/21 19:12
  • 服貿衝擊中小型印刷業 健豪登陸設廠

    台中一家印刷工廠,去年年終豪氣送出12輛百萬奧迪汽車,一旦服貿協議通過後,印刷業還能這樣風光嗎?國內印刷業普遍認為,陸資如果削價競爭,中小型的台商印刷廠,很難抗衡,也就是說,中資恐怕會衝擊的,是中小型的印刷廠,就連年營收29億元的健豪印刷工廠,也不免擔心,搶先在去年登陸,到天津設廠。
    2014/03/21 13:07
  • 拒捕!毒販倒車輾斷警察大腿 棄車逃

    彰化警方臨檢,發現一台可疑車輛,兩名員警持槍要求停車受檢,正當駕駛下車接受盤查,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跳到駕駛座,催油門倒車逃逸,將一名員警撞倒在地,左小腿遭輾斷。
    2014/02/25 18:17
  • 月薪3萬工人濟貧百萬 癌末囑繼續捐

    台中一位月薪3萬多的工人,自己養家外,還長年濟貧,30年來,認養14名貧窮孩童,捐款超過上百萬,是孩童眼中的大善人「達叔爸爸」,他罹患胰臟癌,住進安寧病房,癌末仍然心繫著貧童,交代家人要節省喪葬費繼續捐助。
    2014/02/25 12:12
  • 「肥鵝」餐飲擴版圖!併購名店 垂直整合

    台中餐飲業,出現餐廳立體商場的概念,「集市效應」大增,一家燒鵝餐廳「阿秋肥鵝」,旗下跨足海鮮、燒鵝、還有湯包,現在餐飲版圖再擴張,不用招商,而是直接併購台中著名江浙菜餐廳「陸園」,並將阿秋海鮮餐廳,和小吃及名產店,垂直整合在一棟樓中,以立體「餐飲MALL」的新姿態進入市場。
    2014/02/24 12:47
  • 死諫賭夫!妻攜熟睡兒女 3人共赴黃泉

    離婚夫妻常起口角,媽媽帶著熟睡中的2個孩子,3人一起走上絕路,苗栗一位33歲的媽媽受不了前夫工作不穩定又好賭成性,敗光家產,欠債上千萬,媽媽想不開,帶著子女一起燒炭,等到前夫下高雄進香2天返家時,看到3具冷冰冰的屍體,送醫已回天乏術。
    2014/02/24 11:47
  • 【好吃一點訣】苦瓜冰鎮去澀味 特製蜜糖牽絲入口

    您聽過拔絲地瓜,但是拔絲苦瓜可能很少見,台中一間30年餐廳,師傅把苦瓜汆燙後,立刻用冰水冰鎮去除苦味,再下油鍋炸,同時裹上沸騰的特製蜜糖,香甜又牽絲的蜜汁苦瓜就可以上桌,連不吃敢苦的小朋友都愛吃。
    2014/02/20 11:04
  • BRT施工大塞車 沿線居民抱怨擾清夢

    台中快捷巴士BRT,車站設計以白海豚為概念,圓弧型鋼骨主結構,未來搭配白色強化玻璃屋頂,車站前頭就像海豚躍出海面,藍線台中車站到靜宜大學路段,趕著3月試運轉,7月1日全線通車,開車族大罵,施工期間,每天上下班都塞塞塞,BRT沿線居民更是抱怨,清晨6點,就聽到巨大聲響,被施工的噪音吵醒,質疑要拚連任的胡市長,是在拚政績。
    2014/02/17 13:04
  • 五星級蚊子泳池!冬天沒溫水 1天10人游

    斥資一億元打造的台中后里區游泳池,號稱是五星級泳池,1月10日正式營運,卻很少泳客光顧,一個月來只售出147張票,平均每天不到10人入場,原來是冬天氣溫低,水池溫度15度,沒有溫水游泳池可使用,泳客稀少,議員抨擊已淪為五星級蚊子泳池。
    2014/02/17 12:56
  • 電子業副理為罕病兒離職 賣餅顧家庭

    台中一間千層餅店,老闆原本在電子公司擔任副理,但是他7歲的兒子,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沒辦法製造骨髓,為了照顧小孩,林爸爸只能辭掉,創業賣千層餅,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兒子一天天康復,他認為很值得。
    2014/02/03 12:46
  • 素人想紅!音樂教室 幫找比賽表演機會

    很多愛唱歌、瘋表演的學生,在各地pub、餐廳演唱,或是上電視參加歌唱比賽,有人為了賺錢,有人想紅,南投埔里出現音樂教室,提供練唱環境,專人指導教學,還主動幫80、90名學生,找比賽和表演機會,讓想紅愛秀的素人,一圓求星夢。
    2014/01/23 19:09
  • 澳洲返台爭產碰壁 老翁以死控前妻

    一名71歲男子另結新歡,移民澳洲10多年,返台爭產碰壁,以死控前妻,死者衣服背面用紅筆寫了一個「冤」字,前面寫了密密麻麻的遺書,控訴財產遭前妻和兒子霸占,兒子則反駁,20年來,每個月給12萬,說他們沒照顧棄家的老爸,難服人。
    2014/01/13 12:18
  • 人氣年菜之旅 作家帶路3千元有找

    快過年了,台中市府推出買年菜之旅,請來名作家劉克襄當導遊,這禮拜六出團,將帶民眾一起逛台中第2市場和第5市場,劉克襄邊講解邊教民眾去哪裡買人氣年菜白鯧、烏魚子、臘腸,食材成本約2800元,回家自己DIY,吃得到媽媽的味道,而同樣的菜色,到飯店吃一桌少說要6000元。
    2014/01/06 12:57
  • 抄襲!彰縣府看板偷圖改色 包商道歉

    彰化縣政府的活動看板,遭到指控涉及抄襲,12月20日舉行的FUN4玩樂美食圈,推銷4個商圈,承辦活動的廠商,竟然拿九份的圖拷貝,移植到大埔商圈活動宣傳海報上,原創者發現海報繪圖作品遭人竊用,在臉書開罵「實在太可惡了,直接改圖改色」,為此主辦單位承認疏失,發出書面聲明道歉。
    2013/12/24 12:35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一代宗師》入決選

    第86屆奧斯卡,今天公布最佳外語片決選名單,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搶下決選電影之一,而歲末年終,知名影評作家膝關節,號召網友選出2013年度經典台詞,由梁朝偉和章子怡主演的《一代宗師》,經典台詞爆多,至於國片《總舖師》、《志氣》,都有讓人看完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2013/12/21 18:04
  • 說好的「泰迪熊郵戳」呢? 民眾撲空掃興

    禮拜六到台中看泰迪熊,原本秋紅谷辦了活動,宣稱民眾購買泰迪熊明信片,限量泰迪熊郵票,就可以到「臨時郵局」蓋上泰迪熊郵戳,可以郵寄也能留作紀念,然而主辦單位和郵局沒有協調好,不見臨時郵局,民眾撲空掃興,抱怨連連。
    2013/12/21 13:18
  • 救人竟被打!醉漢鬧事 消防隊員遭毆

    消防隊員救人竟然還被打,台中市一名男子喝醉酒鬧事,毆打並辱罵救護的消防隊員,造成雙手和頸部挫傷,醉漢被送到了醫院急診室,又對醫護人員和警衛拉扯狂罵,眾人只好將他固定在病床上,酒醒後等著被告。
    2013/12/21 10:00
  • 愛犬寄養卻「失聲」 狗狗聲帶遭人割除

    台中市一名狗主人,才住院一天,她將愛犬馬爾濟斯送去朋友家寄養,沒想到,對方嫌狗太吵,擅自帶去割聲帶,她隔天出院抱回愛犬時,發現聲音沙啞,叫不出聲來,憤而報警。
    2013/12/16 13:03
  • 彰化花卉代言人 24強決戰搶冠軍

    彰化花YOUNG時代選拔大賽登場,24強一戰高下,角逐彰化花卉代言人和最高獎金50萬,這場彰化花卉時尚秀,透過24強的展示,讓大家更認識彰化花卉。
    2013/12/1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