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莊雪屏 結果共1,622筆

  • 【翻轉政局】最年輕縣市長!39歲林智堅 翻轉新竹

    全台22縣市百里侯之爭,新科新竹市長林智堅,以39歲年紀當選,成了全台最年輕的縣市長,當選那夜,林智堅興奮的說,新竹的軸線成功翻轉了,選前100天才被民進黨徵召,卻能締造台灣選舉史「100天奪勝傳奇」,林智堅要用未來的4年,加速新竹
    2014/12/08 20:58
  • 林佳龍內閣人事 作家路寒袖掌文化局

    新當選的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後神隱,幾乎沒有公開活動,主要在構思未來新市府的人事佈局,預計週二將對外公佈小內閣名單,目前有5個局長人選已敲定,新聞局長由年僅28歲,林競選總部發言人卓冠廷出任,文化局長是作家路寒袖,交通局長延攬42歲學者王義川出任
    2014/12/08 13:11
  • 李登輝、吳伯雄卸黨魁 馬英九2度逼宮

    國民黨慘敗,請辭式逼宮,逼著馬英九在中常會宣布請辭黨主席,馬英九逼宮戲碼,過去曾經兩度上演,一次是2000年國民黨失去50年政權,當年兼任黨主席的總統李登輝,遭到逼宮,要他請辭黨魁的,就是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一次是2007年,馬英九深陷特別費案,黨大老吳伯雄為了救馬,扛下黨魁,兩年後卻遭到馬英九逼宮,吳伯雄宣佈,不和馬總統競爭黨主席,而今馬英九成了被逼宮下台的人
    2014/12/03 19:28
  • 「1萬戶社會住宅」林政見 打動年輕人

    台中市改朝換代,胡志強輸在首投族難掌握,而林佳龍政見宣稱,任內將興建「一萬戶社會住宅」,用低於市場7折的價格,便宜租給青年和勞工朋友,成功打中年輕人的心,未來的林市長上任會衝擊台中房市造成萎縮嗎?不動產代銷評估,不管是價或量,台中房市都很平穩
    2014/11/30 17:48
  • 台中攻防戰!林請主席抬轎 胡端政績牌

    台中市長選舉「強龍」二度對決,和四年前相比,這次局勢民進黨認為林佳龍選情穩定,有最大的贏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重兵壓在台中,幫林佳龍輔選抬轎,對於胡志強來說,局勢空前緊張,是江山防守的最重要一役,不斷狂打政績牌,並找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助陣,要拚繼續連任
    2014/11/24 12:38
  • 咖啡機用奶溫控7度下冷藏 過期就得丟

    百匯吃到飽餐廳,咖啡機用的是什麼鮮奶、品質如何?消費者幾乎很難辨識,只能靠業者把關,正確的做法,不用調味乳、用鮮奶,而且必須冰藏在7度以下,等到咖啡機紅燈指示沒有牛乳了,再將鮮奶倒入咖啡機旁的冷藏儲槽,一樣控溫在7度以下,然後以輸送管加入咖啡機內加溫,民眾以後吃百匯,不妨注意一下咖啡機裡的牛乳是怎麼來的。
    2014/11/12 20:29
  • 【大選前線報告】胡林比拚「年輕化」 幕僚重用滑世代

    台中市長選舉,老市長對上形象牌立委,胡志強13年資歷,成了連任包袱,選舉戰場上,老面孔要脫殼換骨,形象包裝就朝「年輕化」,以卡通Q版logo取代人頭像,文宣走可愛Q比路線,而綠營對手林佳龍,年輕是他的強項,競選團隊更重用滑世代年輕人,擔綱重責,競選總部甚至有不到30歲的一級主管,「九合一前線報告」來看這場年輕化的激戰!
    2014/10/03 17:59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獨家〉郊區邊烤肉、邊餵蚊! 小黑蚊咬的滿身包

    中秋節快到了,有設烤肉區的景點,都很搶手,早就被訂滿,但在戶外烤肉,得進行防蚊大作戰,邊烤肉,邊餵蚊子,大人小孩,被叮的滿身包,所有防蚊產品,全都派上用場,到底哪種防蚊效果最好?防蚊專家表示,含有「敵避」化學成分的防蚊液,防護時效最久約2個半小時,至於偏方明星花露水和麻油,經過實測,真的都具有趨蚊效果。
    2014/09/04 18:47
  • 泳衣、涼感衣、純棉衣 長期日曬會變形

    其實不只特殊材質的鞋子,避免長期曝曬在大太陽下,大部分人都知道,泳衣只要持續在強烈陽光或高溫中,就會褪色變形,現在很多科技性或強調環保材質的商品,像是涼感衣、純棉衣或是包包,都是避免日曬,標籤上都有註明,消費者得自己看清楚。
    2014/08/29 18:29
  • 沒水洗過... 千元美國童鞋縮水變形

    當家長的,常會說一句話,「小孩的腳長很快」,但有可能一夕之間腳就變大,鞋子都塞不進去嗎?台中一位媽媽,今年6月,在知名鞋品Crocs卡駱馳官官網上,選購兩雙不同鞋款,同size的女娃鞋,給1歲多的女兒穿,原本挑的size都是適合2歲大穿,才穿2個多月,其中一雙鞋卻突然縮水變形,媽媽第一時間,以為托嬰中心老師拿錯別的更小孩子的鞋子了,對此,Crocs卡駱馳公司不願公開回應,只表示說明上已經註明,此產品請勿接觸高溫,或長時間在烈陽下曝曬。
    2014/08/29 13:11
  • 氣憤!潑酸男落網 上百人守警局討公道

    雲林莿桐國中4名女學生,接連被歹徒尾隨,噴灑鹽酸清潔劑而受傷,犯案的林姓嫌犯15日下午落網,帶回警局偵訊時,許多家長和民眾都在警局門外,要等嫌犯出來,向他討公道,沒想到嫌犯卻從後門離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專挑落單女學生下手,雖然2次犯案刻意換車換安全帽,但還是難逃法網,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14/08/16 00:30
  • 兩次都是他!騎車尾隨 挑國中女潑酸

    趁著暑假期間,國中生到學校上輔導課,歹徒騎機車尾隨,刻意避開其他婦人,專挑落單女學生下手,超車後,對女學生潑灑稀釋後的濃鹽酸,同樣的手法,8月1日就發生過一次,兩次事發地點,僅僅相隔300公尺,儘管兩次刻意換騎不同顏色的摩拖車,戴不同的安全帽,但同樣穿黑色上衣,身型相似,警方抓到,確實是同一人所為。
    2014/08/15 18:25
  • 紅紅刺刺的… 2學生眼睛不適、驚嚇破表

    暑假期間,國中生到學校上輔導課,騎腳踏車途中,遭人朝身上潑灑不明液體,受傷送醫的學生表示,看到騎摩托車男子,拿整罐液體,用擠的朝她噴,而液體潑到眼睛,沒有疼痛感,只有一點刺刺的,醫生研判,不算是灼傷,但學生受到極度的驚嚇,而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在8月1日,同樣在莿桐國中,就有一名女學生,遭人潑不明液體,當時校方報案,沒抓到人,事隔兩星期,又再上演一次。
    2014/08/15 14:05
  • 莊園蓋民宿 醫生入股200萬、控遭詐騙

    苗栗卓蘭Vilavilla魔法莊園,環境優美,曾有偶像劇取景,遊客絡繹不絕,當初餐廳加莊園總投資6千萬,6年就回本,業者加碼再蓋民宿,台中一位霍醫生,看到莊園經營的有聲有色,他主動透過朋友要入股投資200萬,他說雙方談好每年獲利10%,但現在出面指控,懷疑民宿有詐,要求退股,錢卻要不回來,對此魔法莊園業者表示,已經陸續還了40萬,後續將交由律師處理。
    2014/08/13 18:45
  • 「偷竊抓到先打」 屋主警語真沒人偷!

    苗栗銅鑼有間正在整修的屋主,建材運到就被偷了好幾次,屋主害怕又被偷,於是自製警告標語,「正告,凡偷竊者,抓到先打,後送警局,不講人情」,還真的達到嚇阻,讓宵小卻步,由於用詞沒有明指特定對象,用詞介於模糊地帶,法界人士提醒,不要「以暴制竊」,以免自己也惹上官司。
    2014/08/13 13:55
  • 【好吃一點訣】 現撈尚青!龍蝦粥 米粒吸飽蝦膏精華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品嚐台中一間西班牙餐廳的龍蝦粥,廚師將蔬菜、蝦殼、魚骨熬製成高湯,加入西班牙米,好吃的秘訣就是龍蝦活體從水族箱現撈現殺,對半剖,放進鍋裡悶煮,蝦膏香氣滲透進米飯,加點番紅花、奶油提味,整鍋粥吃得到濃濃海鮮味。
    2014/07/07 23:44
  • 億元豪宅群聚12期 每戶有私人招待所

    台中矚目的豪宅幾乎都誕生在7期黃金地段,旁邊跨過台灣大道,有一個12期新重劃區,這1、2年突然別墅林立,群聚不少近億元的豪宅,有建案將每一戶獨棟別墅的地下室,都打造成私人招待會所,設有游泳池、SPA池,還有高爾夫球模擬練習器,甚至有建商聘請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設計大地坪、大面寬獨棟別墅,每戶1億5千萬,要和7期豪宅一別苗頭。
    2014/07/02 19:33
  • 暑假看展!泰迪熊、kitty、氣球展 大小都愛

    暑假什麼活動,同時能吸引大人和小孩?業者搶搭親子旅遊熱潮,紛紛在暑假期間,辦各式各樣的大型展覽,像是台中辦的氣球大展,用超過18萬顆氣球,打造兒童夢工廠,或者不管是泰迪熊,還是百變HELLO KITTY,都是走療癒系路線,擄獲無數人的心,廣大粉絲都可以去看展,親眼見證它們的魅力。
    2014/06/27 18:32
  • 地下道淹水奪母命 家屬痛罵要國賠

    台中大甲這位媽媽陳瑞琴,下班載小孩回家,因為地下道積水喪命,陳家人完全無法接受,要求國家賠償,醫院急救一整晚,今天清晨宣告不治,家屬痛罵整個行政單位螺絲都鬆了,消防單位還被通知兩次才到,政府官員只會事後來探視作秀,最後竟然讓一個人丟掉性命,死者陳瑞琴先生在大陸工作,現在留下10歲、8歲小姐弟交給祖父母照顧。
    2014/05/16 16:13
  • 錄音道歉是變音的! 梁小花變老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要終結22K,卻被旗下企業,群創員工梁小花PO文打臉,自己薪水不到22K,4天後鴻海全面清查,說是找到梁小花本人,不但「錄音道歉」,還寫下簽名聲明函,對郭董事長致上12萬分歉意,但是梁小花是不是被逼著寫稿和錄音,群創公司開記者會表示,是梁小花自己寫的,而且不會秋後算帳,不過要等到梁小花出面才知道真假。
    2014/05/13 12:13
  • 「服務」搶客!證券業收件、開戶 到府處理

    新型態的競爭市場,不只在行銷方式上創新轉換,就連服務也要很周到。像是證券業、銀行業,都有提供到府服務,無論是新舊用戶辦理業務,一通電話就可以有專員到家裡,幫你收件處理,而且現在就連手機送修、還有3c產品,都有提供到府服務,省去來回奔波的時間,就連快遞費都省了。
    2014/05/08 19:04
  • 〈獨家〉知名麵包店「游牧式」駐點銷售 3小時賣夯

    游牧式行銷,其實就是採駐點的方式,週期性擺攤,這樣的銷售方式,有些業者不採納,是覺得無法培養出老顧客;但在台中,一家知名麵包店,就選擇以這樣的方式,5天上班日,有不同的銷售點,鎖定辦公大樓、人潮上班族出沒的地點,銷售時間雖然只有3小時,但卻發現銷售速度和業績,表現亮眼。
    2014/05/08 18:19
  • 假病領安眠藥、偷學開車 預謀殺機藏2年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2年前就開始計畫,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為了運屍,她偷偷跟鄰居學開車,還裝病求診蒐集安眠藥,用來下藥迷昏對方,連殺人的菜刀、準備墊在床單下的餐桌用塑膠布,以及焚屍用的汽油,早就準備好,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租了2天,兇嫌黃靖雯機關算盡殺人,終究還是留下破綻,行兇後一天被繩之以法。
    2014/05/01 18:09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