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4月26日下午4點多,黃靖雯穿著紅色雨衣,頭戴安全帽,到租賃車行租用運屍用的轎車。警方:「這土、是妳蓋的喔?」兇嫌黃靖雯:「對啊,我蓋的。」

兇嫌黃靜雯,認了殺人焚屍,警方帶她,回到棄屍地點挖屍時,她終於落淚,露出後悔神情,從藍家人報案後,黃靖雯裝無辜,還問藍爸爸「要不要下水餃給你吃?」,到偵訊、做筆錄過程,黃靜雯冷靜到近乎無情。

記者:「她有沒有流眼淚?」豐原偵查隊長高庭煌:「我沒有看過啦。」

同居愛人,因為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沒有分紅給她,加上男方曾逼她墮胎,黃靖雯自稱,常被男友罵三字經,才會由愛生恨,四天前,黃靖雯用安眠藥迷昏藍坤俞後,拿著大菜刀,像殺豬一樣,15小時內,

在豐原同居住處,殺人再分屍,載往石岡山區焚屍,之後開著租賃車,到南投猴探井丟汽油罐後,到豐原一家汽車旅館,丟棄兇刀,隔天又返回焚屍現場,將沒有燒盡的屍塊,二度掩埋。

豐原偵查隊長高庭煌:「她事先預謀犯案的心思,是非常細膩的。」

親手斬愛人,竟然是2年前就開始計畫,黃靖雯早就預謀有天要用車搬運屍體,她偷偷背著男友,跟鄰居學開車,而黃靖雯在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男友噴出的鮮血,黃靖雯的父親,在大陸有中醫背景,她自己又是從事推拿,很清楚人體骨骼、筋脈、穴位,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

推拿師呂先生:「針對骨骼,它在關節處的位置,直接下手,可能會比較輕鬆一點

黃靖雯思緒相當縝密,怕屋內留下血跡,她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避免鮮血四濺,但殺豬刀重達1公斤,左撇子的她,不堪負荷改以右手剁屍時,誤傷自己左手食指、中指,成為警方突破心防的鐵證,原本以為殺人計劃天衣無縫,卻留下破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36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