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水洗過... 千元美國童鞋縮水變形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9 13:11

當家長的,常會說一句話,「小孩的腳長很快」,但有可能一夕之間腳就變大,鞋子都塞不進去嗎?台中一位媽媽,今年6月,在知名鞋品Crocs卡駱馳官官網上,選購兩雙不同鞋款,同size的女娃鞋,給1歲多的女兒穿,原本挑的size都是適合2歲大穿,才穿2個多月,其中一雙鞋卻突然縮水變形,媽媽第一時間,以為托嬰中心老師拿錯別的更小孩子的鞋子了,對此,Crocs卡駱馳公司不願公開回應,只表示說明上已經註明,此產品請勿接觸高溫,或長時間在烈陽下曝曬。

托嬰中心老師:「再見囉,掛掉,小熊爸爸繼續打電話。」

托嬰中心裡都是2歲以內的小baby,小小腳丫長得快,但有可能一夕之間穿不下才買2個多月的新鞋嗎?托嬰中心主任:「喔,穿不下,塞都塞不進去啊。」

1歲7個月女娃的媽媽,今年6月在知名鞋子品牌Crocs卡駱馳官網上,一次選購兩雙,適合2歲大小孩穿的size,鞋子都比腳大個1公分,這一雙銀色款,穿起來還好大雙,桃紅色款卻突然連腳板都塞不下去。

托嬰中心主任:「媽媽來接的時候,發現鞋子穿不進去,以為是其他小朋友的鞋子,一天之內,腳不會變的那麼大啊。」

從官網上看到桃紅色鞋款的圖片,原本鞋子是平平的,但變形縮水的鞋子卻明顯翹起來,再來看看,兩雙同一個size的鞋子,光從肉眼看,就能辨識出 桃紅色款嚴重縮水一個size。

女嬰家長:「也沒有去洗啊,擺著它就自動縮水了,使用45天後,就沒有辦法去退貨換貨。」

橡膠鞋底材質本來就不怕水,怎麼會變形縮水?從官網上查出清潔和保養說明,可以用肥皂跟清水沖洗,但特別強調,由於crocs獨特的材質特性,會使其在高溫下變形,請勿接觸高溫,或長時間在烈陽下曝曬。

這位媽媽才想到,她每天開車接送女兒去托嬰中心,習慣將孩子鞋子放在車子後擋風玻璃,車內高溫加上日曬,可能是鞋子變形的真正原因,1千多元買的新鞋,才穿2個多月就泡湯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縮水#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6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