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萬戶社會住宅」林政見 打動年輕人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莊雪屏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改朝換代,胡志強輸在首投族難掌握,而林佳龍政見宣稱,任內將興建「一萬戶社會住宅」,用低於市場7折的價格,便宜租給青年和勞工朋友,成功打中年輕人的心,未來的林市長上任會衝擊台中房市造成萎縮嗎?不動產代銷評估,不管是價或量,台中房市都很平穩。


空拍鳥瞰,台中七期,一棟棟高聳方形建築,在各色LED燈光包覆下,像是一個個大型精品禮盒,七期房價是豪宅等級,一般民眾可望不可及,台中市改朝換代,林佳龍規劃的遠景「社會住宅」,任內推動1萬戶的公共出租住宅,區位好、建物好、機能好及租金公道,瞄準青年族群。

林佳龍廣告文宣:「佳龍將興建1萬戶的社會住宅,用低於市場7折的價格,便宜租給青年和勞工朋友。」

首投族,也有人戲稱是手頭很緊的那一族,大三、大四的年紀,想想畢業後賺22K的薪水,買房子是天方夜譚,林佳龍的政見打動到他。首投族大學生:「會先求有再求好,我覺得這個政見很棒,可以幫助到我們年輕人。」

選前林佳龍抨擊胡志強,賣地讓建商蓋豪宅,未來的林市長上任,會衝擊台中的房市嗎?不動產代銷謝坤成:「不管是價和量,都非常平穩,七期一坪,好像買不到新莊重劃區的一坪。」

不動產代銷眼中的台中房市,大多是在地建商推20-50億建案,沒有大型建商推100、200億建案,不靠大企業跟北高不一樣不會萎縮,就算改朝換代,民眾寄望林佳龍會兌現承諾,「養地讓人民住好宅」,讓台中成為「宜居」的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中#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442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