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莊庭豪 結果共3,142筆

  • 「足球場禁射門」 台大:K到太多人

    台大校園裡的足球場被學生發現,足球門竟然貼了張公告,禁止「大腳踢球」和「射門」,學生們在網路討論區罵翻了,質疑學校的作法根本沒道理,有人就說有球門卻不能射球,不然是拿來掛毛巾嗎?校方解釋因為足球場外圍就是跑道,時常有人被飛來的足球K到,但礙於場地是操場,沒辦法做圍網防護,只能勸導學生不要踢球射門。
    2012/09/22 17:52
  • 新鳥人!46M破紀錄 貞子騎馬舞搶鏡

    暌違5年再度舉辦的鳥人大賽,今年參賽者超有創意,有人將腳踏車改裝成火箭,扮演林書豪搞笑跳水;還有貞子跳最夯的騎馬舞,笑翻全場,而專業的飛行組比賽,也出現「新鳥人」,乘著滑翔翼整整飛了46公尺才落水,打破鳥人大賽紀錄。
    2012/09/22 13:26
  • 「釣魚台是我們的」 戰機炸彈加標語

    釣魚台主權爭議持續延燒,空軍花蓮401聯隊,18日進行炸彈投射訓練,編號6830,目前國軍唯一的F-16彩繪機,被眼尖媒體發現,搭載的MK-82通用炸彈上,出現了「釣魚台是我們的」標語,難道國軍已經打算表態了嗎?對此,空軍表示,現行規定沒有禁止在炸彈上書寫標語,這次純粹是飛行員個人行為,不鼓勵也不會干涉,國防部則回應,基於飛行員愛國心使然,不會議處。
    2012/09/19 12:00
  • 〈獨家〉西門6號擠爆 「會面點」分流不彰

    國際機場通常會為了方便接機民眾碰面,都會在接機大廳,設立會面點,現在連台北捷運,都出現了「會面點」的設計,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遇上週末假期,人潮總是特別多,大家約在這裡見面,經常堵住出口、造成動線混亂,為了解決這問題,捷運站內很貼心的設立「會面點」,試圖分散人潮動線,但是宣傳不太夠,知道有會面點的民眾實在不太多。
    2012/09/15 19:16
  • 萬里螃蟹季 煮粥快炒皆鮮甜

    今天天氣稍微轉涼,吃點新鮮的海鮮粥,算不錯的時機,為了推廣萬里蟹,新北市特別教大家煮蟹肉粥,當地漁民告訴我們,新鮮螃蟹只要簡單烹調,味道就很鮮甜,而秋天最好吃的,則是萬里的三點蟹。
    2012/09/15 13:28
  • 〈獨家〉運輸機沒裝潢 「模組座艙」快速變身

    搭過空軍的C-130運輸機的人都知道,這飛機因為作戰考量,沒有裝潢、也沒有隔音,搭乘起來的舒適度,當然沒辦法和民航機相比,不過空軍確有辦法,讓C-130快速變得舒適,靠得就是「模組化座艙」,它的外形看起來像白色貨櫃,裡頭卻有跟民航機一樣的裝潢,只要塞進運輸機的肚子裡,運輸機就變成舒適客機,差別最大的,其實是廁所,因為正常的C-130只有一個開放式的馬桶,但模組艙裡,不只有廁所,馬桶蓋蓋起來,造型還有點像皮沙發。
    2012/09/13 19:06
  • 〈獨家〉戰機塗裝重細節 華航紅梅全手繪

    空軍的AT-3教練機,很多人都說它的配色造型,很像科學小飛俠裡的鳳凰號,這空軍顏色最鮮艷的飛機,要怎麼上色噴漆?難度其實很高,因為飛機配重必須平均,所以機身上的塗料,不能噴得有厚有薄,不然兩邊重量會不同、不過全世界最複雜的飛機塗裝也在台灣,就是華航機尾的梅花,1995年,華航從掛國旗改掛潑墨畫畫成的「紅梅」,但要畫上飛機,無法靠模版或機器,得靠人工對照圖片,一筆一畫漆上去,來看TVBS的獨家直擊。
    2012/09/13 19:06
  • 放預算書貼海報 議員搶車位互槓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和林瑞圖,為了議會停車位槓上了,原因是被解職的民進黨議員陳碧峰,在他離開議會前,就把車道邊的車位和林瑞圖交換,這讓遞補回鍋的汪志冰很不滿,認為權益被侵犯,而且她現在分配到的位子,不但在角落,停車空間也特別狹小;汪志冰直接貼海報,向林瑞圖抗議,林瑞圖更直接把預算書放在車格裡,宣示主權,不過事情鬧上媒體,林瑞圖決定要把車位讓給汪志冰,直說好男不與女鬥。
    2012/09/13 12:18
  • 保釣反制 外交部「電召」代表抗議

    在日本政府簽約買下釣魚台後,馬政府立刻啟動應變,第一步由外交部長楊進添,緊急約見日本駐台代表,向他表達政府最強烈抗議,同時宣佈,將以「電召」方式,請駐日代表沈斯淳先回台報告,持續向日本政府施壓。行政院更拿出釣魚台地籍資料,證明釣魚台是國有財產,日本政府的交易,根本就是違法,不過大陸的行動更為直接了,不只在東海附近展開軍事演習,也立刻派出海監船直奔釣魚台,宣示主權。
    2012/09/11 11:56
  • 日忍術大師獻技 蒙面忍者輕如燕

    日本最傳統的武術,就是流傳300年的忍術,幕府時代這些練習忍術的忍者,都是為了從事間諜工作,所以他們都會蒙面,動作還都很敏捷。今天有位練習忍術22年的日本忍術大師「水月理」,專程來台灣表演交流,他不但可以輕鬆跳得老高,甚至還能把體重重他20公斤的保鏢壓制在地上,他說忍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全身放鬆,力氣卻能瞬間爆發。
    2012/09/08 18:27
  • 公園出現「瓦斯彈」? 「福木果氣味」搞錯啦!

    公園裡竟然散發出瓦斯味,台北市消防局日前連續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瓦斯外洩,地點都在公園附近,僅管納悶公園明明沒有瓦斯管線,怎麼會有瓦斯外洩,還是都出動消防車、救護車前往調查,卻都查不出原因,最後靠人力用鼻子,慢慢循線聞,才發現原來是公園裡的福木果實,成熟後散發出的氣味,因為太像瓦斯味了,才讓附近民眾搞錯了。
    2012/09/08 12:25
  • 「無薪假」又來! 市場憂9月更嚴重

    景氣低迷,台灣又出現了一波無薪假的高峰,根據勞委會統計,全台灣現在放無薪假的人數超過了500人,最高峰的時期是在今年3月份,全台有超過4千人放起無薪假,電子工廠高度集中的新北市,更是連續8個月都有無薪假通報,不過人力市場研判,9月份過後,放無薪假的數字恐怕會再攀高,因為第4季的各項預測數字全面慘綠,廠商很可能藉著無薪假節省成本。
    2012/09/02 18:45
  • 〈獨家〉扯!連鎖咖啡店 豬肉堡吃到「魚刺」

    豬肉漢堡怎麼會吃到魚刺,新北市一名劉小姐,上個月15日,到知名連鎖咖啡店,在台大醫院裡的分店用餐,點了豬肉漢堡吃到一半,突然覺得嘴裡有異物,咬起來尖尖的,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根長約1公分的魚刺,業者坦承,確實有這麼一回事,推測可能是漢堡肉在加工時,會添加柴魚片,不慎連柴魚刺,也留在漢堡裡,會再要求廠商改進。
    2012/09/01 17:59
  • 衛生所打「公費」疫苗竟收費 北市挨批

    家長帶小朋友,到衛生所打公費疫苗,在全台各縣市,其實不需外額外付費,但有家長反映,帶孩子到台北市區公所內,健康服務中心的聯合醫院附設門診部,明明打的就是公費疫苗,卻還要收150元,痛批像是在搶錢,對此聯合醫院澄清,台北市的衛生所,轉型為健康服務中心後,有醫院醫師進駐,其實就是院外門診,因為資源不同才會收錢,未來會檢討收費制度。
    2012/09/01 12:42
  • 深坑老街9/1重生 盛大辦桌衝人氣

    經歷前後3年整建,新北市深坑老街晚間盛大「辦桌」,提前慶祝9月1日重生,3個月前,因為埋設管線工程,讓深坑老街幾乎全面封閉,如今完工重新開放,不只讓老街恢復了日據時代閩式建築風貌,街道看起來也更加寬敞,鄰近店家無不期待老街復舊完工後,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2012/09/01 00:19
  • 深坑老街今重生 街道變寬禁擺攤

    經歷前後3年整建,新北市深坑老街將在今天盛大「辦桌」,慶祝重生,而且3個月前,因為埋設管線工程,讓深坑老街幾乎全面封閉,如今完工重新開放,不只讓老街恢復了日據時代閩式建築風貌,街道看起來也更加寬敞;只是新北市政府堅持,店家不能再把東西放到騎樓下,攤販也不能在這擺攤,就有店家擔心老街變美後,生意卻很難再像從前。
    2012/08/31 19:13
  • 水陸燈火相輝映 中元祭典照亮夜空

    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重頭戲「放水燈」在凌晨0點正式登場,這項流傳158年歷史的活動,吸引上千位民眾參與,而今年主要祭祀宗親,也打造一座高3公尺的大型水燈,希望普渡為明年帶來好運;不只基隆,在蘆洲地區的湧蓮寺,也舉辦陣頭花車,還有放水燈活動,同樣熱鬧滾滾。
    2012/08/31 11:41
  • 國館增28車位 民怨壓縮運動空間

    國父紀念館對台北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休閒場所,不過有民眾發現,國父紀念館把民眾經常運動的廣場畫上停車格,作為辦活動廠商的卸貨車位,就連一般民眾使用的停車場,也用花盆隔出更大空間;有人抱怨,運動空間大幅被壓縮,館方大發停車財,不過國父紀念館解釋,運動空間都有保留,空間改變是要讓人車徹底分流。
    2012/08/30 12:27
  • 學生南沙宣主權 躲颱風海上待5天

    就在南海主權爆發爭議之際,國防部安排的暑期南沙研習營,也用軍艦帶著2批大學生,登上太平島宣示主權,他們登島要舉行升旗典禮,海巡官兵還透過「軍事演練」,向國際表達維護主權的決心;只是碰上天秤颱風攪局,原本7天的行程,卻因為要躲颱風,讓這群學生不得不在海上多待5天。
    2012/08/29 19:03
  • 建商售違法夾層屋 北市發消費警訊

    台北市政府今天針對中山北路一處全新完工的建案,發出消費警訊,根據市府調查,這處挑高3米6的新建案,已經銷售8成,但是建商違法販售夾層屋,已經屬於違建,部分還沒銷售的夾層屋,已經被建管處拆除,已經搬進去的民眾,也將會收到改善通知;法規會提醒,如果消費者是被建商誤導,可以在1年之內提出解約,甚至可以控告建商詐欺。
    2012/08/29 12:45
  • 新北逾千公司裁員 僅次金融海嘯

    昨天經建會公布景氣燈號為藍燈,顯示景氣持續低迷,而根據新北市政府的統計,光是7月一整個月,新北市通報解雇勞工的企業,就超過了1300家,遭到解雇的勞工人數,更超過2千人,大多數的公司,都是以人事希望精簡人力,減少成本開支;而在這波解雇潮中,更有知名飯店業者,因為受不了油電雙漲成本大增,直接關掉一整個部門。
    2012/08/28 19:44
  • 蛋黃酥PK鳳梨酥 郝朱拚接班較勁

    昨天台北市鳳梨酥節,風光公佈了今年的第1名,今天新北市也緊接著舉辦第2屆的蛋黃酥節,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以來,連辦2年蛋黃酥節,也要把台北市鳳梨酥的成功經驗,複製到新北市來;郝朱兩人都是國民黨2016接班梯隊的明星級人物,郝龍斌拋出了支持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話題後,更引來關注。根據TVBS民調,2016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人選中,朱立倫以接近4成的支持度,領先郝龍斌和吳敦義。
    2012/08/25 18:02
  • 鳳梨酥節飄茶香 創意「鳳茶酥」搶市

    連續舉辦8年的台北鳳梨酥節,今年特別在創意組的比賽中,指定廠商要以「茶」作為創意鳳梨酥的原料,廠商無不絞盡腦汁,就是要讓茶和鳳梨結合,獲得前3名的店家,有的選用台灣人接受度較高的烏龍茶、也有用東方美人茶,更有人用阿薩姆紅茶來做,都讓鳳梨酥多了特別的茶香,變成鳳茶酥,要在中秋送禮的季節,靠這新產品搶攻市場。
    2012/08/24 19:25
  • 違停越堤道 車主:被罰總比泡水好

    6月份大台北地區暴雨,讓不少停在河堤的車輛全部泡在水中,根本來不及移車,這回陸上颱風警報發布後,不少車主乾脆直接把車從河堤開出來,停在周邊地勢較高的越堤道上,但是因為河堤沒封閉,車輛依舊通行,停在這裡的車子,通通都被開了張900元違規停車的罰單,這讓不少車主傻眼,覺得被罰得很冤枉,不過也有車主說,寧願被罰也不想車子泡水。
    2012/08/24 12:38
  • 〈獨家〉刷卡繳稅手續費72元 銀行挨批搶錢

    開車族7月份都要繳交一筆「燃料稅」,費用從7200元起跳,但是有民眾利用信用卡繳錢,卻在收到帳單後才發現,怎麼多了一筆72元的手續費?投訴民眾很不高興,覺得被銀行剝了第二層皮,而且提款卡轉帳,手續費也不過15元,怎麼繳稅手續費會高出將近5倍?銀行解釋加收稅金的1%,符合市場行情,金管會也說銀行加收費用,只要事前告知就無法可管。
    2012/08/2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