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荒廢 結果共424筆

  • 新北童遭餵藥拖22天才全員藥檢 蘇巧慧:侯友宜忙著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全台跑透透,不少綠營新北市民代抨擊荒廢市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5)日再指出,新北市有幼兒在幼兒園被餵安眠藥,但拖了22天,侯友宜市府直到今天才全幼兒園藥檢,侯友宜自己忙著選總統,這樣到底要新北市民情何以堪。
    2023/06/05 16:42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侯友宜赴立院爭藍委支持 綠委轟:為選總統荒廢市政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中午將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表示,侯友宜今日拜會立法院,其中藍委有涉及詐騙吸金案的,根本是與這些人全面掛勾;另外新北市過去一個半月共86槍,治安敗壞就是因為擔任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荒廢市政,成天為了選總統到處跑,甚至在新北市議員要求對治安做專案報告時,國民黨團還全力護航並杯葛議員監督,顯然政治私利凌駕市民利益,令人遺憾。
    2023/05/31 11:56
  • 資優天才童星心結? 蘆田愛菜爆拒絕同台「慶應大學同齡男星」

    日本演員蘆田愛菜3歲的時候就加入經紀公司,還以6歲的年齡拿下日劇學院賞新人賞,被稱為天才童星的她也沒荒廢學業,今(2023)年考上日本名校慶應大學,不過現在傳出她跟另一位同樣考上慶應大學、也是童星出身的演員鈴木福似乎有心結,兩人呈現「共演NG」的狀態。
    2023/05/26 12:41
  •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2023/05/24 10:57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闖原鄉教會露營燒柴煮水 鬼扯「以為廢棄」

    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教會,星期天遭人入侵,變成露營區,3輛車,4頂帳篷,甚至埋鍋造飯,燒柴煮鍋。主人不在家,會友發現,守望相助隊來,讓他們連夜撤離。露營客說,以為是荒廢的。
    2023/05/01 20:02
  • 「大船入港」海景房! 舊倉庫搖身一變「無印風」旅宿

    高雄棧貳庫一間新開幕的文青風旅宿,將擁有60年歷史,已經荒廢的舊倉庫重新活化,與日本無印良品合作,打造簡約風格,也成為全台首創歷史建築倉庫旅宿,另外,鳳山黃埔新村也有一間眷村房舍改造的民宿,配合文化局「以租代護」的計畫,將老眷村注入新生命。
    2023/04/03 18:26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永和人回憶再見!「美麗華、福和戲院」新北4市場劃都更

    永和美麗華、福和大戲院荒廢多年,是在地人的青春回憶,先前有民眾相當懷念過去的榮景,還提出可否請區長關心,讓這些地方再次起死回生的建議。不過,新北市政府宣布,先前以已針對包含這2戲院在內,還有三重區2舊市場,共4處劃定更新地區,透過降低同意門檻、提高時程獎勵等,加速市場改建。
    2023/03/07 07:55
  • 疫情期間緊急添購 陸醫院呼吸機現陷閒置窘境

    曾經呼嘯而來的新冠疫情,國家衛健委宣布中國新冠疫情已基本結束後,原劃定為「呼吸內科」的病區,已恢復原有的科室,但大批閒置的CT和呼吸機被閒置,有些還給醫院帶來了經營壓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宣布新冠疫情基本結束,除了不少PCR採檢亭荒廢,疫情下醫院添購的電腦斷層掃瞄儀器以及呼吸器也陷入閒置窘境,甚至造成醫院營運壓力。」
    2023/02/27 15:22
  • 新北社會安全網螺絲鬆了?綠轟:侯友宜荒廢市政 只想選總統

    新北市重大社會事件層出不窮,近三個月就發生四起憾事。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暨發言人張志豪、發言人黃彩玲,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顏蔚慈今(10日)共同舉行記者會質疑,在中央政府總預算的社福支出將突破7000億元創歷史新高,政府持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決心的同時,地方卻因為首長無心市政,一直在「捅破網」,新北市長侯友宜整天顧著選總統,跳針說「侯侯做代誌」卻不願檢討新北市社會安全系統問題,令人失望。
    2023/02/10 12:42
  • 前身是廢棄醫院!63年老宅賣古早味豆花 「酸種麵包」必點

    你在廢棄醫院吃過豆花嗎?聽起來或許有點可怕,但其實是60年代荒廢的醫院因為嘉義「老屋活化計畫」改造,才變成了現在看到的豆花店。早期的裝潢為這家「桃城豆花」帶來格外的復古味道,尤其白天採光相當好之外,晚上則有另一番風味,除了吃豆花之外更能欣賞老宅的美。
    2023/02/07 15:26
  • 美如畫! 百年隧道變身「最美自行車道」

    擁有百年歷史的舊隧道,經過改造後成了「最美自行車道」! 位在新北雙溪跟瑞芳交界的「三貂嶺隧道」,是日治時期就啟用的鐵路隧道,但隨著新的隧道通車被荒廢,塵封超過30年,如今經過整修,成了台灣第一條「鋼筋自行車道」,隧道內也保留自然生態,除了有早期蒸汽火車經過留下的煤灰痕跡,騎一騎還有蝙蝠會從頭上飛過。
    2023/01/25 16:44
  • 花蓮富里隱世秘境 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花蓮富里鄉羅山村的里山竹林散步道近期完成,村內逾60公頃的竹林荒廢20餘年,曾盛極一時的傳統竹編手工藝也消失,在社區與農會協力下,打造出宛如電影「臥虎藏龍」場景。
    2023/01/24 14:30
  • 爽住2個月拒打掃!退房「只留垃圾山」房東傻眼:全是蛆

    作為房東、民宿業者,倘若遇到邋遢的租客真的是噩夢一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彭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將名下的房子租給一名女子短短2個月的時間,整間房竟然從好端端的高檔住房變成像荒廢數年的垃圾屋,讓他相當崩潰。
    2022/11/30 08:10
  • 《一步一腳印》陽明山山藥新出路 夫妻攜手度過生命難關

    在陽明山種山藥的張志清,原本是燈飾公司的台商幹部,在事業起飛時,決定回家鄉當農夫,接手爸爸已經荒廢的田地。
    2022/11/23 15:44
  • 荒廢20年大樓著火!濃煙衝天際 炸聲不斷

    新北市新店黃昏市場發生火警!現場堆疊大量雜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巨大的黑煙往天空竄,居民不時聽到爆炸聲響,警消清理火場,初步判斷,起火點在二樓,只是,市場荒廢後,當倉庫使用,平時只有一名清潔工住那,攤販說,曾看過街友在裡頭生活,不過里長解釋,在社會局協助下已經安置,怎麼會起火,警消可得好好調查。
    2022/11/21 20:33
  • 選戰倒數!蔡英文8度奔桃園站台 張善政酸:別荒廢國政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兩週,桃園戰場打得火熱,總統蔡英文今(13)日上午第八度到桃園替鄭運鵬站台輔選。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日也現身龍潭區石門登山口,路途中拉票不手軟,對於蔡英文頻跑桃園輔選,張善政開砲「來桃園那麼多趟,不要荒廢我們的國政」。
    2022/11/13 17:41
  • 6層鋼骨建築鏽蝕爬藤蔓 蓋醫院變爛尾樓

    彰化永靖鄉,26年前都市計畫,規劃瑚璉村3千坪土地當醫療專區,現場蓋了一棟6層樓鋼骨建築,要蓋醫院,卻荒廢了20多年,變成鏽蝕的鋼骨建築,成為超大爛尾樓。
    2022/10/31 18:56
  • 整煤廠風華再現 9月18日實「礦」重生

    猴硐瑞三整煤廠於9月18日正式開幕,猴硐瑞三整煤廠啟用於大正9年(西元1920年)並結束於民國79年,又經過20多載自然老化與外力因素,致傾頹荒廢,新北市政府與文化部合作,自108年啟動修復工程,歷時3年完工,經過繁複的文資審查與設計、修復過程,期望重新恢復其往昔光彩,將「產煤裕國」這四個字連同礦業文史軌跡一同保存下來。
    2022/09/19 09:00
  •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2/09/08 15:46
  • 靈異頻傳!美網紅闖猛鬼療養院 走入「死亡隧道」畫面曝

    美國肯塔基州著名的鬧鬼景點韋弗利山療養院(Waverly Hills Sanatorium),早在61年前就荒廢關閉,不過該地的靈異傳聞使其成為不少探險家喜愛的試膽場所;美國IG網紅史密斯 (Kalani Smith)近日不信邪前往一探究竟,讓這座療養院的恐怖傳言再次被人提起,也讓它再度翻紅。
    2022/08/14 10:41
  • 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所有人人手一支手機,閒暇沒事就會滑一下。但對於求學中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專心的誘惑。大陸安徽一名人父,日前發現女兒在暑假期間都只顧著滑手機,憂心會荒廢課業,就帶著女兒到工地搬磚。不料才做了3天,女兒就受不了求饒,回到家後就乖乖地主動念書。
    2022/08/11 05:00
  • 你敢買嗎?「民雄鬼屋」掛布條出售 2年沒成交價格曝光

    嘉義縣著名「民雄鬼屋」過去曾是華麗的巴洛克式住宅,然而自從荒廢後就有許多靈異傳聞,被封為台灣都市傳說中的四大鬼屋。對此有房仲業者掛著出售布條,至今約有2年,期間民眾的詢問度很高,但因為坊間相傳的說法太多,讓許多人躊躇不前,對此房仲表示,希望讓鬼屋成為歷史,重生地方經濟。
    2022/07/0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