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荒廢 結果共424筆

  • 10大鬼屋之一「林家洋樓」 旁透天厝千萬賣出

    基隆市中心,有人花近三千萬買了一棟47年的老透天厝,但引發好奇的是隔壁。位在基隆愛一路跟忠一路的林開郡洋樓,荒廢多年,曾被選為台灣10大鬼屋之一,還被叫做林家鬼屋,雖然座落在黃金地段卻閒置,靈異傳聞不少,但附近鄰居說,純粹只是因為家族產權沒分配。而剛好最近有知名的便當店業者,砸了近3000萬,買下洋樓隔壁的透天厝,在當地掀起熱議。
    2019/12/17 19:59
  • 內急進廢墟!房子瞬間坍塌 62歲翁受困

    內急到空屋,竟然碰到房屋坍塌。1日中午接近12點消防隊接獲報案,宜蘭市有一處民宅坍塌,從瓦礫殘骸中發現一名62歲老翁受困,緊急將人救出,原來老翁因為內急才會進到裡頭,不料屋頂瞬間倒塌,而這處木造平房已經荒廢10多年,近日宜蘭又大雨不斷,疑似就是這樣,才會倒塌。
    2019/11/01 22:08
  • 全台荒廢竹林佔一半!廢竹變農金傲視全球

    台灣竹林面積約有18萬公頃,但台灣多數竹林缺乏人力疏伐管理,竹子老了腐爛,所產生出的二氧化碳對環境相繼影響。本報導以花蓮羅山村桂竹筍為例,記錄當地如何引入「全竹運用技術」推動農業循環經濟,獲評審肯定。
    2019/09/29 18:52
  • 遭控違約! 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驚爆出走

    台中知名的審計新村,常聚集大批人潮,近期傳出,經營6年的小蝸牛市集遭解約,讓許多民眾相當錯愕,原來,早期荒廢已久的審計新村,多年前由中興大學的幾名師生,以小蝸牛命名舉辦市集,2016年,市府對外招標,由新團隊接手管理,如今指控小蝸牛市集違約,雙方鬧得不太愉快。
    2019/09/15 19:18
  • 升「官」發財? 阿蓮荒廢老屋懸掛空棺材

    高雄阿蓮的再興新村,人口外移只剩大約十戶住家,近期區公所比對房屋和所有權人資料,赫然發現一處荒廢老屋內,橫梁上擺放一具空棺材,當地居民說這是浙江習俗,過去大戶有錢人家準備空棺材,代表著家人會長壽有福氣,不過有其他住戶還是有所顧忌,不願意走進屋內一探究竟。
    2019/09/05 12:21
  • 荒廢鬼鎮成打卡熱點 「空氣會殺人」官員:千萬不要去

    澳洲幅員遼闊,許多遊客會到處探險遊歷,不過有一個打卡聖地,卻遭當地政府警告,「千萬不要前往」,因為那裡的「空氣會殺人」。
    2019/07/25 12:19
  • 嚇死人!出外散步毛小孩叼回屍手

    2013年9月11日,家住台南市仁德區的吳姓民眾,帶著家毛小孩「胖胖」外出散步,行經土庫路一處荒廢農地時,胖胖突然跑進草叢中,叼出了一根骨頭,主人原以為是豬骨頭,隨手扔回草叢中,但胖胖卻再衝進草叢叼出骨頭,主人細看發現像是人的手臂,急忙報警。
    2019/07/01 09:40
  • 荒廢46年!基隆鬼廟突失火 驚悚「骨灰罈傳說」曝光

    位於基隆市虎仔山地標下方荒廢數十年的「淨因寺」,今天(31日)下午傳出火警,警消趕抵現場立刻布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9/05/31 19:23
  • 紐約市長白思豪卯上川普 選總統挑戰艱鉅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投入民主黨總統初選,攻擊箭靶對準總統川普,拉高對決聲勢。但紐約客普遍不滿他荒廢市政,他的募款與支持度也落後黨內眾多對手,爭取提名之路充滿挑戰。
    2019/05/17 10:04
  • 女兒談戀愛荒廢學業 母傳訊恐嚇對方家長:殺你全家

    新北一名顏姓母親不滿女兒與陳姓女子的兒子交往,導致學業荒廢,一氣之下傳LINE給對方家長,恫嚇「不要弄到我去殺你全家」,讓陳女心生畏懼,立即到派出所報案,並對顏女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安罪,判顏女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2019/05/15 12:07
  • 直擊!農地缺工 鋌而走險聘逃逸外勞苦撐

    你吃的米飯蔬菜,現在面臨重大危機,台灣農業縣市缺工,很多都是老人家在撐著,人力不夠,農民只能鋌而走險聘請非法外勞,否則田地就會荒廢,多年來,政府一直以「會影響本地勞工就業」,不肯開放農業外勞,但真的有足夠的本勞願意做嗎?TVBS採訪團隊,直擊農地黑工現況,揭露無奈的缺工悲歌。
    2019/04/20 22:48
  • 要父母別擔心他!50歲啃老男 半夜竟上吊樓梯間

    新北市一名年近50歲的男子,因為剛出社會時工作不順利,選擇辭職後就宅在家中,荒廢好幾十年。沒想到!25日的時候,男子在吃晚餐時,先是要他們別再擔心,還提醒父母要好好保重身體,兩老原以為「兒子要找工作了」。豈料,男子到了深夜,趁父母熟睡時,卻用電線在家中上吊自殺。
    2019/03/30 08:29
  • 荒廢20年屍骨遍地…迪士尼暗藏恐怖「鬼島」

    全球規模最大的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總面積高達12200公頃,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90倍大。但其實在園內的灣湖(Bay Lake)區裡,藏著1個神祕的「鬼島」,由於荒廢時間長達20年,島上已變成雜草叢生的廢墟,不僅建築物嚴重破損,地上還遍布著動物的骨骸,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2019/03/08 16:16
  • 拚重生!荒廢12年 深澳舊鐵道建「自行車」

    位在深澳有一條鐵道,過去用來運煤,不過後來隨著火力發電廠除役,列車停駛,鐵道也荒廢多時,近日新北市府重新整修,不只搬來「鐵道自行車」,讓遊客能在軌道上邊騎乘邊欣賞沿途海景,更把平房改建規畫成餐廳、咖啡廳,拓展觀光商機,活絡地方經濟。
    2019/02/07 12:19
  • 全台最大!鳶山荒廢銅鐘 串聯景點拓商機 

    新北市三峽鳶山上有一口全台最大的銅鐘,早在民國74年,由地方居民捐款建造,當時不論男女老幼都一起參與,可以說是老三峽人的共同回憶,不過因為年久失修再加上本來結構就不穩,現在只能立在地上,成了「啞巴鐘」,如今地方居民希望透過這「有故事的鐘」,串聯附近景點,推展地方觀光。
    2019/02/02 10:40
  • 學程自決.專注所好 日本「N高中生」倍增

    您聽過N高中嗎?一種採線上教學制度的高中,讓學生可以在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情況下,完成高中學業,而目前在日本,就讀於N高中的學生人數越來越多,有的是要出征國際大小賽事,卻又不想荒廢學業的體育好手;有的則是早早就確立人生方向,清楚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想要在這個網路高中,專精自己的一技之長!
    2019/02/01 19:58
  • 高雄首創以住代護 推進階版「眷村民宿」

    五年前,高雄首創荒廢眷村「以住代護」政策,補助民眾修繕費用,重新裝潢開放入住,藉由入住照顧房子,避免持續毀損,過去民眾只能當住家,現在推出進階版,引進商業行為的「眷村民宿」,首批開放27戶申請,由高雄市政府統一修繕,避免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被拆掉。
    2019/01/31 17:58
  • 全台首間!火車站咖啡廳 新竹熱門打卡點

    新竹新豐舊車站2014年起,因為規模太小、旅客量大而暫停使用,一度荒廢,不過現在有業者進駐,把舊火車站重新打造成咖啡廳,民眾來到這,不只能喝咖啡,還能近距離欣賞火車通過車站,成了新竹最新的打卡熱點!
    2019/01/26 11:12
  • 活化!百年火車站改建 坐大廳喝咖啡看鐵道

    新豐火車站新站2014年正式啟用後,舊車站荒廢了5年,現在搖身一變,變了咖啡廳。保留了大廳跟天花板,最大的特色就是直接看到火車行駛,活化閒置的火車站,吸引不少鐵道迷前往。另外像台東火車站舊站,也與台東縣政府合作開發成轉運站以及遊客旅遊中心,竹北舊站也積極招商中,就是希望老車站有新生機。
    2019/01/24 20:08
  • 紡織工廠變身懷舊咖啡廳 韓網美來打卡

    南韓一座荒廢30年的紡織工廠,最近因為改造翻修獲得重生,咖啡廳內保留當年的舊機械和裝潢,飄著濃厚的復古味,變成網紅熱愛的打卡名店。
    2019/01/18 14:39
  • 好像墳墓?七堵溜滑梯 遭居民譏觸霉

    地方政府花錢布置地景藝術,原意是要美化市容,不過所謂美感卻有很多不同看法。澎湖縣府去年花了兩千萬請人設計戶外藝術品,現在被質疑幾近荒廢,基隆的一座溜滑梯,更被批評,好像墳墓。
    2019/01/15 17:23
  • 日據時期軍事隧道多 韓:將重新整理開放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見日本媒體時,提到高雄有許多日本時代挖的隧道,但沒有好好開發,目前都荒廢了,在日本視為珍貴資產,在高雄卻如同廢棄,讓韓國瑜興起好好整理坑洞,發展觀光的想法,實際到這些不少日據時代留下的軍事遺跡,柴山下就有秘密作戰指揮基地,另外在附近半屏山也有日本人開挖的地下煉油廠,而這些設施,有些沒有開放,有些則是缺乏管理。
    2019/01/13 20:04
  • 「十大鬼屋」杏林醫院賣了?牆貼施工單 里長證實有買家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荒廢多年,因產權問題無法拆除,成為年輕人試膽夜遊的熱門地點,靈異傳言不脛而走,更被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不過,有網友今(28日)發現,醫院突然貼出施工公告,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當地里長證實,共同持有產權的3位老醫師已點頭處理,且已有買家在和地主洽談。
    2018/12/28 22:52
  • 東協廣場東南亞移工、舞廳聚集 頂樓廢墟治安死角

    台中市警方在8日晚間,總共出動24名員警,在東協廣場執行例行性臨檢,不過在12樓廁所附近,發現一名白姓男子癲癇發作,嘴咬湯匙咬到流血,警方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男子拒絕送醫。但東協廣場12樓,部分空間幾乎荒廢變成廢墟,甚至還有小黃司機私下透露,經常有人打架。
    2018/12/09 15:42
  • 日本荒廢空屋千萬棟 上班族包租公多

    根據調查,目前在日本全國,閒置著沒人住的空屋,預估已經超過了1000萬棟,並且會在十五年後,逼近2000萬棟,不過現在有上班族,專門買這些位在首都圈,價格卻相對低廉的空屋,重新改造一下再租給別人,做為投資用途,預計六年就能回本;就連不動產業者,現在也以個人名義買下空屋,並且租給店家做生意用,除了解決空屋問題,還幫整個街道大改造!
    2018/11/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