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草皮 結果共456筆

  • 高雄衛武營驚見綠鬣蜥!出沒草皮區 「望著」民眾野餐

    高雄衛武營都會國家公園,週日(6日)有綠鬣蜥出沒,長達一公尺,草皮處正好有民眾在野餐,他們還不知道"酷斯拉"就在附近,綠鬣蜥就望著民眾野餐,有小朋友看到嚇得躲得遠遠的!
    2023/03/05 15:49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幫球員加菜? 竹市立棒球場草皮竟長香菇

    新竹市立棒球場不僅排水有問題,現在甚至還會長出香菇,因為會勘小組不僅發現處處積水,還長出一朵朵香菇,根本變成農場了,市長高虹安就認為,當初都有編列預算,但後來的明細總表卻沒有,質疑缺失可能不只如此,但市議員卻批評根本烏龍一場,雙方又為了棒球場,你來我往隔空互嗆。
    2023/03/03 19:23
  • 經典賽/洲際休息、重訓室開箱 WBC總監讚:符合標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今(3)天洲際棒球場翻新已近乎完工,剩下最後收尾就能迎接睽違六年的經典賽。除了球場草皮紅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也重新整頓,因為大聯盟十分重視球員「休息區域」,包含傢俱與衣架等等物品全部重新添購、牆面重新粉刷、休息室也鋪上地毯。
    2023/03/03 17:08
  • 經典賽/迎接WBC!洲際棒球場砍掉重練 斥資千萬翻新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五天,今(3)天悍創運動行銷特別舉辦洲際棒球場媒體日開箱,搶先直擊斥資2千萬翻新的頂規球場。中華棒協代表王裕盛表示,為了迎接經典賽,台中洲際棒球場幾乎「全面翻新」,包含草皮、紅土和光線都砍掉重練。
    2023/03/03 15:47
  • 數名選手扭傷! 全中運網球場疑「草地不平」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新竹縣政府承辦。昨天是資格賽的第一天,但國中組網球比賽的場地,疑似是人工草皮不平整,以及鋪沙量不夠,導致有幾名選手都扭傷,被迫終止比賽。甚至有一名種子選手,本來想爭取好成績保送升學,卻也在資格賽扭傷,吞下敗仗。
    2023/03/03 13:36
  • 新竹棒球場驚現「魚缸」?工程體檢會議 草皮積水列改善

    新竹市政府昨天召開第1次棒球場工程體檢會議,召集人副市長蔡麗清與委員前往棒球場會勘,發現草皮有積水情形,將列會勘改善重點。
    2023/02/23 08:34
  • 草皮?池塘?小女孩逛燈會!不小心踏入GG了 全濕

    高雄蓮池潭燈會有一處蓮藕池,水面全佈滿綠色雜草,看起來就好像草皮一樣,有小朋友一不小心踏進去,結果鞋襪全濕,另外,住在蓮池潭周遭的住戶抱怨,燈會周遭湧現大量車潮,原本回家只要兩分鐘的路程,足足塞了快半小時!
    2023/02/04 19:52
  • 獨/中華隊斗六棒球場集訓 翻修前「草地光禿」照曝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中華隊集訓場地位在雲林斗六棒球場,這座球場斥資8億台幣建造、擁有1萬5千個座位、設有雙層看台,是國際級標準專業球場,然而翻新之前慘不忍睹,不只草皮光禿、球場也傷痕累累。
    2023/01/29 18:16
  • 意想不到!水資源回收處理 藏身「文青水園」

    位在桃園龜山的「文青水園」,有大面積綠色草皮,還有極簡風的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裡也是處理汙水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另外的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因為視野遼闊,晚上能賞星星,有「星星公園」的美稱,多年前曾是垃圾掩埋場,整建後也變身。
    2023/01/26 13:31
  • 父母不在身邊!張若凡失去信心草皮大哭 嘆:試著擁抱自己

    張若凡先前推出新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歌曲〈小鳥〉貼切描述她的心境,由於家庭的不完整,讓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自信,同時也發現這其實是很多人的通病,因此想透過這首歌曲給大家滿滿的力量,並告訴大家「要堅信自己」。MV選在被大片樹林包圍的公園作為拍攝場景,以「遊園地」為主題,她一到現場就非常興奮,表示:「一來到公園,還是會很想玩這邊的設施!」
    2023/01/11 18:44
  • 新竹球場登美媒頭版!被評「草皮極差」高虹安嘆:丟臉到國外

    新竹棒球場近日爭議連連,不僅引起國內不滿,現在連國外也相當關注。美國媒體近日報導,有關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台場勘的球場問題,批評「草皮狀況極差、埋了很多碎片」;對此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1)日坦言,看到報導很難過,花了高額預算的球場沒有發揮最大品質,不希望丟臉丟到國外。
    2023/01/11 12:15
  • 彰化見「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曝光 網笑:好想過去躺

    彰化市三角公園原是蓮花燈塔,經公所拆除後,舖上人工草皮被批「像墳墓」。近期不少民眾發現三角公園成了「曬狗場」,網友分享看到好幾隻流浪狗在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曝光讓人不禁直呼「好想過去躺」。
    2023/01/10 08:33
  • 洲際外野挖土機出沒? 主辦方:經典賽前「修繕養護」

    台中有民眾拍到,洲際棒球場外野草皮有挖土機,在網路發問,是不是新竹棒球場延燒到台中?對此,主辦單位「悍創運動」在臉書PO出照片,澄清是比賽近了,大聯盟派員來修繕,為比賽做準備,強調跟新竹案無關;另外10年前經典賽,也是在洲際舉辦,主辦方要球迷們放心,各國好手都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出賽。
    2023/01/07 18:25
  • 世足/輸球總統來安慰! 姆巴佩想擺脫馬克洪還跑不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落幕,法國隊在PK大戰中惜敗給阿根廷,王牌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雖然得到金靴獎,但他上演「帽子戲法」扛著全隊進入延長賽、PK戰卻還是輸球,賽後他顯然非常失落;到場加油的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還特地走到草皮上擁抱、安慰姆巴佩,更有外媒以「總統先生放開我!」為題,捕捉到姆巴佩已經想走,但馬克洪一直抱著他不放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0:04
  • 世足/雖敗猶榮!摩洛哥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寫世足新歷史

    本屆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今(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痛失冠軍賽門票;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謙虛態度也贏得所有球迷的敬重。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2022/12/15 09:49
  •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草皮過高捲入車底 50人被清車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13日下午4點半左右,廠商正在除草維護,疑似草皮太高捲入車底,導致部分路段停駛,當時車上有50名旅客被清車,經過2個半小時搶修,列車已經脫離,預計最快隔天早上就會恢復原狀。
    2022/12/14 00:03
  • 高雄輕軌又出事 「草皮太高」捲車底拋錨、50人被清車

    高雄輕軌再傳狀況!高雄捷運公司指出,今日下午輕軌列車自C33衛生局往C34五權國小站間,廠商在進行除草養護時,疑似草皮過高,導致列車將整片生草皮捲入車底事件,以致列車無法行駛,列車上有旅客50人,無人員受傷,清車後協助改搭其他運輸工具,並變更運轉模式,派員實施搶修。
    2022/12/13 18:40
  • 「曬得黑就是逃逸移工?」民怒控違法盤查 板橋警回應

    日前有名男子在網路社群平台發文控訴警方違法盤查,他表示自己只是在某社區大樓外幫草皮施肥,卻突然有2名員警走過來,要求「看一下證件」,民眾認為自己沒有違法,反問警方為什麼要看他證件,沒想到員警竟然說「最近很多違法移工,我們只是合理懷疑你是。」這讓民眾完全傻眼,直說「不可能因為我曬的黑,就懷疑我吧」。對此,板橋警方表示,員警是透過個人外觀及口音等特徵,詢問是否為外籍人士,沒有刁難情事。
    2022/12/09 17:20
  • 楠梓足球場遭爆無國際認證 高市府:符合檢測規範

    高雄市立楠梓文中足球場遭爆出不符原本規劃的國際標準;市府運發局今天表示,人工草皮材質及各項測驗項目均符合國際足總檢測規範,只因在原本11人制的人工草皮場地上,改畫設為2座8人制場地,暫無法申請認證。
    2022/12/07 22:02
  • 一夜連2次!7旬翁不熟路況 酒駕男喝茫「誤闖輕軌」

    高雄輕軌3日晚上,接連有2起民眾開車誤闖,6點多一名老翁左轉時因為不熟路況,開進軌道,卡在草皮泥濘裡。事隔3小時,又有一名男子酒駕喝醉,竟然「尾隨」輕軌列車,再度開進軌道,駕駛經過酒測,竟然高達0.9毫克。
    2022/12/04 14:18
  • 經典賽明年開打!美國大聯盟現身台中 試菜條件超嚴謹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2023)年3月開打,共20支隊伍參賽,預賽分為4組,在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鳳凰城及邁阿密共4個城市舉行。對此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7)日抵達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場勘,包括草皮、排水問題,同時進行餐點及飯店評選,要讓身價上億的球員賓至如歸。
    2022/11/17 18:39
  • 把軌道當馬路開!外地遊客誤闖輕軌軌道 卡草皮急叩求救

    高雄輕軌又發生車輛誤闖軌道的意外,一位從台南來的遊客,不熟悉路況,竟然把輕軌的軌道當成馬路開上去,開了一小段輪胎整個陷在濕滑的草地裡,最後警方和捷運人員總共6人,費了好大的力才終於把車推出來。
    2022/11/09 13:57
  • 危險!女童玩滑草遭後方雙載「大人+小孩」撞飛

    新北市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滑草場草皮剛翻新,但一名媽媽指控,8日帶女兒來玩,沒想到卻被後方雙載的大人小孩從後方追撞,小女童當場在草地上翻了過去,而且對方還沒有道歉,讓媽媽很生氣,回到現場,其實這個滑草場坡度比較陡,高灘處表示,雖然沒有管理員,但有保全定期巡邏,旁邊也設有告示牌做提醒。
    2022/10/11 20:11
  • 搶年輕族群!搶先開箱鄭運鵬競辦 主打「動漫」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明天(24)誓師大會,沒想到他卻確診了,不過會用視訊方式參加,而他選戰腳步沒停,南區競辦也即將成立,裏頭滿滿「動漫」風格,還有大草皮、溜滑梯讓大小朋友一起玩,TVBS帶您獨家開箱。
    2022/09/23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