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草皮 結果共456筆

  • 超狂造景!不滿公所徵收 地主路中舖草植樹

    彰化員林車站後方,近日被民眾發現一處最狂造景,美美的草皮上種了羅漢松,還擺了桌椅,只是這造景,直接凸出到馬路上,還擋住雙黃線,讓經過車輛都得逆向繞路通過;原來地主不滿,這條路原本規劃12米寬,但公所卻只拓擴6米,放著對方的房屋不拆,卻要收走他4坪大的角地,為了表達不滿,才會打造這處「馬路中間的庭園造景」。
    2023/08/09 13:49
  • 祖克柏單挑馬斯克!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毀了草皮老婆氣炸

    Meta、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現已改名為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相約要單挑格鬥,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過程,火藥味濃厚。祖克柏週三(2日)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分享,他在自家後院草皮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他將此事告訴妻子想要炫耀,沒想到妻子卻一點也不領情,「這塊草皮我已經整理了2年!」。
    2023/08/05 12:12
  • 要你對氣候變遷有感!德超市漲價:環境成本

    新建案和樹群,草皮與水泥地,如果讓你選擇,你怎麼取捨?近兩年夏季明顯升溫,全球各地大城市熱島效應明顯,在許多歐洲國家,乾旱缺水更衝擊農業,葡萄牙酒鄉積極省水與改種耐旱品種,德國農夫也改種需要乾燥與日照的薰衣草。氣候變遷的挑戰已經逼近眼前,如果你還沒意識到環保的責任,德國一家連鎖超市,把貨物都加上環境成本,明顯漲價,絕對讓你有感覺。
    2023/08/02 19:59
  • 毒蟲躲警駕車側翻3圈半 衝草皮翻覆傷重亡

    國道三號苗栗苑裡交流道,發生死亡車禍,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捕,下匝道口闖紅燈,一連翻過4個車道,甚至騰空側翻3圈半,最後衝入草皮,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7/29 12:56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真芭比Q!動保處點火燒蜂窩突颳大風 淡江大學衰被燒

    新北市淡江大學今(27)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在大學外牆附近有民眾發現蜂窩,擔心會發生蜂群攻擊事件,因此隨即通報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有至少三種蜂,因此研判需用「火攻」,殊不知才剛點火突然颳風,導致火勢延燒到一旁草皮,好在緊急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3/06/27 16:33
  • 可惡的紅螞蟻!女童公園玩耍 手腳遭叮咬都腫了

    夏天戶外蚊蟲多,也正是紅螞蟻活動力最旺盛期,屏東有家長帶孩子到一處公園散步,孩子踏進草皮不到一分鐘,紅螞蟻爬上身叮咬,家長趕緊拍掉螞蟻,抱回家沖洗叮咬處,還好媽媽處置快,女童手腳的包隔天明顯消腫,醫師說被紅螞蟻叮,千萬別抓破皮,容易細菌感染。
    2023/06/21 19:55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真.無所事事小海豹!躺草皮爽睡甜笑 軟爛模樣萌翻網友

    超人氣貼圖插畫「無所事事小海豹」,懶洋洋的軟爛模樣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沒想到有女子在英國康橋郡,親眼目睹一隻小海豹,躺在草地上睡到勾起微笑。她將海豹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立刻萌翻一票網友,讓該照片在網上瞬間爆紅。
    2023/06/04 17:53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5億高中生案提疑點被鑑識警打臉! 高大成回應了

    台中一名繼承5億房產的18歲賴生離奇墜樓疑雲,又有新進展。法醫高大成日前提出死者生前疑似被下毒,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說法,週刊報導,今(31)日遭一名資深鑑識警官打臉,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
    2023/05/31 12:25
  • 5億高中生陳屍現場「關鍵疑點」曝 鑑識警1句打臉高大成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與26歲夏男日前完成同性結婚登記,2小時後離奇墜樓亡,讓賴母怒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偵辦中。今(31)日週刊揭露現場多張畫面,一名資深鑑識警官分析,賴生並不像從高樓層墜落。而法醫高大成日前推斷死者可能是喝下有毒物質、墜樓後吐出,才造成草皮變黃,讓該名鑑識警官認為,可能性不高,應該是平日維護不當所致。
    2023/05/31 09:21
  • 高中生倒地草皮枯萎不長 高大成質疑「有下毒」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接獲家屬以及律師委託,幫忙相驗,整起案件高大成本人沒有收費,而整起案件經過勘查,他指出當時高中生倒地的草皮,經過兩周還是枯萎的狀況,懷疑有下毒可能性,建議警檢應該檢測高中生體內,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
    2023/05/22 20:21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大巨蛋內部曝!球迷熱議「啦啦隊沒地方站」 遠雄說話了

    大巨蛋卡蛋好幾年,終於有望在今(2023)年底完工營運,近日內部鋪設草皮,現場施工的狀況曝光,但有民眾就質疑,大巨蛋設計跟施工都是很久以前開始的,「好像沒有啦啦隊的應援區域」。對此,遠雄也澄清回應了。
    2023/04/25 18:40
  • 棒協、球隊看大巨蛋「草皮」 蔣萬安:球員很關心

    北市大巨蛋,已進行草皮鋪設工程,副市長李四川曝光內部,不僅草皮舖設完工,還找來棒協、成棒隊勘查,市長蔣萬安表示,目標是在年底能夠完工啟用。
    2023/04/22 17:52
  • 大巨蛋水泥地貼草皮 體育局:可穿釘鞋、吸震高15%

    北市大巨蛋,已經開始進行鋪設草皮,不過內部照片一曝光,卻引發討論,草皮直接貼在水泥地上,安全性夠嗎,對此,北市體育局特別強調,大巨蛋的草皮,所使用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捲縮草皮,不僅吸震力比傳統的高15%,球也比較不會不規則彈跳,球員還可以直接穿釘鞋出賽,不用換塑膠釘鞋,預計最快五月底就會完工。
    2023/04/11 13:09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積水、熄燈、傳有異物 桃猿主場開幕戰出包

    中職34年賽季剛開始,樂天桃猿昨天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開幕戰卻被發現場地頻頻出包!包括外野照明燈突然不亮、草皮積水,甚至傳出還有球員在外野撿到異物,對此,球團也發聲明致歉!
    2023/04/03 17:45
  • 女童公園嬉戲意外遭遊具鐵板灼傷 區公所急鋪人工草皮

    一名1歲4個月大女童23日在新北五股區芳洲公園遊戲時,疑遭互動轉盤的鐵板燙傷,急診就醫後研判為淺二度灼傷。新北市景觀處發函各單位改善及加註警語,避免再發生類似情事。
    2023/03/28 18:29
  • 終於!大巨蛋估3月底鋪人工草皮「7月拿執照」  啟用腳步近了?

    台北大巨蛋工程延宕多時,日前已經取得內政部正式認可函,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期也在臉書上表示,「距離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越來越近了」,表示煙控測試正常,透露3月底將鋪上人工草皮,希望7月能獲得使用執照。
    2023/03/24 18:31
  • 「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將實現」  李四川:3月底鋪草皮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推動大巨蛋,多次重申「要讓大家可在大巨蛋看棒球」。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4)日表示,「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即將實現,大巨蛋日前進行的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整體試驗過程順利,預計3月底將鋪設人工草皮,正朝著4月底完工、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標前進。
    2023/03/24 09:57
  • 張育成回台都來這裡練球 10年踩破打擊區地墊

    張育成在這次經典賽不只獲選預賽A組MVP,還讓全台球迷重新認識他,不過赴美打球已經十年,他每年回台都會回到母校打球,還會將美國職棒經驗傳承給學弟們,他固定打擊練習的區域,腳下人工草皮地墊今年甚至被他踩破了!
    2023/03/1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