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球員加菜? 竹市立棒球場草皮竟長香菇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9:23

新竹市立棒球場不僅排水有問題,現在甚至還會長出香菇,因為會勘小組不僅發現處處積水,還長出一朵朵香菇,根本變成農場了,市長高虹安就認為,當初都有編列預算,但後來的明細總表卻沒有,質疑缺失可能不只如此,但市議員卻批評根本烏龍一場,雙方又為了棒球場,你來我往隔空互嗆。

圖/TVBS

 
綠綠的草皮上,怎麼多出不一樣的顏色,靠近一點看,發現竟是一朵朵的香菇,而數量超多,還以為來到香菇農場,但這裡是新竹市立棒球場。

會勘小組:「可以做什麼呢,可以做香菇養殖場。」

監督小組日前前往會勘,本來以為改善工程已經進行得差不多了,結果球場內卻大積水,排水工程根本沒有做好。

 
圖/TVBS

結果現在疑似又因為草皮太濕了,連香菇都長出來,讓所有人看傻眼,球場變農場。

新竹市長高虹安:「那這些改善工程,目前廠商已經承認他們有缺失,所以會在不增加任何預算的方式下,將我們的球場除了把排水跟土壤,改善到合乎規格以外,也要升級到能夠打國際賽的球場。」

市府召開記者會提出質疑,因為當初的修繕計畫書都有列出,但施工後,估驗計價明細總表卻找不到,排水工程的4090萬,前市府相關人員解釋,分散到其他的工程裡,並沒有被刪除且都有施工,但接手的市府認為得要追查,因為錢到底花去哪,之後連驗收都不知道怎麼驗。

圖/TVBS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其實最清楚的人就是你,現任的工務處長曾嘉文,他就是當時候棒球場的估驗官,而你跟他卻依舊在狀況外。」

新竹市長高虹安:「議員所拿的資料,才是真的是錯誤的資料,希望未來議員在用這些資料要去做政治攻擊的時候,可以跟市府確認查證一下,才不會是自取其辱。」

畢竟整修棒球場,前市府追加預算到13億元,眼前缺失仍未解決,再加上市民最想要看到的是,何時重啟讓球迷們好好看場球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立棒球場#排水#香菇#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