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茶行 結果共150筆

  • 私家車庫、社區大廳、修車廠 投票所五花八門

    為了增加投票意願,也讓選民方便,今年投開票所五花八門。有的是設在社區大樓的中庭,有的是巷弄私家車庫,甚至茶行、保養廠,都被情商用來投開票。民眾都說,只要方便、距離近就好。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上帝公廟,選民多達4600多人,選務人員已經開始擔心,下午4點以前要是投不完該怎麼辦。
    2018/11/24 15:19
  • 常被譏笑「忍不下這口氣」 男行刑式槍決同行

    日前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名楊姓茶農遭「行刑式」近距離槍殺命案,警方查出許育洲涉有重嫌,他與死者均從事茶葉產銷工作,因遭年紀小他一輪的死者揶揄製茶技巧、賣茶行銷等專業能力差,案發當天、烤肉時兩人再度口角,嫌犯憤而離席,埋伏半道行凶,今天凌晨5點,警方在彰化一處民宅攻堅,順利逮捕睡夢中的許嫌。
    2018/09/11 16:06
  • 砍死女友自殺不成 男子殺人罪起訴

    范姓男子因不滿劉姓女友另結新歡,且要將共同經營的茶行轉登記給劉婦兒子,去年底涉嫌持水果刀砍死劉婦,到山區自殺不成投案,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嫌將范男起訴。
    2018/03/07 12:05
  • 322斤杉林溪高山茶法拍 隊伍大排長龍

    南投杉林溪一名曾是製茶冠軍的茶農欠稅30多萬,被查扣300多斤茶葉,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今天拍賣,杉林溪茶行情每斤1500起跳,拍賣價1000元,還有法務部認證一定是真的,愛喝茶的民眾一早排隊要賣茶,搶頭香的的民眾6點多來排隊,準備通通掃貨,但是排隊人太多,執行署發號碼牌,170多人一人限購一斤,輪完一輪再排第二輪,每人最多只能買2斤。
    2018/02/06 14:18
  • 快訊/為情砍殺茶行老闆娘 嫌犯遭聲押移送地檢

    台中一間茶行48歲劉姓女老闆遭人砍死在店內,警方初步判定死者身上有20處刀傷,致命傷在頸部,而涉嫌的茶行員工范姓嫌犯投案後,向警方自稱他是茶行的人頭負責人,跟老闆娘交往多年,因為懷疑她跟別人在一起才痛下殺手,檢察官晚間複訊完畢後提出聲押將嫌犯移送地檢署,明天將請法醫解剖驗屍確認死因。
    2017/12/20 23:12
  • 茶行老闆娘篤信宗教 買新房一樓改佛堂

    劉姓婦人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遭人持刀砍殺身亡,根據了解劉姓婦人篤信宗教,特別買下新房將一樓也改裝成佛堂,甚至告訴鄰居是因為神明指示,附近鄰居聽聞劉姓婦人出事皆表驚訝,因為房子才剛剛裝潢好,他和兒子也才入住2個禮拜,偶爾也會看到劉姓婦人和同居人出現,不過近期劉姓婦人傳出疑似遭到員工追求不成恐嚇要砍人,兒子擔心才每天陪同下班,卻仍難以阻止凶嫌痛下毒手。
    2017/12/20 20:38
  • 追求茶行女老闆不成 員工持刀殺人

    台中一間茶行48歲女老闆遭人砍死在店內,女老闆的兒子中午到店裡發現媽媽陳屍2樓,身上多處刀傷,消防隊員到場時人已經死亡,下午兇手帶著兇刀投案,警方調查行兇的是茶行員工,因追求女老闆不成痛下殺手。
    2017/12/20 18:20
  • 快訊/茶行老闆娘情殺案 男子投案坦承殺人

    台中一間茶行今天傳出情殺命案,48歲茶行老闆娘被發現陳屍2樓樓梯間,頸部有15公分刀傷,凶嫌為被害人男友,在稍早前往太平分局投案,將移送五分局進行偵訊。
    2017/12/20 17:02
  • 快訊/茶行命案!48歲婦人頸部中刀 大失血死亡

    台中一家茶行發生殺人命案,中午11點多,一名48歲婦人脖子被人砍殺,大量失血,送醫不治。
    2017/12/20 13:35
  • 塑造政商關係好 吳姓夫妻吸金6千萬

    追蹤把少女拐跑的吳姓夫妻,居民說8月30日就人間蒸發,一家人不知去向,吳先生經營的茶行和中古車行大門緊閉,門口到處都是冥紙,還有人潑漆抗議!原來這位吳先生,平時塑造和政商關係良好之外,熱心公益取信於人,接著以買房、買地、做生意等理由,吸金上看6千萬,目前已經有23名被害人提告詐欺,也希望這對夫妻盡快出來面對!
    2017/09/21 18:04
  • 上班失聯逾3週! 嬤控老闆涉略誘孫女

    高雄大社國中前家長會吳姓會長被人指控吸金超過6千萬,開設的茶行跟中古車行被債務人潑油漆撒冥紙抗議,但其中一名70歲的阿嬤出面控訴吳姓老闆,涉嫌略誘她的孫女,阿嬤報案說,才剛滿18歲的李姓孫女國中畢業就到茶行賺錢養家,很貼心也很乖,但上個月底上班後人間蒸發,手機不通,臉書帳號也刪了。阿嬤很擔心孫女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找房東跟鎖匠重回茶行哭著找孫女,聽了令人鼻酸!
    2017/09/21 17:58
  • 自然或科技老茶? 外觀難辨口感有差別

    品茶成了現代人的一種風潮,也有人花大把的錢買老茶來喝,其實老茶和新茶在製程上沒有太大差異,主要是在於後續的保存,而老茶的口感和品質,取決於製作過程、保存的方式和存放時間的長短。現在市面上更有部分以科技方式加速茶葉成為老茶,因為外觀和自然的老茶難以區隔,民眾購買時還是要找信任的茶行為佳。
    2017/08/24 22:00
  • 快訊/不知車底起火 熱心駕駛追車按喇叭示警

    最新消息,接近中午12點左右,台九線上花蓮舞鶴一家茶行前,有民眾原本要去參加喜宴,結果發現前方客貨車底盤著火,迅速追車,並且鳴按30幾聲喇叭示警,車內駕駛人將車停放路邊,還好人沒有大礙。
    2017/07/15 15:22
  • 快訊/陸普洱茶磚含DDT! 北市令茶行下架銷毀

    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保安街岩韻普洱茶店販賣的雲南普洱茶磚含有台灣禁用農藥DDT,濃度約0.12ppm,產品來源是大陸,衛生局要求業者立即下架銷毀,由於業者無法提供來源廠商,已經依法開罰3萬元罰鍰。
    2017/05/31 17:36
  • 茶飲南霸天奶茶濃醇飄香 樺達董娘猝逝

    有「茶飲店的南霸天」之稱的樺達奶茶從高雄市鹽埕區茶行發跡,一路進軍北部,全台有多家直營店,日前傳出年近65歲的老闆娘陳月枝猝逝於家中,員工和顧客都不捨與難過。
    2017/03/11 14:06
  • 老米行、老茶行特色大變身 年輕人也想去

    早年大稻埕商業繁榮,在1897年,茶行一度有252家,而米業的極盛時期,也曾經有77家碾米的土礱間在此開業。隨著時代與產業的轉變,逐漸沒落,不過有茶行堅持守在這裡,也有米糧行後代回到這邊開業,以符合時代的包裝或經營方式,在祖先的老建築裡,遵循家傳精神,努力打拼。
    2017/02/28 19:03
  • 【商周】穿越大稻埕 以10+新開店為起點深入當地

    自1860年淡水開港,大稻埕做為通商口岸成了接壤國際第一線窗口,隨之而來的茶葉貿易為當地積累財富,帶動周邊民生商號發展,繁榮光景吸引各路菁英齊聚,在酒樓與咖啡廳裡辯論所見所思。百年後,《alive》再訪大稻埕,看年輕商家如何以創意結合舊時民生商號、茶行建築,追尋文人雅士足跡,引領我們窺探百餘年前的絕代風華。
    2017/02/24 21:22
  • 茶行老闆輕生 老闆娘、友人救人反喪命

    桃園的一間茶行,疑似老闆試圖燒炭輕生,老闆娘趕到後,請鄰居友人一同前往救人,當時飄出濃濃的燒焦味,但兩人第一時間沒有對外求援,加上疑似不夠通風,錯過黃金救援時間,3人吸入過多一氧化炭,被救護人員救出來時為時已晚。
    2016/12/31 12:25
  • 在台北最老百年教堂 過個最莊嚴耶誕節

    位於台北大稻埕的甘州街,俗稱茶葉街,早年在大稻埕的茶葉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極盛時期,甘州街與歸綏街一帶就有20~30幾家茶行。雖然現今在網路上搜尋「甘州街」,找到的多半是小吃「呷二嘴米苔目」的介紹,但在這條不到200公尺的老街道上,還有早期台北市最知名外科醫院-徐診所,還佇立了一棟超過140年歷史的老教堂「大稻埕教會」。
    2016/12/20 11:34
  • 侄媳背插刀求救 失智伯父「拔刀」疑害命

    遭到先生刺殺致死的陳太太,跟先生在山區經營茶行,兩人感情不錯默契十足,沒想到被情緒失控的先生刺殺,她跑到100多公尺外的伯父家求救,當時有失智傾向的80幾歲伯父見到她的背部插著水果刀,立刻幫她拔了下來,沒想到這一刀刺得太深,一拔出來血流不止,救護車到場就沒生命跡象,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備受關切。
    2016/12/16 12:38
  • 囂張討債!債主持刀 當眾堵人擄走欠債男

    高雄市發生餐廳外當街擄人事件,被害人參加宴會,沒想到和債主狹路相逢,於是債主夥同友人,竟然當街毆打被害人,還持刀將人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即時趕到現場,根據被害友人供詞,在短短半小時,找到雙方談判的茶行,順利救出被害人,也逮捕4名嫌犯。
    2016/12/11 17:56
  • 店員搞烏龍錯給提袋 卡地亞、AP名錶險丟

    卡地亞名錶差點丟了!台北市松江路一間茶行,1號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到店裡找朋友,把裝有2隻名錶的提袋放在椅子上,但店員誤以為是另一位日本客人的,打包商品的時候一起裝袋,吳小姐發現價值好幾十萬手錶不翼而飛,吳姓女子急得像熱鍋螞蟻,原本打算提告,幸好這位日本客人隔天拿到店裡歸還,結束一場虛驚。
    2016/09/02 18:49
  • 陸遼寧團罹難 環島旅遊身影添哀愁

    來自遼寧的陸客團卻遇上死劫,他們來台8天7夜,12日抵台展開環島旅遊,13日起陸續到野柳、台中彩虹眷村等地遊玩,其中阿里山茶行的老闆,對這團印象深刻,也認識帶團的導遊和司機,聽到他們不幸罹難,茶行老闆娘和員工忍不住難過落淚。
    2016/07/19 22:55
  • 「嗶」一下門開!前房客闖茶行 偷20萬茶葉

    門沒被破壞,茶葉被偷光!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一起茶行竊案,老闆回店面想泡茶才發現怎麼東西全不翼而飛,警方循線調查,原來是前房客下手偷的,因為上個月他退租後沒有把鐵捲門遙控器全部歸還房東,發現沒有更換密碼,趁著深夜找來朋友一起搬走上百包的高檔茶葉,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因為代步用的藍色轎車露出馬腳。
    2016/07/09 17:09
  • 獨家/真假難辨!茶行收款 點鈔機卡「假鈔」才知

    雲林一家茶葉行老闆收到客人付的8900元,本來想放進點鈔機裡確認金額,沒想到卻點出一張假鈔,客人事前也不知情,老闆拿著真鈔跟假鈔比對,發現1000元的「元」字被條狀箔膜光影遮住,還有防偽線往右移了0.5公分,真假鈔票材質相似,如果不仔細看根本就不會發現。
    2015/11/2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