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失聯逾3週! 嬤控老闆涉略誘孫女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9:26

高雄大社國中前家長會吳姓會長被人指控吸金超過6千萬,開設的茶行跟中古車行被債務人潑油漆撒冥紙抗議,但其中一名70歲的阿嬤出面控訴吳姓老闆,涉嫌略誘她的孫女,阿嬤報案說,才剛滿18歲的李姓孫女國中畢業就到茶行賺錢養家,很貼心也很乖,但上個月底上班後人間蒸發,手機不通,臉書帳號也刪了。阿嬤很擔心孫女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找房東跟鎖匠重回茶行哭著找孫女,聽了令人鼻酸!


拉開鐵門進到茶行,裡頭黑壓壓一片,高齡70歲的莊姓阿嬤急著找孫女!

 

協尋孫女莊姓阿嬤:「找人找到沒辦法吃飯睡覺,妹妹妳要是有在這裡就回話。」

不停喊著孫女的名字,字字句句聽了讓人鼻酸,這間茶行老闆涉嫌捲款失聯,房子被斷水斷電,但怎麼連打工上班的孫女也跟著不見了。

協尋孫女莊姓阿嬤:「我很怕啊,很怕孫女是不是死掉了,是不是被人家冰在冰箱裏面,我就是擔心啊,一個小女生就這樣沒消沒息。」
 

失聯25天,阿嬤哭著找孫女,報案協尋仍遲遲沒有下文,偏偏兒子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阿嬤蠟燭兩頭燒,天天以淚洗面,盼望孫女平安。

協尋孫女莊姓阿嬤:「這個孫女實在很乖,很會替家裡著想,還會說阿嬤你要吃什麼,我來買給你吃,像這一次領錢剛好爸爸在生病,我拿1萬5千元給你當醫藥費,我來幫妳出,這樣有沒有貼心,我不跟她拿錢她說沒關係啦,爸爸生病需要錢。」

阿嬤說孫女很孝順,才剛滿18歲,她身高165cm,特徵是一頭長髮,上個月28日人間蒸發,阿嬤指出,茶行老闆夫妻日前對孫女說搬過去一起住,會協助她念高中,打工李姓少女打工,每天賺1千元,如今手機不通、臉書帳號也被刪除,阿嬤控訴吳姓老闆涉略誘罪。

協尋孫女莊姓阿嬤:「我真的很怕孫女被綁走帶到大陸去。」

最壞的狀況,阿嬤一想就怕,更可惡的是,孫女失聯前,對方還騙走她20萬元,站在神明桌前,阿嬤祈求神明列祖列宗,保佑人能平安歸來。

協尋孫女莊姓阿嬤:「不要讓阿嬤在家不放心,保佑快點讓孫女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長會#會長#吸金#略誘#孫女#大社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5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