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侄媳背插刀求救 失智伯父「拔刀」疑害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3:19

遭到先生刺殺致死的陳太太,跟先生在山區經營茶行,兩人感情不錯默契十足,沒想到被情緒失控的先生刺殺,她跑到100多公尺外的伯父家求救,當時有失智傾向的80幾歲伯父見到她的背部插著水果刀,立刻幫她拔了下來,沒想到這一刀刺得太深,一拔出來血流不止,救護車到場就沒生命跡象,是否涉及過失致死備受關切。


陳姓夫妻:「下雪了。」

 

阿里山上的觀光茶園下雪了,夫妻倆超興奮,陳太太還拿起手機拍下先生身上的白雪,倆人看來默契十足,然而怎麼也沒想到,擔心先生的病情要幫他找醫生,竟然會惹火枕邊人,讓情緒失控的他持刀砍殺。

陳家兒子:「媽媽受傷的時候,是從裡面跑出來,跑去阿伯家求救。」

陳家伯父:「吵架我也不知道,侄媳跑來哭給我聽。」
 

林太太跑到100多公尺外的伯父家求救,80幾歲的伯父見到侄子的媳婦背部插著一把水果刀,嚇壞了,當場幫她把刀子給拔了出來,沒想到突然間血流不止,等到救護車趕到現場,這坐在走廊農用搬運車旁的陳太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送醫救治,醫生發現她背部的刀傷深及肺部,另外頭部胸部及左上身都有刀傷,失血近400cc,大量輸血仍回天乏術。

大林慈濟醫院醫師莊欽翔:「致命應該是背部那個肺部穿刺傷,非常深的一個傷口,一直在流血。」

陳家兒子:「他是失智老人,他自己講過什麼話他自己也忘記。」

律師陳慧博:「他這個是緊急避難的行為,因為他可能本身也沒醫學知識。」

年邁的伯父有失智傾向,見到侄媳背上有刀幫忙拔除,可能是侄媳要求也有可能是想要免除她疼痛的自然反應,律師認為應該不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只是醫生也特別提醒民眾,利器插入體內時,因為不知道它的深度以及是否傷及器官,千萬不要冒然拔除,而是要馬上送醫,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行#夫妻#失智#大伯#二度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80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