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茶行女老闆不成 員工持刀殺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8:20

台中一間茶行48歲女老闆遭人砍死在店內,女老闆的兒子中午到店裡發現媽媽陳屍2樓,身上多處刀傷,消防隊員到場時人已經死亡,下午凶手帶著凶刀投案,警方調查行凶的是茶行員工,因追求女老闆不成,痛下殺手!


 

48歲的女老闆胸部、腹部、頸部多處刀傷倒在2樓,茶行平常8、9點就開門,但接近中午還未開門營業,女老闆的兒子察覺有異,來到店裡卻發現媽媽身上多處刀傷,倒地不起。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女老闆已撒手人寰,鄰居說茶行開張1年多,常見女老闆帶著念國小的孫女來店裡,但店內不時傳出吵架聲。

家屬懷疑是行凶的是范姓員工,因感情問題痛下毒手。下午范姓員工帶著凶刀到太平宏龍派出所投案,血跡斑斑的凶刀就放在他所駕駛的白色駕車座位上,警方查扣相關證物採證,還發現凶嫌左手腕也有刀傷,他跟警方坦承,因感情問題才憤而動下毒手。

58歲的范姓員工是茶行的業務,追求老闆娘不成竟然起殺機,行凶之後逃回家後自知難逃法網,先割腕留下刀傷再帶著刀投案,情關沒過也難逃殺人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茶行#老闆娘#殺人#命案#陳屍#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24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