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祭空拍機查空屋 意外破獲鐵圍籬竊案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5:17

屏東東港分局轄區內有不少偏僻的果園、漁溫,警力難以抵達,為了清查治安死角,警方特別祭出了空拍機偵測配合巡查,引發農漁民注意,主動通報鳳梨田的鐵製籬笆遭竊,員警火速抵達,順利逮到渾身酒氣的竊賊。

警網在檳榔園旁的工寮進行空屋清查,當場祭出空拍機,輔助大片檳榔園、果園的巡查,巨細靡遺的清查行動,配合治安宣導,引起農漁民注意,主動通報鳳梨田的鐵製籬笆遭竊,警方立刻出動逮人!

 
竊賊偷了好大一捆鐵圍籬當場被逮,更扯的是,他居然渾身酒氣!警方請竊賊將車子打開並檢查,東港六個鄉鎮中,有不少果園、檳榔園、漁塭工寮以及倉庫,警方為了防止這些地方被拿來作為製毒工廠、賭場及地下兵工廠,想出了以空拍結合警力的方式,從十一月底就開始進行清查,預計到年底前利用電子地圖定位建檔,再配合大數據分析出治安熱點,作為未來不定期巡邏清查的重點區域!

東港分局副分局長張志清表示,因為這個動作引起相關鄉民注意,對於異常的情資立即提供警方,整套大約6萬元的空拍設備,把轄區內的偏僻空地拍得一清二楚,順利定位建檔之外,引起農民注意也意外破獲了果園竊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果園#漁溫#空拍機#漁民#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8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