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范雲 結果共252筆

  • 心疼雞排妹 范雲細看「翁立友前後說詞」驚:確實有發生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後風波越演越烈,昨(5)日翁立友召開記者會強調「我是受害人」喊話雞排妹快告他,卻拒絕雞排妹進場當面對話,雙方各說各話宛成羅生門,更有一派網友質疑雞排妹造假才不提告。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感嘆此事正反映了社會對性騷擾的不了解,「如果真的很難同理受害者,至少不要成為別人二度受害的幫凶」。
    2021/02/06 13:49
  • 好太太會擦地? 范雲轟柯歧視、FB被出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他有個好太太,因為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陳佩琪在擦地板,民進黨立委范雲看到這段話後,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把太太當工具人,可以趁百貨周年慶買好幾個好太太回家,民眾黨立刻反擊,用不知所「雲」,諷刺范雲的言行。
    2020/11/21 20:52
  • 憂數位身分證被大陸滲透 綠委呼籲暫緩換發

    內政部預計明年換發數位身分證,但相關預算已遭朝野立委凍結新台幣4億元;民進黨立委范雲、劉世芳、何欣純、洪申翰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數位身分證恐為中國滲透破口,在建立法律專章及專責保護機關前須暫緩。
    2020/11/17 12:37
  • 立委促中研院外文名稱正名 廖俊智:院內意見分歧

    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質詢時再次促請中研院儘快將外文名稱「Academia Sinica」正名,以免被誤解為「中國科學院」。對此,中研院長廖俊智表示,院內各單位已作相當廣泛討論,意見相當分歧。
    2020/10/22 14:59
  • 受害者批切割! 遭控立委:曾主動協助遭拒

    國民黨立委辦公室主任涉及性侵志工,被害人找上民進黨立委范雲開記者會,控訴這名國民黨立委沒負起雇主的責任,還切割撇清,對此,遭控的立委表示,交給司法處理,並且當時候有主動要協助被害者,是遭到被害者婉拒。
    2020/10/13 13:18
  • 點名8綠委擋校園禁美豬提案 他斥: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國民黨立委5日在立法院文化及教育委員會提出提案,要求修法禁止含有瘦肉精豬肉進入校園、以及對進口含瘦肉精豬肉落實源頭管理,卻遭8名民進黨籍立委否決。為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接在臉書點名伍麗華、陳秀寶、范雲、賴品妤、吳思瑤、黃國書、林宜瑾、張廖萬堅8位民進黨籍的立委,憤怒反問「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2020/10/07 10:40
  • 快訊/繼綠委後 時力提案改國徽、取消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剛剛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希望更改國徽設計,以及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兩個提案,被排入院會議程,如果未來一讀通過,將會送交委員會審查,這也是繼民進黨立委范雲提案後,有黨團再度提案。
    2020/09/29 13:05
  • 臉書遭灌爆「雙標雲」 議員曝:范雲這次傷很重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延燒至今,意外燒到民進黨立委范雲的「雙重標準」嫌疑,其臉書更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指出,范雲這次受傷很重,因為她的雙重標準被看得很清楚,且她還欠社會一個明白的態度展現。
    2020/09/16 12:21
  • 范雲駁雙標扯韓 她酸照妖鏡醜態畢露:看清投機政客嘴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爆出後震驚政壇,然而,長期關注女性議題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卻被質疑對此事噤聲,是否為雙重標準。雖然范雲13日已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澄清,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仍不買帳,痛批范雲把政治立場凌駕在為女性權益爭取捍衛的原則上,直言這件事就像照妖鏡一樣,讓大家看清了投機政客的嘴臉。
    2020/09/15 11:58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范雲駁「性騷糾察大隊長」稱號 藍委反批:雙重標準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性醜聞,火速請辭獲准,引起不少爭議。對此,立委李德維點名立委范雲是「性騷擾糾察大隊長」卻對此事噤聲,范雲昨(10)日發長文反駁,李德維再批她的回應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0/09/11 16:31
  • 丁允恭性醜聞延燒 他點名「女權」3立委:怎麼沒聲音?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踢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私人感情生活淫亂,男女關係複雜、不尊重女方等行為陸續爆出,丁也被冠上「渣男」形象。立法委員李維德就質疑,過去倡導女權行動的部分女性政治人物,為何對此事紛紛噤聲?
    2020/09/10 16:36
  • 不滿蘇才華說? 賴品妤轟丁允恭「拖垮團隊」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發桃色糾紛,在野黨立委就點名,女權團體出身的民進黨立委范雲,怎麼都沒有出聲?范雲被逼上火線回應,強調事情還沒釐清,不便多做評論,倒是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感嘆浪費了丁允恭的才華,是出自友情考量,但自家立委賴品妤倒是直接開轟。
    2020/09/10 13:26
  • 野百合奠定友誼! 范雲憶李登輝「很有善意」

    故總統李登輝,被後代稱「民主先生」,1990年3月野百合學運,是重要關鍵角色,當時代表學運總指揮官的立委范雲,回憶過去那段時間,說李登輝讓他出乎意料給出善意,為人非常親切,同樣是學運要角立委林昶佐,更因為當初一張「接見A4紙」,和故總統李登輝成為好友,還會聊漫畫!
    2020/07/31 12:41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好好調查,而范雲認為這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的瑕疵,李眉蓁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立院的表決大戰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20:07
  • 李眉蓁論文抄襲延燒 陳玉珍緩頰:市民關心的是施政願景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期被爆出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對此李眉蓁回應,即刻放棄碩士學位。其中民眾黨呼籲,國民黨應審慎評估誠信受損的狀態下,李眉蓁是否還適任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其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3)日幫忙緩頰,現在更重要的是候選人的施政願景,這才是高雄市民最關心的。
    2020/07/23 15:57
  • 范雲控陳雪生性騷! 陳玉珍:馬祖人很生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民進黨立委范雲,一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李眉蓁的論文恐怕涉及抄襲,陳玉珍希望中山大學調查,而范雲認為是重大學術和人格瑕疵,應該要立刻退選,兩人也針對日前表決大戰的爭議,再做討論。
    2020/07/23 11:48
  • 正式提告!范雲控陳雪生涉性騷擾 求償50萬元

    藍綠立委14日在立法院爆發推擠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對她涉性騷擾,今天到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求償50萬元。范雲表示,求償金額將全數捐公益團體。
    2020/07/20 12:46
  • 快訊/肚子頂不舒服! 范雲控告陳雪生涉性騷擾

    立法院臨時會上週審查監院人事案,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用肚子頂她背後3次,涉及性騷擾,今天中午將赴台北地院遞狀,向陳雪生提起民事訴訟。
    2020/07/20 11:33
  • 椅砸破頭、揮拳咬人 立委肉搏激鬥受傷

    立法院臨時會全武行,藍綠都有委員受傷,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被椅子砸破頭濺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被環抱跟拉頭髮,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還穿鋼鞋踢到綠營的范雲,不過他也被民進黨立委狠打了好幾拳
    2020/07/16 21:53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陳雪生「肚子撞不會懷孕」 范雲批:沒有悔意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被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性騷擾,事後陳雪生說,用肚子撞又不會懷孕引發爭議,還有其他國民黨立委表示,當時范雲看起來沒有不高興,讓范雲痛批國民黨沒有性平觀念,不過也有國民黨女立委葉毓蘭說,他也被民進黨立委襲胸。
    2020/07/15 20:20
  • 葉毓蘭控遭襲胸勒頸 陳歐珀:若有就辭立委

    立法院14日審查監察院長提名人陳菊的人事案,國民黨團進行杯葛,藍綠雙方再度引發推擠衝突。其中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5)日發文指控,指稱遭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襲胸,甚至還被肘擊勒住頸部;對此陳歐珀也回擊,自己遭抹黑造謠,他受訪時更提到「如果有襲胸的話,我退出立法委員職位,永不入議場。」
    2020/07/15 18:47
  • 「上戰場還靠X靠X」 藍委酸范雲:來金門教妳戰鬥精神

    立法院昨(14)日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立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嗆范雲,「上個戰場就這樣靠X靠X,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2020/07/15 14:12
  • 護「菊」之戰 藍委掛彩濺血、女綠委控性騷

    為了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資格審查,藍綠在立法院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不僅從場外一路打到場內,更有國民黨立委掛彩送醫,不過就在搶主席台的過程中,民進黨女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籍的陳雪生對她性騷擾,而且態度輕蔑。
    2020/07/1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