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范少勳 結果共203筆

  • 影音/范少勳《營業中2》空降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揭黑暗面:年輕人上位

    2023/03/23 17:17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包第一單元的姚淳耀,第二單元的范少勳、黑嘉嘉和第三單元的鄭元暢(小綜),各自講述了關於角色的背後故事。其中鄭元暢曾在《華燈初上》中,詮釋曾敬驊長大的角色,當時兩人並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有大量對手戲。
    2023/03/23 15:52
  • 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男團「FEniX」打造專輯封面造型。定裝當日,夏浦洋跟林莎點了拿鐵,但因店裡沒有咖啡,所以派出髮助孟維出門採買;當他跟謝金燕請款時,謝金燕好奇詢問:「怎麼會是買一杯?不是買原料嗎?」孟維緊張地表示「不知道」,謝金燕再問:「我很囉唆吼?」這時,孟維的回答讓一旁的范少勳驚呆了。
    2023/03/21 20:46
  • 影音/外國客登門Hold住姐嚇到倒退嚕 王子、范少勳耍小手段謝金燕嘆:賴皮鬼

      
    2023/03/21 09:52
  • 外國帥哥光臨髮廊!范少勳認「英文很爛」 1招讓謝金燕無言:賴皮鬼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自播出後好評不斷,「星之沙龍」陸續迎來不同領域的客群。繼第二集邀請9位萌娃到場考驗團隊耐心後,第三集邀來一群外國人,特地考驗團隊的語言能力。沒想到,他們一看到外國人就大退三步,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沒信心,溝通前只會先問「Can you speak Chinese?(你會說中文嗎)」,這表現讓謝金燕直搖頭,「一群賴皮鬼」!
    2023/03/20 16:07
  • 激烈搶人!男神空降當「謝金燕特助」 Hold住姐:年輕人上位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邀請男神范少勳擔任小幫手。看到男神突然現身髮廊,林莎開心地上前迎接說:「我們有小幫手了!」范少勳還不清楚自己的工作內容,好奇問:「是不是可以幫忙拉客?我會幫你拉一些客人。」因每位顧客在完成服務項目後,會有滿意度調查,評分最少的部門恐面臨消失危機,楊銘威和林莎聽到如此積極的言論,楊銘威趕緊與范少勳套好關係,表示:「你只認識我對不對?你只能幫我。」現場展開「搶人大作戰」。
    2023/03/20 10:09
  • 楊銘威爆「我們今已離婚」夫妻失和? 方志友直接忽視:不要鳥他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節目播出第三集,邀來方志友擔任大嘉賓,原本在吧檯和林莎有說有笑的楊銘威,一看到老婆大人出現瞬間嚇傻,馬上和林莎拉開距離,謝依霖(Hold住姐)見狀上前打小報告:「妳老公可皮的呢!」沒想到方志友完全不想理會老公,讓楊銘威苦笑喊:「我們今天已經離婚了!」
    2023/03/20 06:59
  • 《營業中2》外國人上門!王子、修杰楷耍小聰明被抓包 謝金燕罕見動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今(18)日晚間8點播出第三集,「星之沙龍」上週熬過萌娃考驗,本集將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挑戰團隊的語言能力,殊不知眾人精通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成功與老外暢聊無阻,氣得謝金燕直呼:「他們有夠賴皮!鑽漏洞最會!」本集也邀請到范少勳擔任小幫手,擔任謝金燕的貼身助理並大獲稱讚;還有楊銘威與老婆方志友所擦出的「離婚火花」,內容相當精彩。
    2023/03/18 20:00
  • 范少勳光臨《營業中2》告白謝金燕 王子爆男團FEniX有心結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熬過萌娃考驗,本週六將面臨一連串的外國客人,挑戰星之團隊的語言能力,殊不知眾人精通一句「Can you speak Chinese?」成功與老外暢聊無阻,氣得謝金燕直呼:「他們有夠賴皮!鑽漏洞最會!」而本集邀請到雙喜臨門的范少勳擔任小幫手,直接擔任謝金燕的貼身助理並大獲稱讚。
    2023/03/17 17:23
  • 【今日熱搜】郭文貴/6000普發/邱國正/范少勳/隋棠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郭文貴」。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昨(15)日傳因詐欺罪被紐約警方逮捕,據悉涉案金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根據報導,這些罪行發生在郭文貴2014年逃離中國後。郭文貴曾是坐擁數十億的地產大亨,在流亡後成為了對中國政府內部貪污行為的直言不諱批評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6 12:33
  • 況明潔外景目睹1幕淚崩! 范少勳罕談老婆無悔陪伴:嘉義有特殊情感

    沈文程、況明潔、Lulu(黃路梓茵)、范少勳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到嘉義出外景。節目一開始,范少勳、Lulu和況明潔先後抵達台北車站集合,一起南下台中與另一位「花甲」會合,再前往嘉義。路程中,Lulu表示腦中已閃過幾位住在台中的資深前輩,猜測可能是「台語歌王」沈文程,讓況明潔馬上崩潰喊:「不要!因為他是山上的孩子,山上的孩子。」擔心自己的體力無法跟上,最後不出所料,在台中上車的正是體力充沛的沈文程。
    2023/03/15 17:59
  • 范少勳當爸瞞半年!心疼未婚妻產後憂鬱 女兒「隨母姓」背後原因曝光

    29歲男星范少勳先前驚喜宣布升格新手爸爸,與交往11年的女友將在4月登記結婚,他今(15)日出席媒體餐敘,分享新身分帶來的生活轉變,他表示除了雙方父母,其他所有親友都是在女兒出生6個月才知道這個喜訊,范少勳坦言:「我覺得有點震驚,不知道怎麼消化這件事。」也透露女兒隨母姓的背後原因。
    2023/03/15 16:59
  • 夏騰宏拍《模仿犯》驚傳意外! 撞破額頭「縫了好幾針」

    華語懸疑劇集《模仿犯》將於3月31日正式上線,今(13)日釋出范少勳、夏騰宏花絮,2人在劇中是一對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卻因一連串意外捲入連續殺人命案;2人初次合作就默契十足,范少勳表示「我發現跟騰宏拍戲很奇妙的是,我們之前沒有合作過,但是那個默契跟節奏卻很一致,很常在現場撞出一些新的火花。」
    2023/03/13 18:09
  • 范少勳根本沒結婚!宣布當爸2天真相大逆轉 經紀人鬆口實情

    29歲男星范少勳本月(14)日發布結婚、生子消息,女兒甚至已經1歲,讓外界相當震驚,豈料,喜訊才公布兩天,有消息爆出范少勳根本尚未登記,對此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2/16 20:22
  • 驚喜!29歲范少勳宣布結婚當爸 姚淳耀與女友完成登記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演藝圈爆出喜訊!演員范少勳邁入人生新階段,和交往10年圈外女友已經結婚,並且生下一個女兒,金鐘視帝姚淳耀也與愛情長跑12年的服裝設計師女友,在今年初完成登記結婚。
    2023/02/14 20:41
  • 【今晚熱搜】范少勳/郭台銘/巧克力/玫瑰花/什麼是舍利子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范少勳」。以電影《下半場》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在情人節發文宣布已經和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結婚,更曬出愛女的照片,透露自己為人父的喜訊,消息一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4 20:40
  •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2023/02/14 18:08
  • 情人節狂爆喜訊!金鐘影帝娶回「11年女友」甜喊:未來會秉持初衷

    男星姚淳耀先前演出影集《我願意》知名度攀升,他選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宣布結婚喜訊,透過經紀人表示:「未來會繼續秉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初衷。」
    2023/02/14 16:56
  • 恭喜!范少勳驚爆結婚生女 「女兒正面萌照」曝光

    29歲男星范少勳以《下半場》獲得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女友穩交11年的他,今(14)日發布結婚、生子消息,女兒甚至已經1歲,讓大批粉絲震驚。
    2023/02/14 16:22
  •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2023/02/12 18:38
  • Netflix《模仿犯》6亮點!吳慷仁等大咖陣容曝 殺人魔超驚悚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3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在3月31日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3/02/07 15:46
  • 和「前男友」吳慷仁吃鍋配血腥照 柯佳嬿笑喊:獨特體驗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主演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31)日釋出柯佳嬿個人花絮,描述角色「胡允慧」同時面對工作、親情、愛情間的拉扯與掙扎。花絮中柯佳嬿也笑著給出五個角色特點:「我覺得她是溫暖的,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展現冷面笑將的幽默。
    2023/01/31 14:25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想親別的男人」 嚇壞金鐘影帝驚吐這句話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集結華麗卡司陣容,包括三位金鐘影帝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一位金鐘影后柯佳嬿,加上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及特別演出的林心如,未開播就備受期待。今日(16)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吳慷仁透露此次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角色個性在特定事情上相當執著,甚至到了有些許偏執的程度。
    2023/01/16 13:55
  • 怕被邵雨薇罵?柯佳嬿調皮想偷親 吳慷仁嚇喊:「對女色無感」

    重磅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由吳慷仁、柯佳嬿主演,還有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和夏騰宏,林心如也會特別演出,華麗陣容備受期待。16號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帶觀眾認識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
    2023/01/1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