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范少勳 結果共203筆

  • 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星林暐恆(阿Ken)執導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繼先前曝光第一波華麗卡司陣容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後殺青,殺青前周杰倫驚喜探班好友阿Ken,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這是我的第一次!」另外導演的多年拍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在旁觀摩阿Ken導戲直呼:「你戴耳機變好帥!」
    2023/01/13 12:22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好暈!盤點20大新生代未婚男演員 第一名穩坐「帥哥天花板」

    台灣男演員的實力與外貌大家都有目共睹,隨著影視的崛起,在國外更吹起台灣小哥哥炫風,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亮眼的外型更是讓不少粉絲們為之瘋狂,例如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劉以豪和《想見你》的許光漢憑藉高漲的個人魅力迷倒無數韓國少女,擁有超高人氣。
    2022/11/19 18:26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Disney+華語劇《台北女子圖鑑》開播後備受討論,在最新集數中,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對日復一日的生活逐漸喪失熱情,驚覺自己已經被貼上生人勿近的標籤,眼見身邊好友們各自忙碌,自己卻不再對身邊事物產生興趣。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與范少勳演出的小奶狗邱曉風,看見對方身上的天真浪漫,兩人頻約健行騎單車,享受都會裡的單純自由小確幸,對人生又重拾熱情的桂綸鎂,漸漸對范少勳起了呵護之心,好似回到初戀的純粹。
    2022/11/02 11:38
  • 阿Ken首次執導影集!范少勳再挑大樑 合體「小王祖賢」

    由林暐恆(阿Ken)執導,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領銜主演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日前開鏡,是台灣少見的職場輕喜劇類型。故事描述由范少勳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陰錯陽差下進入一家週刊社成為業務菜鳥,一路上遇到一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公司同儕,所發生一連串荒謬怪誕卻又真實反映職場生活的成長奮鬥史,可說是每個上班族都必看的職場生存指南。
    2022/11/01 19:35
  • 《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7位「男友們」大解析 最終可能選他

    今年最受期待的原創華語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一上線就成為關注話題,雖然負面評價一面倒,有網友認為劇情太淺、台詞過於刻意,但仍有不少劇迷們持續收看,桂綸鎂飾演的林怡姍在台北的各種經其實也勾起不少人的記憶,在她身上可以看見某些熟悉的人、某些事的身影。其中劇情著墨最多、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桂綸鎂每一集的「男友們」,暖心系、肉食系、霸道總裁系......,如果是你,會選誰!
    2022/10/28 13:50
  •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2022/10/27 11:48
  • 楊祐寧演失意人 迎戰「比悲傷」范少勳、王柏傑

    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入圍名單,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一起入圍的范少勳、王柏傑,將上演同劇相爭,另外還有飾演落魄邊緣人物的楊祐寧、首度接演男主角的林鶴軒,和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女主角部份則有蔡淑臻、林辰唏、邵雨薇等人將一同角逐。
    2022/10/17 22:12
  • 影音/王柏傑、范少勳金鐘「互打」 邵雨薇首入圍鬥金馬得主王渝萱

    2022/10/17 13:09
  • 范少勳師妹出席釜山影展 同框「男神李秉憲」秒變小粉絲

    姚淳耀、范少勳師妹宸頤日前因主演電影《默殺》赴釜山影展出席映後活動,回顧三年前拍攝的電影終於在大銀幕呈現,感動不言而喻。她透露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面的驚嚇、恐懼跟憤怒的情緒都是很純粹、很真實的青春蹤影,要再重來也沒辦法演出的樣貌。」她也隔空向同片演員吴慷仁、黃健瑋、施名帥、尹馨等表達感謝,「這是很多很多人的幫助,我才能這麼自然的演出。」
    2022/10/15 17:49
  • 林美秀澎湖合體春風「解救顏志琳」 洋蔥竟被當地人大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范少勳共同參與。第二集他們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健志、洋蔥、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搭上遊艇展開東海導覽體驗,3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最後被大吼:「不要再吃了!要上班了!」
    2022/10/13 18:54
  • 人妻林美秀外景竟跑錯房 亂入天團成員寢室眾人嚇傻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殊榮的范少勳共同主演,眾人在庭院集思廣益著要如何與當地居民溝通社區再生議題,有趣的是,美秀姐臨時決定回房間拿物品,竟不慎走入尤秋興的房間,此舉嚇壞眾人,只見她尷尬地急忙跑出來,更呼籲:「放心,我晚上不會跑錯間!」
    2022/10/11 12:29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玖壹壹春風遭爆「妹仔都漂亮」 林美秀相處15天:天雷勾動地火

    林美秀號召動力火車尤秋興和顏志琳、玖壹壹春風、健志與洋蔥,及范少勳參與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今(3)日舉辦記者會,大家在記者會中相互爆料,分享同住屋簷下、在15天內一起完成任務的心得。
    2022/10/03 18:31
  • 林美秀睽違14年合體阮經天!3金豪華陣容澎湖離島「再戰實境秀」

    全新真人秀節目《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卡司集結金鐘、金馬、金曲的豪華陣容,有「國民媽媽」林美秀、「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金馬新演員范少勳。7人在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拍攝,整整歷時半個月的拍攝,隨著上檔日進入倒數階段,節目也首度發布4分鐘的官方宣傳片,讓所有期待的觀眾們先睹為快。
    2022/09/30 12:14
  • 林予晞新身分「范少勳師妹」 罕揭私密照:學習與悲傷共處

    女星林予晞近來喜事連連,除了演出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預告掀起網路熱議,也正式宣告加盟新東家「青春期影視娛樂」,成為姚淳耀、范少勳的同門師妹。18日她的最新個人攝影展「36」在台中舉行開幕式,她到場親自帶領解說,並公開2張最新創作,在藝術創作中不僅公開自己環遊世界的足跡,也暗藏與家人間最深刻感情的交流。
    2022/09/20 13:10
  • 金鐘入圍/楊祐寧《華燈》搶影帝 《良辰》再廝殺王柏傑、范少勳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有5人入圍,分別是王柏傑、林鶴軒、范少勳、楊祐寧、吳朋奉。楊祐寧同時也以《華燈初上》提名戲劇節目男主角,雙獎入圍,氣勢旺。
    2022/09/07 14:44
  • 專訪/范少勳手骨對折插出肉 「母面無表情」他多年後才理解

    現年28歲的男星范少勳,近期與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合作,在片中范少勳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與徐若瑄有段愛恨交織的母子情懷,范少勳日前接受《TVB新聞網》專訪時,提到了自己與母親的相處模式,透露過去曾多次受傷,但母親聽聞後都是冷淡面對,不過自己長大後才發現,其實媽媽當下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難過和不捨。
    2022/08/29 20:28
  • 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倒數 右手痛數月照超音波一看慘了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黑嘉嘉主演的《初戀慢半拍》今(24)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及導演陳駿霖一同出席接受訪問,徐若瑄近期忙著籌備下周六在小巨蛋舉辦的「VIVILAND巡迴演唱會」,她透露6月到澳洲旅遊時不慎跌倒,沒想到竟然造成右手旋轉肌腱撕裂,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療。
    2022/08/24 23:26
  • 徐若瑄闖蕩演藝圈多年 鬆口「內心寂寞」:用開朗掩飾負面情緒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浪漫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今(20日)搶先在上映前夕公開全卡司的「寂寞時尚照」,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首度合體,以純白作造型呈現現代人的寂寞感,女神徐若瑄的裙裝造型仙氣滿滿,搭柯震東一身帥氣西裝,首度配對的銀幕情侶組合超吸睛,于子育從戲裡控制狂媽媽形象變身時尚帥姐,雙帥之一的范少勳造型也洋溢著青春氣息,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卡司組合,讓粉絲直呼迫不及待要進戲院被好好療癒內心。
    2022/08/20 15:14
  • 《模仿犯》開播亮點一次看 吳慷仁攜手柯佳嬿揭人性黑暗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2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17 21:37
  • 吳慷仁正義檢察官上身瘋狂追兇 竟自戀自誇:我有點帥!

    由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合演的影集《模仿犯》,今(11)日首度釋出前導海報與劇照,前導海報中展示著一個放在詭譎紅盒子內的日式能面具,下方更藏著多張疑似記錄受害者的拍立得照片,搭配上強烈的光影對比為整體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不寒而慄的氛圍也為故事中的犯罪掀起開端。而主角吳慷仁更自誇:「其實我自己演著演著回過頭來看時,會覺得我有點帥!」
    2022/08/11 13:15
  • 徐若瑄、柯震東旅館密會褒愛 媽媽破門怒罵:就是要我難過

    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主演的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將在8月26日全台上映,今(10)日公開幕後花絮角色篇,4位主演分享拍攝期間的秘辛,片中柯震東沒戀愛經驗,生日時表哥侯彥西送他到旅館開箱「初體驗」大禮,卻意外喜歡上旅館副理徐若瑄,2人在幾次約會後漸生情愫,花絮曝光徐若瑄、柯震東在旅館密會,牽手共舞的氣氛正好時,媽媽于子育突然登門怒吼,劈頭痛罵徐若瑄,姐弟戀情剛萌芽就受阻,個性內向的柯震東得挺身護愛,才有可能修成正果。  
    2022/08/10 23:33
  • 玖壹壹健志「往黑衣人方向去」 難忘澎湖1幕:人多力量大

    林美秀、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共同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的拍攝期,如今節目殺青,進入後製剪輯階段。玖壹壹已第3次參與真人秀,健志以「老鳥」身分分享拍攝經驗,笑說:「若沒有頭緒時,看到哪裡有黑衣人,往那邊去就對了!」
    2022/08/07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