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志琳翹班「林美秀罕見爆氣」 澎湖店面將開幕竟傳不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1:48
林美秀、洋蔥在豔陽底下辛勤工作。(圖/灰人文化提供)
林美秀、洋蔥在豔陽底下辛勤工作。(圖/灰人文化提供)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4集內容,這回戶長林美秀卻超不爽,因為身為大廚的顏志琳在營業時跑不見人影,晚餐竟然是由林美秀在火氣衝天的情緒下獨自完成,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充滿不安的氣氛在團隊裡。

更多新聞:影音/曾寶儀金鐘獎點名最大遺珠 「註解」夏靖庭:這輩子值得了

顏志琳在開幕前緊急拜師學藝,傳統的平安粥、黑糖煎魚等料理,但依舊看得出那記不住步驟、生嫩的廚藝幾乎沒有底子,讓其他夥伴們開始產生質疑。顏志琳向春風求救,一同到北辰市場、魚市場採購新鮮食材,還向當地法國餐廳的老闆莫子學習到地西餐,臨時抱佛腳就是希望能順利讓餐廳營業,讓夥伴們放心。

 

春風、顏志琳一同到市場採買。(圖/灰人文化提供)

健志與、范少勳在村長帶領下,首度前往員貝島後山進行導覽 ,看到美不勝收的海景、鳥瞰整個東海區域,大部分時間尤秋興選擇落單走在隊伍的最後,拿起相機不斷拍攝捕捉風景,村長笑說:「你們早上爬一次、晚上爬一次,保證健康活到99歲。」登頂時,整個島嶼映入眼簾,讓5個大男孩當場「開攝」,紛紛拿起手機不斷拍起網美照,也對這個行程非常滿意,之後帶遊客來導覽時非常有把握。

更多新聞:吳淡如曬數據爆「身體狀況不妙」!醫驚:恐是這病惹禍

尤秋興、范少勳負責製作招牌。(圖/灰人文化提供)

范少勳展現了木工專長,面對得在港口邊製作招牌的任務,就在眾人苦無辦法的時候,他展現專業能力,帶領著大家利用廢棄物汽油桶、木材,最後終把「耍廢島」招牌成功立上去,變成打卡行銷的最佳熱點,健志說:「超級感動!感謝大家同心協力,感覺這個營地開幕真的要來了,我們也做好準備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六晚間8時華視、LINE TV、東森超視《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美秀#范少勳#顏志琳#尤秋興#春風#洋蔥#健志#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63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