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天團維也納愛樂抵台 將展開南北4場演出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23:22
維也納愛樂近百名成員搭乘專機來台。(圖/中央社)
維也納愛樂近百名成員搭乘專機來台。(圖/中央社)

百年天團維也納愛樂今天搭乘專機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由指揮家弗朗茲.魏瑟-莫斯特領軍,將帶來南北4場演出,其中3場在台北國家音樂廳,1場音樂會在衛武營演出。

在指揮家弗朗茲.魏瑟-莫斯特(Franz Welser-Most)的率領下,維也納愛樂近百名成員搭乘的專機在晚間6時16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班機靠橋後,弗朗茲.魏瑟-莫斯特及3名成員由機坪搭乘禮賓車前往環宇商務中心通關,其他成員則是一般通關入境。

 

根據牛耳藝術發布新聞稿表示,維也納愛樂除了演出外,10月29日衛武營場次將開放約300個名額可到彩排現場聆賞,當天衛武營戶外劇場也將舉辦同步轉播。11月1日台北國家音樂廳場次也將在兼顧清潔消毒與開放的衡量下,限額、限時開放約300人名額到現場,感受維也納愛樂彩排時是如何熟悉新場地新聲響的過程。

維也納愛樂向來都是古典音樂精品的保證,除了團員們長年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工作時培養出的深厚默契之外,維也納愛樂百年來團員一代傳一代的獨特演奏方式,再加上對於樂器有獨特的音樂美學要求,也讓維也納愛樂成為古典音樂傳奇。

維也納愛樂「首演之夜」將於10月27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維也納愛樂在衛武營」音樂會將於10月29日舉行,地點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玉山音樂饗宴」10月31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力晶2022藝文饗宴」11月1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家音樂廳#維也納愛樂#首演之夜#音樂會#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