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范少勳 結果共203筆

  • 徐若瑄公開初戀「滿辛苦的」 瘋狂搭飛機到對方城市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合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在今(3)日舉辦記者會,徐若瑄在新片《初戀慢半拍》中與柯震東有段可愛的小戀情,談到初戀,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曾經為了追愛,瘋狂搭飛機到對方所在的城市,讓他直說很辛苦,至於當時是經常往返哪個城市,徐若瑄語帶保留的說:「就…他在哪個城市我就會飛到哪裡去。」徐若瑄說年輕時談戀愛都是奮不顧身,中間也會有不相信愛情的時候,之後也會遇到現實面的東西,也會更加成熟,「姐弟戀會讓人有回到初戀的感覺」。
    2022/08/03 17:32
  • 柯震東自爆不愛跳舞「出去玩都自閉」 情願轉成零社交模式

    由徐若瑄、柯震東主演的新片《初戀慢半拍》,柯震東在電影《初戀慢半拍》展現不同於過去作品角色的形象,將被控制狂媽媽保護的內向男孩「小洪」演得討喜又讓人心疼,柯震東認為角色個性不如大家想像的那麼封閉,積極為他發聲:「小洪只是看起來悶,他其實對外界充滿好奇,因為媽媽是他唯一的家人,事事都要考慮媽媽感受,只好放棄向外探索的機會,沒想到表哥帶他出去放飛自我,陰錯陽差打開新世界!」
    2022/08/01 17:24
  • 徐若瑄回憶被初戀男友狠甩 自爆「哭著等他好久」

    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合演的《初戀慢半拍》,徐若瑄日前受訪時鼓勵大家不能怕失敗,就是要勇敢談愛,回想起初戀交往時,兩人騎著機車兜風,從後座手插進前座男友的口袋、摟腰放閃,即便最後無緣分手,但都是成長的養分。
    2022/07/26 16:13
  • 動力火車澎湖「大濕胸」 合體玖壹壹現身吸粉

    動力火車、玖壹壹、林美秀及范少勳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被鏡頭捕捉的拍攝期。動力火車顏志琳扛下餐廳主廚的職位,更取名「薩拉米.布萊恩.顏」,原本幾乎不會煮菜的他,認真拜訪當地村長夫人、婆婆,學習海鮮食材處理,也前往法國餐廳取經,與隊友們討論菜色,因顏志琳常一早做早餐時就已經汗水淋漓,被同事們戲稱是「大濕胸」。
    2022/07/24 11:47
  • 范少勳北影搞丟1200萬鑽石 瘋狂翻找下場曝光

    男星范少勳靠著電影《不想一個人》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影帝,而他在9日出席頒獎典禮時,傳出他在頒獎典禮現場遺失了價值1200萬的鑽石,據傳最後還出動現場保全一起尋找,找了好久最後才順利拾回,他也在IG上透露,「謝謝昨天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台北電影節 @taipeiff !謝謝 @jie__13 幫我找回1200萬的珠寶,昨天真的是值得慶祝的一晚!」
    2022/07/10 23:26
  • 北影入圍酒會/許瑋甯飄仙氣 張寗、于子育備神秘幸運物爭獎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8)日晚間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暨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29組入圍劇組齊聚歡慶,幾位準影帝陳以文、范少勳、温昇豪及準影后陳湘琪、江宜蓉、蔡亘晏、方郁婷等人都閃亮出席。
    2022/07/08 21:44
  • 北影影帝/老中青三代對決 柯震東、張孝全、陳以文激戰影帝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影帝入圍者。本組提名演員恰好分為老中青三代,陳以文、柯震東、范少勳都是金馬得主;張孝全則拿過北影影帝;温昇豪則是金鐘得主,每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2/07/08 11:48
  • 顛覆女神形象!徐若瑄為戲「增胖8公斤」看到畫面驚呆

    曾以《一頁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清新風格獲無數觀眾喜愛的導演陳駿霖,此次與《返校》監製李耀華合作推出愛情喜劇《初戀慢半拍》,邀來徐若瑄、柯震東、范少勳以及于子育攜手主演,為戲增胖8公斤還變身貴賓狗頭的徐若瑄,透露看到第一個鏡頭就嚇傻。
    2022/06/29 19:32
  • 老公別看!林美秀現身澎湖離島 揪6男「朝夕相處2週」做這事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華視與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拍攝地點是位於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卡司陣容豪華,以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范少勳共同參與,4組藝人事前完全不認識,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說:「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2022/06/25 11:10
  • 《初戀慢半拍》北影首映!柯震東竟害怕「銀幕上的自己」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初戀慢半拍》今(23)日舉辦首映媒體見面會,主要演員柯震東、于子育、黑嘉嘉、侯彥西、姚淳耀、巫建和、姚黛瑋、朱陸豪、林筳諭等一起出席,與影迷一起觀賞電影,身為北影常客的柯震東坦言超緊張,電影界新人姚黛瑋則擔心自己「頭太大」。
    2022/06/23 20:16
  • 柯震東自爆「想結婚生子」 揭戀愛進度:以前都是姐姐追我

    由柯震東、范少勳、徐若瑄主演的新片《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今(19)日舉辦記者會,導演陳駿霖、監製李耀華,率領主要演員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黑嘉嘉、侯彥西齊聚亮相。該片是部可愛的純情電影,令人看完會有戀愛感,男主角柯震東就坦言,自己目前沒有想要追求的對象,但下一任應該就是會結婚生子,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2022/06/19 18:34
  • 高英軒出道逾20年首入圍 亡父曾是報界聞人淵源台北電影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在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全台賣破1.7億票房的恐怖電影《咒》,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7項大獎,其中出道至今21年的男星高英軒,靠著《咒》入圍最佳男配角,這是他首度入圍電影個人獎項,他也激動的向已逝父親喊話:「爸,我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了!就像您說的大器晚成,雖然距離上一次入圍金鐘也經過了10年,但是我還是在繼續努力著,您別擔心。我小兵小卒一步步,前進風景一整路。」
    2022/05/16 19:01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持修代言平價服飾自認穿得潮!王柏傑、曾敬驊隔空比拚搶「眼鏡」

    平價服裝品牌,為了貼近不同年齡和身材,首度找來6位不同領域的名人代言,創作歌手持修拍廣告,首度學滑板,演員范少勳則是,溜狗還要顧形象,眼鏡品牌,則是分別找來「華燈初上」演員,王柏傑和曾敬驊比拚帥度。
    2022/05/12 17:48
  • 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創作歌手持修、孫盛希、演員范少勳、大文、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及YouTuber Meg,今(12)日集合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由於先前六位前往高雄拍攝形象照,彼此看來感情非常好,持修和范少勳更自爆私下會組隊打手遊,平時生活都宅在家隔離,持修也笑說:「今天出來賺錢!跑跑卡丁車(遊戲)有出新車,車要帥。」而大文(郭文頤)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已經凍卵,今也自爆理想型,意外與范少勳不謀而合。
    2022/05/12 16:45
  • 柯震東與徐若瑄發展姐弟戀 假扮「母胎單身」愛上單親媽

    徐若瑄與柯震東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攜手于子育、范少勳等華麗卡司主演的年度首選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原片名《買一送一》),即將於暑假檔上映,本片是導演陳駿霖在電影《一頁台北》推出12年後,帶來「另一頁台北」的動人愛情故事,卡司亮相後備受各界期待,在國際影壇成績斐然,成功獲選為香港電影市場展評選十大最受期待亞洲電影,更入圍第24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單元,將於義大利時間4月25日(週一)晚上19點10分進行世界首映。
    2022/04/20 17:11
  • 江宏傑被爆退出《全明星》首度回應 人妻吳姍儒秀5克拉鑽戒

    男星江宏傑在8日與隋棠、范少勳、 吳姍儒、姚淳耀一同出席珠寶展,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江宏傑透露之後會將重心放在即將開幕的桌球館上,但他也不把話說死,直說會視工作量來決定之後的通告內容,但「不排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2022/04/08 13:24
  • 小薰自爆「喜歡床上活動」!范少勳親手寫信逼哭施名帥

    由楊貴媚、施名帥與温貞菱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近日邀請黃瀞怡(小薰)與范少勳擔任嘉賓,當眾人在討論行程時,施名帥問好奇詢問黃瀞怡是否喜愛水上活動?不料她竟語出驚人地說:「我喜歡床上活動。」
    2022/03/10 21:06
  • 今年最強新劇!吳慷仁、柯佳嬿主演 《模仿犯》超狂陣容曝光

    繼2020年懸疑犯罪影集《誰是被害者》後,Netflix與瀚草影視再次攜手打造華語旗艦影集《模仿犯》,翻拍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集結金獎影帝、影后包括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擔綱主演,更邀請擔任 Netflix 夯劇《華燈初上》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特別演出,黃金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2022/03/03 11:58
  • LV活動爆有確診者 陳柏霖、林柏宏等男星急快篩結果曝

    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21日於台北101舉辦活動,沒想到今(25)日驚傳有確診者,當天出席活動的9大男星分別有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范少勳、張軒睿、林哲熹、章廣辰、李智凱、李齊,目前眾男星也收到通知急忙快篩,已知陳柏霖、林柏宏快篩皆為陰性,其他人正在等待快篩結果。
    2022/01/25 21:39
  • 曾失業3年 金馬得主改行「當保全餬口」月領1萬度日

    曾靠著電影《下半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范少勳,19日出席公益活動時,回憶起退伍後曾經長達3年失業接不到工作,最後只好先去當保全,他直呼:「那時候1個月收入有1萬就不錯了。」
    2022/01/20 13:23
  • 莫允雯全裸床戲後尺度大解放 純白禮服神秘三角全看光

    莫允雯日前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床戰范少勳,長達13分鐘的拍攝是她從影最大尺度的演出。她今(13)日出席活動改走氣質路線,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出場,但卻藏性感巧思,整件禮服環繞頸部固定正面,而垂下來的絲綢將左手臂蓋住,呈現一個三角鏤空形狀,從外側看來若影若現,十分性感銷魂。
    2022/01/13 17:01
  • 全裸遭揉胸猛撞13分鐘 莫允雯淚崩吐心聲影片流出

    莫允雯在電影《不想一個人》中全裸激戰范少勳,其中最赤裸的一場戲更是全裸拍攝了13分鐘,最新釋出的演員訪談花絮中,莫允雯更是淚崩坦言:「這個角色強迫我去面對以前不斷想藏起來的情緒,希望可以學會放下,並繼續往前走。」
    2022/01/03 15:27
  • 莫允雯揉胸洩慾不夠!納豆「床戰傳播妹」重口味畫面曝

    由莫允雯、范少勳、納豆及温貞菱等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講述愛情的各種面向,由於莫允雯和温貞菱都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掀起不少討論。其中,飾演恩客的納豆和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有床戰戲碼,重口味畫面曝光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2022/01/03 15:19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