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別看!林美秀現身澎湖離島 揪6男「朝夕相處2週」做這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1:10
玖壹壹春風(左起)、洋蔥、健志、林美秀、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以及范少勳出席節目開鏡。(圖/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玖壹壹春風(左起)、洋蔥、健志、林美秀、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以及范少勳出席節目開鏡。(圖/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華視與東森超視、LINE TV、貝立德共同投資打造,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拍攝地點是位於澎湖縣的離島「員貝嶼」。卡司陣容豪華,以國民媽媽林美秀進行號召,邀請動力火車、玖壹壹以及范少勳共同參與,4組藝人事前完全不認識,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說:「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做實境秀,有點焦慮、也很恐慌,擔心自己做不好!」

更多新聞: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7人將在澎湖員貝嶼上展開漁村改造。(圖/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20日開鏡,這次拍攝的題材以「社區再生」出發,總製片人陳安齊、製作人鄭芳任及總導演紀倪君為此進行一年的田野調查,意識到社會上許多貧富差距及偏鄉老化、導致年輕人外流的問題產生,進而邀請藝人進行漁村改造。拍攝主場景員貝嶼是澎湖離島,四面環海,希望藉此延伸海洋環保,以種植珊瑚、海廢再生,同步結合澎湖特有的文化藝術。

更多新聞:陳芳語丹麥返台朝聖《獅子王》 金曲戰袍準備放送〈玻璃心〉

 
實鏡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將在澎湖員貝嶼進行2週的拍攝。(圖/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藝人們在開拍前什麼都不知道,聽到題材都以為要蓋房子,林美秀形容:「收到邀約第一時間就說我要!完全沒看檔期,因為我很喜歡出來外景、看看很多人,雖然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腳本寫什麼,內心很期待,很像闖關的感覺,而且是7個人一起努力過關!」范少勳身為最年輕、活力、體力擔當,有自信地說:「沒有在怕前輩丟困難給我,目前大家相處滿和諧融洽,但不知道要幹嘛會滿焦慮的。」

更多新聞:曾國城每天講話超過6小時 確診「失聲1天半」領悟抗病秘訣

7人齊聲吶喊,希望節目可以有好的影響力。(圖/灰人文化傳媒提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目前在澎湖展開拍攝為期2週,面對挑戰,玖壹壹的健志笑說:「攝影機在哪就往哪裡走!其實主要是跟當地朋友認識的過程,有時候沒辦法預測劇情,去年我在台東拍攝認識的朋友現在都還有聯絡。」洋蔥開拍首日就弄丟包包,「很焦慮,很怕後天也會出現這種狀況,但相信因禍得福。」顏志琳這次得跟老婆、女兒相隔半個月,他說:「會想念!說真的沒有離開家這麼久時間,之前頂多10天,但這次兩個禮拜要慢慢去習慣!」

更多新聞:豆花妹入行14年陷低潮!突貼「黑白照」苦嘆:無能為力

《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將在10月8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華視主頻首播上檔、10月8日晚間10時在LINE TV、10月9日晚間8時在東森超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境秀#動力火車#林美秀#范少勳#玖壹壹#《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5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