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少勳開車雷點多女友也不敢犯 不怕惡鄰「我是最吵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8:44
范少勳今(12)擔任Lexus一日店長。(圖/Lexus提供)
范少勳今(12)擔任Lexus一日店長。(圖/Lexus提供)

范少勳今(12)日擔任汽車品牌一日店長,愛車如命的他自爆有時對車比對女友還好,對車子還有很多「雷點」,連女友都要好好遵守,例如車上不許吃東西、關車門不能太大力,解開安全帶要順順的放回去,絕對不能讓它彈回去,直呼「因為敲到旁邊會有刮痕!」他更自封「異音魔人」,因為很不喜歡飲料杯跟背架碰撞的聲音,曾經跟女友說「不好意思,妳可以用手拿著嗎?」他認為好好愛護車子,車子也會跟自己有感情,有時候跑長途結束還會跟車說聲「辛苦了。」
 

范少勳自認開車雷點很多,就連女友也要乖乖遵守。(圖/Lexus提供)


 

更多新聞:Netflix《模仿犯》6亮點!吳慷仁等大咖陣容曝 殺人魔超驚悚
 

問及最常載誰?范少勳大方承認副駕最常坐的是女朋友,很喜歡到北海岸兜風約會,有時也會去九份山區兜風走走,熱愛衝浪的他也很常開車到宜蘭外澳,不過他對聲音很敏感,有次女友買的飲料比較小,跟杯架尺寸不合,會發出碰撞的聲音,他就會要求女友飲料手持,或是對方下車太急,安全帶沒輕放回去,會彈到旁邊,他會忍不住「嘖!」下次女友就不敢再犯,愛車的他甚至幫車子取名「小8」。
 

范少勳親切跟粉絲合影。(圖/Lexus提供)



 
更多新聞:王心恬情人節排工作「那位不在台灣」 砸百萬開店壓力大失眠
 

雖然平時對聲音敏感,他卻不太怕鄰居吵,表示自己常在家做木工,常會有電鋸等施工的聲音,范少勳笑說:「有可能我是最吵的」,他直言住處樓上有住小朋友,發出聲響他能理解,自己的姪女也常到家裡玩,也是會蹦蹦跳跳,只要時間不要太晚,基本上都能忍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少勳#愛車#lexus#異音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7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