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苦苓 結果共218筆

  • 替韓國瑜澄清「沒說謊」 苦苓狠酸:騙子是會進化的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韓國瑜曾接受黨主席吳敦義的4千萬募款,作為競選高雄市長的經費,此事引起不小風波,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狠酸韓國瑜,「騙子是會進化的」,呼籲大家要與時俱進,免得又上了他的當。
    2019/04/28 09:57
  • 激吻女星!許志安出軌自認噁心 苦苓感嘆:做久會厭倦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甜蜜感情被稱為是「香港最後1個童話」,但許志安今(16)日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震驚演藝圈。對於夫妻相處關係,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曾上節目分析,他坦言夫妻間的性關係最難維繫,因為「做久了會厭倦」,隨即他還自比禽獸,表示在這方面男人較不會掩飾。
    2019/04/16 23:36
  • 英德相爭…黨內同志兩難 苦苓:小英正在毀掉民進黨

    究竟是誰代表各自政黨選2020總統大位,藍綠至今都還搞不定。其中民進黨部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最早表態競選連任,但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登記黨內初選,導致黨內初選時程要延至5月22日。小英和賴神之爭,黨內同志陷入兩難,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當年一手救起民進黨的蔡英文,如今竟可能親手把民進黨毀掉,歷史真是充滿諷刺啊!」
    2019/04/15 17:31
  • 機關算盡到心猿意馬!苦苓8成語形容8位候選人

    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與國民黨都陷入初選與否的掙扎,檯面上可能的候選人紛紛運作,就連首富郭台銘都傳出可能參選的消息。作家苦苓在臉書上貼長文,用8個成語詳細描述8位最可能的候選人。
    2019/04/08 19:32
  • 苦苓批韓不停歇 他怒:書讀得多就瞧不起賣菜郎?

    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爆「韓流」熱潮,上任後力拚經濟,然而外界對於韓國瑜卻是褒貶不一!像是常針對時事進行針貶的作家苦苓,就在臉書拋出23個問題,並問韓國瑜「到底是真的無知、還是存心騙人?」。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則點出苦苓的4大偏執,並說「書讀得多了一些,就可以這樣瞧不起賣菜郎嗎?」
    2019/04/02 08:33
  • 「他沒賣台只是浮士德」 苦苓連23問韓國瑜

    作家苦苓近日有多篇《韓粉週報》、《柯粉週報》、《小英週報》等評論時事,29日他再度發文,連提23個問題質問韓國瑜,最後也替韓說話,認為韓沒有賣台,「他只是浮士德」,跟魔鬼做交易。
    2019/03/29 17:45
  • 劫貧濟富又亂撒錢! 苦苓質問蔡英文「三不該」

    作家苦苓不時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看法,27日上午他貼出長文,以「小英總統還在持續不該中」為題,點出蔡英文三個不應該,包括侵害立法權,打壓油電水價,以及撒大錢卻不公布項目的金錢外交。
    2019/03/27 17:32
  • 列「韓式騙局」慘遭韓粉罵 釣出苦苓本人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要目標就是拚經濟,因此他的一言一行不免受到外界用放大鏡檢視!對此,時常發表時事看法的作家苦苓,在臉書上列出12個「韓式騙局」,提到韓國瑜曾承諾的迪士尼、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等紛紛跳票,引起外界不少批評,不過此文一出,立刻引來韓粉在底下留言替市長抱不平,沒想到也親自釣出苦苓本人回應。
    2019/03/24 17:12
  • 本尊留言認證!苦苓說黃光芹辭職只因「心寒」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韓國瑜,事後說法被韓國瑜質疑,因此受到眾多網友圍剿,甚至放話要對她家人不利。黃光芹決定請辭,不再主持該廣播節目。作家苦苓在粉絲團與個人網頁上貼出長文,揭露黃光芹其實是不折不扣的韓粉,辭職只因兩個字「心寒」。
    2019/03/18 17:17
  • 苦苓斷言: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

    「2020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總統!」作家苦苓直接斷言,他認為國民黨派誰出馬都還有戰勝的機會,唯獨派出韓國瑜將鐵定落選,主因是韓國瑜太親中,中間選民投不下去,韓國瑜倘若出來選,內部也得不到支持,因為他毀掉了,吳敦義與王金平一生的總統夢。
    2019/03/02 17:22
  • 被批用假新聞攻擊 苦苓回擊王淺秋:還好意思做下去?

    知名作家苦苓在高雄設籍7年,經常針對高雄發表評論,他最近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十四個謊言」,結果被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反駁「用假新聞來做攻擊!」對此,苦苓昨(22日)晚又在臉書發文,以《敬告高雄市新聞局王淺秋局長》為題回擊。
    2019/02/23 14:55
  • 苦苓上節目狂逼問 韓國瑜淡定「回這句」全場笑

    知名作家苦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他近日以在地高雄人的身分上節目,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線,質問高雄騎樓亂象。面對咄咄逼人的質詢,韓國瑜依舊冷靜應答,想不到下句脫口而出的話,竟讓全場嘉賓忍不住笑場。
    2019/02/20 22:06
  • 列華航「6個可惡」 苦苓再開嗆:不表示機師罷工是對的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持續延燒,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狠酸機師待遇好,根本不該罷工,且長榮機師的工作條件比華航差,「為何長榮可以華航就不行?」不料卻遭長榮機師打臉。儘管相關說法被反駁,苦苓再度發文,除列出華航的「6個可惡」,強調任何個案都不足以否定長榮機師飛航條件不如華航的事實。
    2019/02/14 16:27
  • 反對華航罷工! 苦苓:不應影響萬名旅客

    作家苦苓在臉書發表文章,反對華航罷工,還強調機師工會提出的訴求根本站不住腳。他認為長榮工作條件比華航差,卻沒喊罷工,反而是華航機師咄咄逼人,質疑是刻意逼資方讓步。
    2019/02/13 20:01
  • 苦苓嗆「長榮能華航不能?」 機師直接出面打臉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持續延燒,作家苦苓在臉書上狠酸機師待遇好、做半年可以休半年,根本不應該罷工,還說長榮機師的工作條件比華航差,「為何長榮可以華航就不行?」不過這樣的說法,讓長榮機師直接跳出來打臉!
    2019/02/13 13:11
  • 潘恆旭跳愛河拚觀光 苦苓嗆「搏版面」:無聊至極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致力推展觀光,市府觀光局配合「愛情產業鏈」構想,打算在情人節舉辦「墜入愛河」活動,局長潘恆旭今(1日)也率先示範。不過,作家苦苓對此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用類似做法搏取版面,只能打響潘的個人名號,對高雄觀光毫無益處,更痛批這是對方「目前為止最無聊至極的行為!」
    2019/02/01 20:16
  • 苦苓「4個沒有」看衰柯P選總統 網讚一針見血

    日前一份2020總統民調,柯文哲支持度遙遙領先朱立倫和蔡英文,聲勢越來越高,作家苦苓昨(22日)在臉書上分享他的看法,他認為柯文哲不是適當的總統人選,因為他有「4個沒有」: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此番言論也引起網友熱議,掀起論戰。
    2019/01/25 14:59
  • 韓國瑜高調就職 作家神比喻「平凡男生追到絕世美女」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於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活動相當盛大,昨晚開始開放150個攤商進駐,組成「國瑜夜市」,宛如一場嘉年華會,人潮擠爆愛河,但一場就職典禮花費超過300萬元,卻引起不少批評聲浪,網友甚至酸說「這是皇帝登基大典嗎?」對此,作家苦苓形容,這很像男生追到絕世美女,追到後要盛大舉辦婚禮是一樣的心情。
    2018/12/25 16:03
  • 不舉卻硬用手指性侵!他揭露鈕承澤性成癮的「恐怖心態」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驗傷單上顯示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被害女子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鈕承澤為逞獸慾,一度無法勃起,最後只能靠「指交」草草收場。對此,兩性作家苦苓分析,因為他實質上無法達到身體上的快感,因此用「指侵」能讓心理得到滿足,直言這根本是「性成癮患者」。而李敖長女李文則認為,豆導此舉根本就是變態,想要霸佔對方。
    2018/12/13 14:24
  • 不忍吳寶春深陷風波 苦苓:有骨氣別買陸貨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被貼上台獨麵包標籤,甚至有網友發起拒買!準市長韓國瑜比喻說,吳寶春明明是賣茶葉蛋,卻要他回原子彈的問題,作家苦苓主動替吳寶春辯駁,要那些自認有骨氣的人,乾脆發起拒用大陸貨。大陸國台辦對於吳寶春事件回應,吳寶春的聲明表達的是正確的認知;事實上,夾在敏感的兩岸關係中,過去不少台商被逼著表態,奇美企業的董事長許文龍,就被媒體定位為大陸台資企業「自清」的始祖。
    2018/12/12 19:48
  • 抵制吳寶春 作家問:怎不發起拒買中國貨?

    知名麵包冠軍吳寶春因前往上海展店,發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的聲明而引起軒然大波,許多民眾批評之餘也揚言抵制。作家苦苓在臉書上提問,「為什麼沒有人因為中國欺負台灣人吳寶春,而痛罵中國人,發起不買中國貨、不去中國玩?」他直言台灣人心裡早被中國綁架了。
    2018/12/12 16:35
  • 「台選舉吵死了!」 港籍小黃司機下一句震撼苦苓

    九合一選舉上月在混亂中落幕,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的作家苦苓,昨(9)日po文分享,他與港籍小黃司機談到台灣選舉,司機竟不滿直呼「亂糟糟的,吵死了!」沒想到話鋒一轉司機竟接著說,「台灣就是這一點比香港好,九七過後多少年了,我們連特首都還不能選。」讓無言以對的苦苓頓時震撼。
    2018/12/10 18:14
  • 「把高雄還給我」 年輕世代挺韓唱改變心聲

    為了凝聚支持者的士氣,在造勢場合都有各種競選歌曲,高雄在地的一支年輕樂團【城市唯客】,這陣子頻頻出現在韓國瑜的場子,其中他們自己創作的「把高雄還給我」,不僅唱出高雄民心思變的心聲,也鼓舞選民士氣。
    2018/11/20 23:18
  • 高雄「他」會贏10萬票! 苦苓對賭羅淑蕾:輸了親一下

    高雄市長選舉打得火熱,知名作家苦苓6日在政論節目上預測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會大贏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10萬票,更與現場的前立委羅淑蕾對賭,如果輸了,「依照韓國瑜的標準,就是賭親一下。」
    2018/11/07 07:57
  • 韓國瑜有「5大高手」強助攻!他諷:綠地變藍天近了

    距離選戰倒數22天,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成矚目焦點,掀起全台瘋「韓流」,也讓高雄市長選戰成為年底大選最受注目的一戰。而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在臉書上列出5位「助選員」,諷刺的說只要他們加把勁,高雄變藍天的日子就不遠了。
    2018/11/0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