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上節目狂逼問 韓國瑜淡定「回這句」全場笑


發佈時間:2019/02/20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22:06
苦苓上節目連線質詢韓國瑜。合成圖/TVBS
苦苓上節目連線質詢韓國瑜。合成圖/TVBS

知名作家苦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他近日以在地高雄人的身分上節目,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線,質問高雄騎樓亂象。面對咄咄逼人的質詢,韓國瑜依舊冷靜應答,想不到下句脫口而出的話,竟讓全場嘉賓忍不住笑場。

苦苓在節目視訊連線韓國瑜,稱市長明明帶頭喊出「拚觀光」的口號,但住左營的他發現附近騎樓至今仍凌亂不堪,打去市政府反應也不見改善,連台北的朋友南下來玩,都直呼「在高雄走路好可怕,必須在馬路上跟摩托車、汽車爭道」,想問市長該當何解?

 

面對苦苓犀利的提問,韓國瑜回應,先感謝苦苓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至於苦苓所講的問題,他會進行了解,並提到自己先前還看過更誇張的現象,「像我到郊外去上洗手間,我用落荒而逃來形容,裡面的髒亂讓我嚇一跳,何況是觀光客來?我們都要一點一滴地來把它改善更好。」

答覆引來苦苓進一步追問,「這個狀況大概多久可以改善?」對此韓國瑜直言,「現在我們先了解完畢之後,現在我們不是在三堂會審,我們只是在意見交換,而且我希望您不要咄咄逼人。」話語一出立刻使其他來賓爆笑出聲,苦苓也連忙澄清「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是咄咄逼人。」

最後韓國瑜向他喊話,只要他能夠做的事情,苦苓講出來,他會立案來進行了解與調查,要對方放心,同時強調任何事情只要能讓高雄進步,他絕對會去做。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苦苓#高雄#韓國瑜#騎樓#咄咄逼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3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