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苦瓜 結果共198筆

  • 塑化劑風暴/啥!有機品也含塑 「無毒的家」中劑

    有機通路驚傳也遭到塑化劑污染。經營12年的「無毒的家」,販售的3件產品,包括山苦瓜美體素、亞麻仁籽油膠囊以及香草綠醬鹹餅,赫然驗出含有塑化劑,業者質疑可能是包裝材料遭受污染,正在申請複驗,只不過消費者就質疑,明明星期二就知道有毒,但店家卻到星期三才貼出公告,懷疑涉嫌隱匿。
    2011/06/09 11:57
  • 雪蓮花vs.仙人掌 「人妻」茶飲大車拚!

    夏天正是茶飲料主戰場,但今年各家不約而同鎖定機能茶猛攻,不只訴求解渴而已,去年機能茶業績暴衝200%,看好今年還會再繼續成長,市面上已經有超過10支的機能茶,從過去甩油解膩,到強調能喝出好氣色,添加的成分,也從茶花、山苦瓜、仙人掌果實,甚至現在有業者加入雪蓮花。
    2011/05/20 19:19
  • 「黑糖咖哩」、「海藻沙拉」 沖繩鮮味搶市

    你吃過「沖繩料理」嗎,除了知名的沖繩山苦瓜炒蛋,其實黑糖入菜,也能把普通菜色變出新創意,就有店家,拿黑糖來熬煮咖哩醬,還加上木耳、地瓜,讓口感更豐富,據說嚐了有濃濃黑糖香,卻不會太過甜膩,深受女性客人歡迎。
    2011/05/08 19:21
  • 端午「漲」聲響 拜拜必用豬雞漲1成

    再一個月就是端午節,包粽子的原料都漲價了,像糯米漲了4成,豬肉蛋黃也漲了5到10%,而端午節的應景食材也漲,像拜拜常用的雞肉,以及沙拉油麵粉都漲了1成,漲最多是苦瓜,一下飆了4成,消費者,得要有心理準備。
    2011/05/08 12:57
  • 五行概念融入蛋糕 農曆年應景甜點

    過年吃膩了大魚大肉,換吃蛋糕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要以為吃蛋糕就會容易變胖,在新竹就有一位范店高點師傅,獨家發明了五行蛋糕,用代表金木水火土顏色的材料,包括牛奶、苦瓜和龍眼等等,做出來的蛋糕不僅造型華麗搶眼,又兼顧滋補養生,滿足挑嘴老饕的味蕾。
    2011/02/03 11:39
  • 高雄演出熱翻! RYAN露苦瓜臉

    今天在高雄縣的衛武營有一場軍樂節活動,16支國內頂尖樂儀隊參與外,人氣直逼小彬彬的小禮兵RYAN也受邀表演,不過他沒想到南台灣的天氣這麼熱,軍服內還穿著長袖內衣,除了流汗全身濕透,還熱到頻頻露出苦瓜臉。
    2010/10/30 12:41
  • 廟口賣假苦瓜丹 誆治百病恐致命!

    來路不明的藥,千萬別亂買!高雄市調站破獲偽中藥工廠,業者透過廟口販售偽藥,甚至勾結遊覽車司機,把遊客帶到指定的展示中心,強迫推銷,警方一查,這些假中藥,還偽造衛生署許可編號,裡頭的成分,含有抗生素和西藥,有人吃了得洗腎,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流產,甚至致命!
    2010/08/26 15:35
  • 挑食不「吃苦」 孩童身高較10年前矮

    根據主計處數據,台北市國小一年級學生,平均身高比起5年前和10年前,竟然矮上0.7和0.16公分,體重也瘦2公斤,讓不少家長訝異,因為現在營養好,但孩子卻反而縮水;兒福聯盟調查發現,台灣幼兒飲食不均衡嚴重,每3人就有1個挑食,苦瓜和茄子,小朋友幾乎不吃。
    2010/08/23 15:54
  • 酸甜苦辣冰! 怪味冰品搶攻市場

    您知道嗎?冰品除了平常吃的甜口味,還有酸的、苦的、甚至辣的!台東的農會產銷班,利用被颱風打落的釋迦作成冰淇淋,香甜滋味一個月可以賣上3、4千盒,變成熱銷商品;酸口味的洛神冰棒,也賣得很好;宜蘭有業者研究出山苦瓜冰沙,台南的店家也發揮創意,製作會辣的草莓冰沙和抹茶冰沙,酸甜苦辣各種滋味的冰品,要搶攻消費者的荷包。
    2010/08/15 19:15
  • 端午難過 「四季豆」新菜王!漲1.25倍

    端午節快到了,不過,天氣忽晴忽雨,許多蔬菜產量減少、價格貴的嚇人,其中四季豆榮登菜王!一斤就要90元,比一個月前足足翻了1.25倍,其他像是絲瓜、苦瓜、小黃瓜現在一斤也要35元,也比一個月前貴了7成5,海鮮類魷魚價格也不遑多讓,貴了5成,現在一尾要60元,反倒是葉菜類價格漲的少一點,這個端午節,家庭主婦有得傷腦筋了。
    2010/06/10 12:40
  • 「苦瓜界LV」 蘋果苦瓜苦甜交疊

    台北這場素食博覽會不光只有素食而已,還有不少台灣農民的驕傲,有機農產區,有來自雲林的「蘋果苦瓜」,號稱是「苦瓜界中的LV」,圓滾滾的外型,口感苦中帶甜,更有「紅豆咖啡」引來人潮聚集,到底賣的是什麼名堂,一起來瞧瞧。
    2010/05/08 13:08
  • 震落楊桃、苦瓜! 南縣、高縣農損800萬

    南部百年大地震,震垮房屋和山壁,連楊桃和苦瓜也被震落!台南縣一位楊桃農,巡視果園時,發現有一半的楊桃都掉在地上,當場嚇傻,他說以前都是風災過後才會有這種景象,怎麼這次地震後,楊桃掉滿地,種了30年從沒看過,算一算,台南縣就有20公頃楊桃園受災,損失220多萬。高雄縣杉林鄉,也有30公頃的苦瓜被震落,損失至少500萬!
    2010/03/05 19:23
  • 【一步一腳印】惜客如初 堅持原味煙燻鵝

    小玉:「老闆娘小玉:「九桌的菜要來看一下喔,虱目魚肚、魚下巴、鹹豬肉、苦瓜。」 民生社區的這個角落,每個晚上都有著像這樣子的熱鬧,25年來,從小小的路邊攤,變成了一個餐廳規模,但是路邊攤的溫暖味道依舊,客人總說,老闆娘的問候依舊,煙燻鵝肉的味道依舊。
    2009/12/20 22:38
  • 「呷健康甩肥腰」 鎖定7大超級食物

    想要遠離「三高」代謝症候群,可以多吃「超級食物」。國內營養專家評鑑,包括燕麥、大豆、苦瓜、小番茄等7大食物,因為機能性比其他食物來的高,能幫助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更有台大營養師設計「一日纖腰食譜」,號稱固定吃1個月,配合適量運動,就能甩重2公斤。
    2009/12/10 11:57
  • 「絲瓜」鹹蛋!苦瓜飆破百 菜單換將

    菜價飆漲,這幾天成了婆婆媽媽抱怨的話題,因為葉菜類真的貴得很離譜,到傳統市場買菜,小黃瓜繼續飆,一箱160根從原本的600元漲到4千元,苦瓜、四季豆全部躋身百元蔬菜俱樂部,民眾當然只能多挑根莖類下手,就連餐廳業者好幾道招牌料理,恐怕得臨陣換將,像是苦瓜鹹蛋,以後可能要變成「絲瓜」鹹蛋!
    2009/08/18 19:22
  • 一箱160根黃瓜4000元 主婦驚!

    因為風災菜價飆漲,很多家庭主婦都心裡有數,不過實際到傳統市場買菜,才真的感覺貴的很離譜,小黃瓜繼續飆,一箱160根從原本的600元漲到4千元,苦瓜、四季豆全部躋身百元蔬菜俱樂,算一算,買500元青菜,一家五口只能吃一天。
    2009/08/18 12:24
  • 莫拉克/強風掃落農作物 中縣農損1800萬

    颱風來襲,最擔憂的就是農民!一整天下來,彰化農民不是忙著做防颱措施,就是搶收苦瓜、韮菜花,還有菜豆棚架擋不住風勢,整個倒塌,雲林種植的包心白菜更是整個連根拔起,農民如果來不及撿拾,就會因為泡在水裡腐爛;根據台中縣府農業處統計,農損金額目前已經達到1800萬,等到明後天風雨過去,損失金額可能更高。
    2009/08/07 19:17
  • 宜蘭怪冰多 苦瓜、檳榔、菜脯都入冰

    日頭赤炎炎,吃什麼最消暑?冰淇淋一定是不少人心中的首選,不過,如果是辣椒冰淇淋、山苦瓜冰淇淋,您還會想吃嗎?宜蘭縣各個休閒農場,以在地農產品研發冰品,三星蔥、辣椒、山苦瓜,甚至是檳榔跟牧草都能拿來做冰淇淋,宜蘭縣農業處都說,宜蘭的怪冰特別多。
    2009/06/28 12:58
  • 港食神翩抵台 領團3天吃通海

    由香港名廚周中,所領軍的港饕團中午抵達台灣,他們一下飛機立刻直奔基隆大啖海鮮;除了生猛海鮮讓港客們直呼夠新鮮、夠便宜之外,咱們台灣的家常湯品「鳳梨苦瓜雞湯」,竟然讓香港人讚不絕口;原來,喝慣濃郁褒湯的香港人對清甜湯頭,很有好感。
    2009/04/17 19:19
  • 苦瓜羊肉爐 多苦瓜香無羊臊味

    傳統的藥膳羊肉爐,因為多少有些羊臊味,常讓民眾退避三舍,在高雄有店家想出妙招,用山苦瓜跟小魚乾熬湯,嘗試了半年,終於創作出,新口味的苦瓜羊肉爐一推出大受歡迎。
    2008/11/08 19:33
  • 【樂活琉球】苦瓜也能做漢堡 琉球人長壽秘訣

    琉球被稱為是日本最長壽的一個縣,根據厚生勞動省的最新調查,女性平均壽命最長的前5個鄉鎮中,琉球就佔了3個,琉球民眾表示,琉球盛產的苦瓜,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各種養分,是琉球人能夠長壽的最大秘密;而且他們還會將苦瓜和西洋飲食結合,做成獨特的苦瓜漢堡,希望能把苦瓜的好,讓西方人也知道。
    2008/10/22 22:39
  • 百萬收成存「娶某」本 墜斷橋留憾

    后豐斷橋罹難者沈承輝,跟女友一起摔到后豐大橋下,在家人的協助下完成冥婚儀式,沈承輝的姑姑哀傷地說,沈承輝退伍後跟著爸爸學種苦瓜,今年第一次親手管理0,5公頃大的苦瓜園,原本10月採收完,要把賺來的100萬元,用來迎娶女朋友陳羿涵進門,沒想到一場颱風,吹毀他的瓜園,也摧毀了他的人生。
    2008/10/01 18:40
  • 〈獨家〉關東煮比苦瓜苦! 超商誤倒清潔劑

    超商賣的關東煮竟然苦得像苦瓜,怎麼回事?民眾7月底買了關東煮,一吃之後發現不對勁,追問後超商坦承裡頭加了清潔劑!因為放清潔劑的容器跟水是同一個,晚上交接班的人在沒注意下倒進去,不只湯,連裡頭的關東煮都滲進了清潔劑!只不過最讓民眾傻眼的是,第一時間,店員還回答說那個清潔劑是可以食用的。
    2008/08/06 18:38
  • 鳳凰颱風/颱風又要來 農民急搶收蔬菜

    卡玫基颱風造成超過8億元農損,才隔1個星期,鳳凰颱風又逐漸逼近台灣,彰化地區一早就有農民,忙著搶收冬瓜、苦瓜和韭菜花。
    2008/07/26 13:09
  • 卡玫基颱/苦瓜爛、葡萄果裂! 農損大果農怨

    颱風挾帶豪雨,重創中部農作,彰化不少果園泡水,本來快要熟成的苦瓜,變成爛黃,而葡萄果實也裂開,曬了太陽,果農抱怨,全都賠本要丟光光了,由於彰化全區,農損面積超過121公頃,損失將近5千萬,還沒達到補助標準,農民只能怨天怨地。
    2008/07/2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