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苗栗南庄 結果共158筆

  • 台劇「神仙谷」取景釀死亡意外 多曼尼宣布「全面停拍」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卻發生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一早就在臉書上沉痛的發文指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多曼尼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拍:「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
    2022/03/12 14:08
  • 5年死10人!當地人揭「神仙谷」抓交替 劇組拒祭靈就出事

    影集《初擁》劇組昨(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怎料2名工作人員滑落溪谷身亡。神仙谷曾是《賽德克.巴萊》取景地而爆紅,不過有當地耆老跳出來爆料,其實這裡又稱「死亡谷」,如抓交替一般,5年內奪走10條人命。
    2022/03/12 10:36
  • 2歲孫不見了外婆急哭 竟是跟著狗去玩

    苗栗南庄一名2歲男童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玩,自己在門口玩耍的時候,看到一群狗往前走,好奇跟著上去,離家出走了。孫子不見了,外婆急哭了,報警協尋,警方先找怎麼失蹤了,發現他跟著狗走了,最後在附近的土地公廟找到人。
    2021/12/10 19:17
  • 修車學徒染毒失業 偷「觸媒轉換器」變賣

    苗栗南庄有車子停在學校停車場,「觸媒轉換器」被偷了,臉書PO文提醒大家注意,警方主動偵辦,追查到26歲的古姓男子,專偷觸媒轉換器變賣,還把不要的排氣管,丟在土地公前。
    2021/11/17 14:29
  • 繼續吃?還是要跑?地震瞬間餐廳顧客「站起身」

    宜蘭地震北台灣有感,苗栗南庄最大震度有到4級,民宅女子坐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丈夫衝出房內,兩人面面相覷「到底要不要跑」,另外桃園慈湖水岸廣場鏡頭晃到,民眾盯著看久了,頭會暈。
    2021/10/24 20:44
  • 嚇!住度假村「床佈蟑螂屍」 枕下「喇牙」探頭

    有旅客入住苗栗南庄溫泉度假村,睡一晚隔天起床發現,枕頭竟然佈滿蟑螂屍體,翻動之後竟然跑出一隻大喇牙,嚇出陰影,反映之後隔天才收到業者電話,認為對方毫無誠意要解決。事後負責人親自致電道歉,對於回應不妥當,房務主管和業務經理引咎辭職,願意全額退費,但客人拒絕,會把這筆錢捐出去。
    2021/08/30 18:03
  • 快訊/豪雨影響!苗栗南庄鄉8/7上午10點起停班停課

    熱低壓影響,苗栗南庄鄉長剛剛宣布,今天(7日)上午10點起,南庄鄉停止上班上課。
    2021/08/07 10:30
  • 疑冷媒外漏加短路 冷氣爆炸工人恐失明

    苗栗南庄,一名冷氣機工人,昨天維修冷氣的時候,發生爆炸,炸傷顏面有失明的危險。其他老經驗的師父說,這種情況很罕見,懷疑是冷媒外漏,加上電線走火有火源,引發爆炸。
    2021/06/18 13:08
  • 跳水丟了命 17歲高職生南庄苦花潭溺斃

    苗栗南庄苦花潭,今天(15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一名17歲的許姓高職夜校生,和10多名友人戲水,他從山壁跳水,結果沉入水中,被打拉撈上來,已經明顯死亡。
    2021/05/15 19:31
  • 快訊/10人相約南庄苦花潭戲水 1高職生溺斃

    溺水意外,苗栗南庄苦花潭,中午發生一名遊客溺水意外,消防隊到場救援,17歲的許姓高職夜校生,溺水被打拉撈上來,已經明顯死亡。他們一群10個人,相約到苦花潭戲水,其中一人溺水意外丟了性命,發生的過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5/15 15:59
  • 疑債務糾紛遇仇家 苗栗男遭砍渾身血警逮4嫌

    苗栗南庄今(18)日上午傳出車禍事故,消防隊獲報趕抵卻發現43歲謝姓傷者全身多處刀傷,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遭人當街砍傷,接著又開車撞上路邊電線桿,男子被發現身上渾身是血,但意識清楚,所幸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而稍早警方已經在高速公路火速逮到四名嫌犯,目前正調查真正犯案動機。
    2020/12/18 10:54
  • 苗栗一家4口開車衝落5M深溝 2孩嚇壞駕駛送醫不治

    一名65歲老翁今(19)日中午載著家人行經苗栗南庄南江村穿龍橋失控翻覆5公尺山溝,警消獲報後到場後救出4人,駕駛因頭部外傷且生命跡象微弱,被急送醫後仍後宣告不治。
    2020/10/19 15:39
  • 快訊/秘境苦花潭瀑布 男遊客疑跳水溺水

    苗栗南庄爆紅秘境,鹿場部落風美溪苦花潭瀑布,中午發生溺水意外,1名20歲男子,從彰化來玩,疑似跳水失蹤,被救上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目前搶救中。
    2020/08/23 14:37
  • 桂花巷湧人潮、名店加開收銀 田尾等嘸人

    民眾出遊消費被形容是疫情下報復性行為,畢竟大家之前悶太久了,苗栗南庄桂花巷人潮湧現,像過年一般熱鬧,交流道附近休閒食品名店人多到得加開收銀機結帳,相較之下,彰化田尾花園公路顯得冷清,等著遊客來「報復」。
    2020/06/27 19:38
  • 消暑秘境!鹿谷德興瀑布 南庄18度冷泉

    全台熱得像紅番薯,這種大熱天,最需要清涼消暑的地方了,南投鹿谷德興瀑布,還有苗栗南庄冷泉,都是消暑秘境。
    2020/06/24 19:13
  • 台灣哪個老街有自己的特色?眾人狂推它:很不一樣

    傳統美食遍布台灣各地,從北到南都有「老街」的存在,不過隨著觀光業的蓬勃發展,地方上的名產也愈來愈普及化,許多人對老街的印象幾乎都一樣,此現象也讓一名網友不禁好奇發問「台灣哪個老街走出自己的特色?」其中有不少人一致推薦中部某個歷史老街。
    2020/01/21 11:58
  • 未營業卻竄大火 南庄農園餐廳燒毀搨陷

    苗栗南庄知名農園餐廳,突然發生火警,由於裡頭都是易燃物,加上餐廳鄰近,全是山坡樹林,消防隊動員三個分隊,在30分鐘內控制火勢,防止延燒,雖然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奇怪的是,餐廳明明當天沒有營業,為什麼會起火燃燒,警消將深入釐清。
    2019/10/25 15:30
  • 獼猴大鬧神仙谷 隔鞋咬傷遊客捕抓入籠

    風景區遊客被猴子攻擊,隔著鞋子咬傷人,這是苗栗南庄神仙谷發生的意外,也因為猴子攻擊遊客,農業處出動捕抓,山區有猴子,台中太平市區,也出現一隻三腳獼猴,爬電線到處跑。
    2019/09/20 13:23
  • 大雨特報!埔里道路成泥流 駕駛陸上行舟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各縣市發佈豪大雨特報,在苗栗南庄,通往獅山道路,因為日前地震,加上連續大雨,土石含水量高,發生大範圍崩塌,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在南投埔里,也因為泥水嚴重沖刷,讓不少駕駛冒險涉水通過。
    2019/08/12 12:32
  • 「受不了客家人」一句話引戰!女星急道歉:無意看輕

    演紅類戲劇《玫瑰瞳鈴眼》的48歲女星林玉紫,去年才嫁給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近日卻驚爆婚變,且她將夫妻倆個性不合的原因歸咎於老公「很像客家人」,怒批客家男人自私、不體貼不溫柔,消息一出,惹怒大批客家人。對此,林玉紫緊急發聲明道歉,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未來將更注意言詞表達。
    2019/08/03 11:05
  • 《瞳鈴眼》女星驚爆婚變!脫口「受不了客家人」

    48歲女星林玉紫是台灣類戲劇裡的熟面孔,諸如早期的《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到現在的《戲說台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去年才嫁給大15歲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的她,近期竟驚爆婚變消息,林玉紫透露夫妻倆個性不合、經常大吵冷戰,直呼自己「真的受不了」,會找時間和對方談離婚。
    2019/08/02 13:05
  • 童年回憶!南庄冰店 清冰、桂花枝仔冰吸客

    苗栗南庄一家老字號冰店,營業了半個世紀,招牌是清冰,另外,還結合南庄有名的桂花,做成桂花冰棒,老闆見證了南庄礦業歷程,早期當地有礦場,冰店一家接一家開,但到了民國80幾年,礦業開始沒落,冰店陸續收攤,如今只剩他這家,許多客人從小吃到大,這一味,特別有童年回憶。
    2019/07/11 13:49
  • 苗議員鄭聚然嗆「把臭錢收回去」 館長回批

    大陸酒商捐款苗栗南庄國中營養午餐引發口水戰,縣議員鄭聚然和館長陳之漢兩人針鋒相對,情況越演越烈,議員臉書PO文批評館長滿口髒話、製造對立,甚至下戰帖,強調只要館長敢約,他願意上直播,但館長陳之漢回批不知恥近乎神勇!
    2019/06/04 13:57
  • 軍機失事沉睡深山40年 少校遺孀淚崩入山招魂

    「四十年了,我終於來帶你回家。」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日前到苗栗南庄向天湖登山,聽聞附近有一架著名的陸軍觀測機殘骸,因此順道前往該處,憑弔失事軍機,沒想到這架失事觀測機殉職軍官的家屬,得知飛機殘骸還在失事現場,因此聯繫包正豪取得正確位置,並在當地進行40多年來首度的招魂儀式。
    2019/05/06 16:32
  • 快訊/天搖地動 12:01宜蘭有感地震規模4.7

    宜蘭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4.7有感地震,台北市大樓明顯感受上下搖晃,最新測報,震央在宜蘭縣政府東方18.3公里處;地震深度83.1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牛鬥、桃園新屋都達3級;宜蘭市、台北市信義區、花蓮太魯閣、新竹竹東、台中梨山、新竹市、新竹竹北、新北市、南投合歡山、苗栗南庄、苗栗市2級;台北市、花蓮市、基隆市、桃園市、台東成功都達到1級
    2019/03/1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