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苗栗南庄 結果共158筆

  • 快訊/今晨4:19地牛翻身! 新北貢寮芮氏規模5.1

    就在大家睡夢中,北台灣的民眾有沒有感受到地牛翻身!凌晨4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5.1的有感地震,而且震央算是相當少見,就在新北市貢寮區,在新北市政府東方40.9公里處,深度132.5公里,算是一個中層地震,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宜蘭縣頭城2級,新北市2級,花蓮縣西寶和台中梨山也都是2級震度,至於感受到1級震度的,包括有宜蘭市、台北市、桃園三光、新竹市、苗栗南庄和南投合歡山以及花蓮市和雲林土庫。
    2019/03/13 10:40
  • 清大教授買下山頭 只為「幫世界留珍貴寶藏」

    一名清大教授李家維為了讓被人類摧殘的大自然「重新開始」,花了330萬元,買下苗栗南庄萬平方米的山頭,蓋了一棟房子,裡頭放進他鍾愛的化石、古文物,並在外種植植物。近來一段5分鐘的自白,誠懇地述說著他對古生物的研究,字句充滿素養、富含知識,想為世界保留珍貴寶藏的心,也感動不少網友。
    2018/09/19 22:55
  • 快訊/六旬夫妻騎車出門 失蹤12天在南庄尋獲

    六旬夫妻失蹤12天,在苗栗南庄尋獲。這是新竹一對夫妻,這個月5日騎車雙載出門,從此失聯,女兒焦急協尋,今天上午在南庄找到2人,2人身體虛弱但並無大礙,警方也在了解失蹤經過。
    2018/09/16 11:19
  • 森林內的「長滑梯」75公尺假日限定 客試膽

    苗栗南庄除了知名老街,現在還有民宿業者在園區打造超長75公尺的溜滑梯,限定假日開放。不少民眾趁著連假來體驗,園區內還有樹屋,不過5天連假,不只這樹屋搶手,苗栗不少其他民宿也都住房客滿。
    2018/04/05 12:22
  • 怕生雞糞肥引蒼蠅? 居民升火擋路攔菜車

    苗栗南庄神仙谷,因為風景宜人,吸引遊客,當地有餐廳有露營區,去年農民上山種高麗菜,業者指控菜農使用生雞糞肥,不但臭氣沖天,招來蒼蠅滿天飛,害得餐廳被投訴不衛生,一上菜蒼蠅就來嚇跑客人,居民氣憤難平,之道菜農晚間用送下山,漏夜在路中央生火擋路攔車。
    2017/10/25 18:15
  • 闖入神仙谷封閉步道 女遊客摔河床受傷

    苗栗南庄神仙谷,景色優美,還有一座形狀特殊的瀑布,因為地勢獨特,從上到下共有7層,被封為七分醉瀑布,但日前因為風災造成部份步道受損,公所拉封鎖線封閉,沒想到卻有遊客,無視封鎖線和公告闖入,意外從邊坡滑落,摔到將近6公尺深的河床底下,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將他從河床底下救上來,幸好她只有頭部擦傷,頸椎疼痛,但沒有生命危險。
    2017/09/15 11:05
  • 水簾沖過7層石階 南庄「七分醉」瀑布吸睛

    美國一名學生來台灣讀大學,因為熱愛冒險在地圖上發現台灣有超過4000多個大小瀑布,因此到處去探索,其中不少地點都得靠著特殊裝備才能抵達,其中他在苗栗南庄發現一個很特殊的瀑布,由上而下像是有7層交錯的大型階梯,還被取了一個很特殊的名字,叫「七分醉瀑布」。
    2017/07/26 19:03
  • 南庄老街的「老字號」客家料理!范媽媽小吃

    不管出遊去還是出國去,一定都要有美食趣,而到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尋找美食當然一定要找最道地的當地美食啦!苗栗南庄老街就有一間「平價客家美食」,聽說這間只有南庄在地人才知道,而且每到用餐時段客人都是滿滿滿,你一定要知道這間平價又好吃的在地美食!
    2017/07/26 14:44
  • 要不要做生意 買黑糖糕多要紙袋引口角

    苗栗南庄發生一起消費糾紛,有民眾到一家黑糖糕店鋪買了8個黑糖糕,但要求店家給2個紙袋,一開始遭店家婉拒,說紙袋成本不低,買6個黑糖糕才提供一個紙袋,但後來還是多給客人一個,不過引起客人不滿,認為店家沒有標示清楚,雙方起口角!最後客人撂下狠話,說明天開始真的不用做生意了!店家也認為自己被恐嚇了。
    2017/07/11 12:32
  • 漏夜救援!6外籍研究生戲水 2受困山壁

    6名外籍研究生,昨天午後騎機車到苗栗南庄戲水,山區午後陣雨,溪水暴漲,兩人受困山壁,溪水湍急無法涉水救人,雨還斷斷續續不停的下,天色又岸了,消防隊員從山壁上方,漏夜攀繩垂降,把人救上來。
    2017/07/02 11:37
  • 人勒?單車過彎煞不住 摔10公尺河床下

    苗栗南庄獅頭山,一群科技公司員工相約騎自行車,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在下坡經過直角彎時,一名外籍男子因為車速過快,煞不住撞上橋墩後,摔到將近10公尺深的河床底下,幸好摔車男子,剛好掉在草堆裡頭,只有手掌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7/06/24 17:56
  • 快訊/苗栗南庄鄉停課、照常上班 大南國小停課

    苗栗縣宣布,泰安鄉停班停課、南庄鄉停止上課,照常上班;大湖鄉大南國小停課,其餘照常上班上課。
    2017/06/02 22:35
  • 美!南庄繡球花隧道 花團簇擁遊客搶拍照

    苗栗南庄14家業者合作,擺滿數千盆繡球花,甚至還請人設計竹編隧道,上面鋪滿各種顏色繡球花,讓遊客有如進入花花世界搶著拍照,業者估計吸引超過2成人潮。
    2017/05/13 12:41
  • 19歲兒領照不久 載父母露營超車對撞

    連假出遊露營卻釀對撞車禍!台中一名19歲年輕男子開休旅車載爸媽,準備到苗栗南庄山區露營,途中經過南庄外環道,逆向超車,疑似一時疏忽,沒注意對向車道小貨車迎面行駛,2車頭對撞,休旅車駕駛爸爸向警方供稱兒子剛拿到駕照不久,開車可能不太熟練,另外小貨車65歲駕駛,雖然有緊急靠路肩閃避還是躲不過。
    2017/04/01 18:43
  • 酒醉叫救護車!濫用 苗縣首開罰1600元

    把救護車當成免費計程車,苗栗縣消防局,開出第一張收費罰單,原來是苗栗南庄一名60歲的男子,酒醉打119說自己不舒服,但救護車把他送到醫院後,男子拒絕掛號、拒絕測量,直接離開。消防局認為不符合緊急救護標準,濫用救護車裁定收費1600元。
    2017/03/14 12:07
  • 南庄桂花巷不產桂花 名稱由來是暗號

    苗栗南庄知名的景點,桂花巷裡面店家賣的東西都跟桂花有關,但其實這個地方不盛產桂花,只是因為以前一個名稱的小插曲,喊久了就叫桂花巷,不過一年桂花巷帶來的觀光產值,超過1億4千萬,也吸引咖啡業者開店,在沒有桂花的桂花巷,搶得商機。
    2017/03/05 17:52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8:41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潘姓父子,上山找酆姓友人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就站在朋友後面,也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2:08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 竟是小六童扣扳機

    最新消息,苗栗南庄一名潘姓男子,帶著小六兒子上山找朋友,男子請兒子幫忙拿獵槍時,男童因為一時好奇扣下板機,子彈擊發,因為距離太近造成1死1傷意外。
    2016/12/04 08:36
  • 快訊/實踐大學苗栗迎新 14人疑食物中毒

    實踐大學在苗栗南庄農場舉辦迎新活動,今天發生疑似食物中毒,14名參加活動的學生發生上吐下瀉的症狀送急診就醫,苗栗衛生局也前往了解,針對學生的食物採樣確認引發問題的來源。
    2016/09/25 12:42
  • 9人登山隊回程迷路沒照明 警消連夜救

    苗栗南庄鄉加里山,昨天一支9人登山隊伍上山,他們舉辦小型高中同學會,靠著網路資訊收集訊息,就一起去爬加里山,沒有人熟悉路徑,也沒人想到要帶照明設備,晚間10點,找不到路下山,報警求救,消防隊員漏夜上山,花了3個小時把他們帶下山。
    2016/09/17 17:00
  • 繡球花秘境!500公尺大道 上千遊客蜂湧

    繡球花秘境,這裡的花開爆了!在苗栗南庄海拔900公尺,早晚溫差大適合繡球花生長,有農場主人栽種20年,500公尺長的繡球花大道,花團比臉大,花牆還可以讓遊客整個人都藏進去,浪漫的紫色調在網路上流傳開來,遊客蜂湧而至,假日車子擠不進停車場,只能路邊亂停。
    2016/07/03 10:54
  • 獨家/大雨灌營地 露友掃興撤營、拒付700元尾款

    上周末的豪大雨,打壞不少露營民眾的興致,在網路上就有露友PO出營地,因為雨水排不掉、泥濘不堪,帳篷、炊事區泡在水裡,其中苗栗南庄這處營地,一行9台車去露營過夜,隔天雨太大打算撤營,卻不願支付訂金2千塊以外的700元尾款,業者覺得誇張找來警方協調,據業者說最後有人掏出700元私下付清,但目前仍連繫不上這群露友。
    2016/05/19 18:00
  • 獨家/1.2萬包遊覽車回程突加3千 談不攏丟包

    竟然有這麼離譜的事情,嘉義大林一家宮廟20多人,花1萬2包遊覽車到苗栗南庄參加公祭,順便也到附近景點旅遊一下,結果司機回報公司,公司竟然要求要額外加3千,溝通過程沒談好,遊覽車公司竟然決定不載了,下頭份交流道就把所有人趕下車,當場丟包,實際追訪遊覽車公司,公司推說不知道有丟包這件事,他們自己要調查。
    2016/04/25 19:26
  • 我沒同意被拍!民怨入鏡「背書」 蔡撤廣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青年拍「返鄉創業」廣告,畫面拍的苗栗南庄生活日常,部分畫面沒有經過住戶同意,同一團隊一連兩支影片都拍到同一家人,引起部分民眾不滿,加上影片陳述對比城鄉,讓當地民眾覺得被消費,現在民進黨先將廣告下架,要請製作團隊進一步溝通!
    2015/12/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