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花酒 結果共316筆

  • 新店姐妹花酒醉失控 情緒激動還「帶菜刀」馬路亂奔跑

    前(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在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有名女子突然跑過來表示,他妹妹心情不好,且包包裡面還帶著一把菜刀,在馬路上亂跑。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對帶刀女子實施保護管束,事後還在她身上發現一顆毒品吸食器玻璃球,而警方發現報案的姐姐也喝了酒,和員警對話時,情緒同樣很激動,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一併帶回實施保護管束。
    2023/08/29 16:53
  • 營建署前組長張之明養小三、喝花酒 收賄7千萬創新高遭起訴

    時任營建署道路工程組長張之明與課長詹家欣,因涉嫌透過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廠商陳登進行賄賂,收賄金額超過7000萬元,甚至還花81萬6000元賄款包養情婦,包庇陳登來取得標案,總計84件標案涉弊。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洩密及洗錢罪起訴張之明、張騰龍、陳登來及詹加欣等4人。
    2023/08/28 10:44
  • 收賄180萬又包養酒店妹!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病死獄中

    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在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副主任任內,因收受回扣新台幣180萬元,又招待喝花酒、包養酒店妹,北院考量他認罪且自動繳交犯罪所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7年10月,褫奪公權5年。但去年7月入監服刑後身體每況愈下,結果今年6月他在獄中突然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2023/08/23 11:14
  • 酒店妹被警官性侵後「竟遭人跟拍」嚇壞 北市警局:從嚴查處

    台北市2線3星警官林俊燁,遭控上酒店喝花酒後,還涉嫌對酒店小姐性侵,事後還繼續騷擾、糾纏,甚至找來酒店幹部,對當事人施壓、霸凌,被害人忍無可忍,向台北市警察局檢舉、報案。
    2023/08/23 10:27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北市警爆性侵!喝花酒「強帶出場得逞」 施壓阻報案遭移送

    台北市警察局2線3星警官林俊燁,去年底與2名同僚接受友人招待,到酒店尋歡,卻傳出性騷擾酒店小姐的醜聞,今年初遭懲處調職,但案情其實沒這麼單純。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林當時將小姐騙到旅館猥褻、指侵,被害人向督察室檢舉,林竟找酒店幹部對她霸凌,她離職後,還遭人跟拍,身心俱疲,上個月才在友人協助下,鼓起勇氣向婦幼警察隊報案,期盼討回公道!
    2023/08/23 07:56
  • 喝花酒、性招待!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貪汙判8年

    台南市前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被指控收受賄款,還接受性招待等指控,他去年遭到收押,案件經過審理,他於今日(8/16)在台南地方法院接受一審判決,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5年。
    2023/08/16 18:19
  • 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下場曝光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結果被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今(16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凱凌涉詐欺、洗錢等5罪,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3/08/16 15:57
  • 長達10年!部立醫院集體行賄案 他爆「條列式證據」助警破案

    衛福部多家轄下醫院爆發收賄案!包括嘉義、朴子及台南三家部立醫院,由電腦設備業者林大為自2012年開始至2022年間,行賄三家部立醫院的6名採購主管及資訊管理師。透過採購案進而結識院內資訊管理師,而後多次雙方餐敘、喝花酒,院內人員僅而放任林男向其他公司借牌,並以製作不實報價單等方式圍標,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
    2023/08/02 11:03
  • 再秀陳宗彥「喬事」對話! 立委:1小時就喬好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因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涉嫌喝花酒而閃辭,今天(2/24)陳琬惠又再度出示新的「喬事」對話截圖,指在2013年12月時,豆哥王孝瑋曾請求協助,處理視聽歌唱場所變更使用工程,而陳宗彥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把案子處理完了!
    2023/02/24 19:22
  • 官官相護?檢察官林仲斌判刑 「隱密」不公開 司法院:系統錯誤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案外案,扯出地檢署內鬥!高檢署檢察官林仲斌在擔任台南襄閱檢察官期間,偵辦警察收賄喝花酒案,遭控訴下屬盜錄同樣是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的聲音和畫面,其中一名主任吳岳輝質疑林仲斌違法蒐證,提起自訴,就在本月8日,林仲斌以涉及觸犯通信保障及監察法判刑8個月。不料,該份判決書在網路查詢卻被隱藏,直到事件曝光才被公開,引發官官相護質疑,對此,司法院發出澄清新聞稿,該件裁判書內有「國家安全」之文字,系統錯誤判讀為國家機密案件而不予公開。
    2023/02/23 11:41
  • 花酒案後續!歐哥弟叫韓總 遭指吃案費玲玲駁

    陳宗彥涉嫌喝花酒案,關鍵人物豆哥的老闆「歐哥」,被掀出漂白轉型經營能源事業,幾年前還拿到政府標案,現在歐哥的弟弟也浮上檯面,綽號叫韓總,兄弟倆20年前原本只是酒店少爺和泊車小弟,一路闖到酒店老闆,至於當年豆哥涉行賄陳宗彥的簽呈,當時在簽呈上核章的檢察長被質疑吃案,費玲玲駁斥,強調她調職後案件才簽結的。
    2023/02/21 13:00
  • 酒店召妓就辭職「議會剩女議員」!小商人踢爆:某縣長貪汙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接受性招待、喝花酒,突然閃辭獲准。對此,網紅「小商人」踢爆,如果到酒店就要辭職,那議會只剩下女議員了,並直言「貪污的還在當縣長」,引來網友臆測。
    2023/02/19 08:34
  • 子弟兵捲花酒案 賴籲陳宗彥「誠實是上策」

    子弟兵陷入喝花酒風波,副總統賴清德面對媒體,強調誠實就是上策,還要陳宗彥勇敢的面對,只是有聲音指出,會突然翻起10多年前的事,就是因為賴清德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黨內,引發派系不滿,因此修理子弟兵,劍指賴清德。
    2023/02/18 20:01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9:57
  • 陳宗彥遭爆涉性招待閃辭 LINE對話頭貼與辦公室書法相同成鐵證?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遭踢爆涉嫌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原本第一時間極力澄清,但最後閃辭獲准,被說難道是因為LINE對話的頭貼露餡,因為這照片跟辦公室的書法字畫相同。行政院長陳建仁週六早上出席活動,背後的隨行發言人又變回羅秉成,陳建仁對於所有的提問,更僅說「尊重司法」。
    2023/02/18 13:29
  • 不只小芸!徐巧芯爆陳宗彥還點過2小姐 酒店暗語「勾三秀六」曝光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昨(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常態性召妓」,並曝光陳宗彥與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LINE對話內容,而陳宗彥也在晚間火速請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凌晨直播時加碼爆料,陳宗彥不只點過「小芸」,還點過另外2位小姐,同時她也透露陳宗彥跟豆哥對話中「勾三秀六」的意思。
    2023/02/18 09:37
  •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21:23
  • 陳董最愛誰?立委曝召妓對話截圖 陳宗彥點名「小芸有空嗎」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下午開記者會秀出多份證據,直指陳宗彥「常態性召妓」並拿出陳宗彥和酒店業者綽號「豆哥」的男子王孝瑋的合照,及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圖中可見陳宗彥問「小芸有空嗎?」,陳琬惠說,王孝瑋等人記帳時都稱陳宗彥為「陳董」。
    2023/02/17 17:18
  • 不醉不歸!印度大象疑盜酒喝 集體醉倒叢林呼呼大睡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一座村莊出現盜酒事件,正當村民猜測「犯案者」是誰之際,有人發現附近叢林裏多達24隻大象疑因醉酒而酣然大睡。
    2022/11/10 23:11
  • 重陽節要禁慾!小心「6舉動」衰運纏身 快拜3神秒翻轉

    入秋後除了中秋節外,農曆九月九日將迎來重陽節,從漢朝開始不少家庭都會在這天進行祭祖祈求平安、喝菊花酒、配戴茱萸求長壽。雖然「九」在易經中代表「陽」,九九重陽也象徵著極陽剛的日子,不過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則提醒仍有6大禁忌千萬別犯,小心傷身又衰事報到;此外,《旺好運》加碼分享必拜三大元神。
    2022/10/02 14:41
  • 萬華警小隊長去「阿公店」遭控傷害 分局:未動手、將懲處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遭人上網爆料去有女陪侍的阿公店喝花酒,甚至還毆打小姐,挨批「好大的官威」,引起各界非議。對此,萬華分局今日出面澄清,說明當時郭姓小隊長和另外2名警員確實在上班時間去飲酒店,但經過調查,並沒有喝酒,也沒有對女性動手,至於涉足不妥當場所部分,後續也將依照規定懲處。
    2022/09/13 22:49
  • 爆偵查佐到「阿公店」喝花酒還打小姐 萬華分局說話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驚傳有偵查佐到「阿公店」消費,還出手打女陪侍!對此萬華分局今(13)日傍晚回應,經查偵查隊郭姓員警等3人涉足有女陪侍飲酒店事證明確,將從嚴究責;但針對毆打女陪侍一事,萬華分局也澄清,非像外界所傳。
    2022/09/13 22:43
  • 人民保母是賭徒!彰化懶警巡邏找友泡茶 賭博、花酒沒少還開賭場遭調查

    彰化一名47歲員警,年資28年,已婚有小孩,卻遭到前女友爆料,交往期間不只多次家暴,上班時間也偷懶摸魚,甚至多次賭博遭檢舉,更爆料他有經營賭場。彰化分局表示,這名員警共累計2大過3小過,已經專案調查,如果經營賭場屬實,會直接予以免職。
    2022/06/23 18:40
  • 餐敘群聚!吉安分局警染疫 分局長也確診

    花蓮吉安分局,接連有員警染疫,其中包含中高階警官、就連分局長也確診,根據了解,這個月2日,分局長帶著三名下屬,參加友人邀請的餐敘,沒想到隔天開始就陸續有員警出現症狀,參加的4名員警通通確診,甚至還爆出,當天分局長是帶著警官喝花酒,才會染疫,但花蓮縣警局駁斥,經過調查,只是一般餐廳。
    2022/05/0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