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姐妹花酒醉失控 情緒激動還「帶菜刀」馬路亂奔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6:53
女子在大馬路上狂奔。(圖/TVBS)
女子在大馬路上狂奔。(圖/TVBS)

前(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在路口執行交整勤務時,有名女子突然跑過來表示,他妹妹心情不好,且包包裡面還帶著一把菜刀,在馬路上亂跑。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對帶刀女子實施保護管束,事後還在她身上發現一顆毒品吸食器玻璃球,而警方發現報案的姐姐也喝了酒,和員警對話時,情緒同樣很激動,擔心會有安全疑慮,一併帶回實施保護管束。

警方強制將失控女子拉住。(圖/TVBS)

 
更多新聞:驚!2童坐「收納用推車」 母一放手高速滑入地下停車場撞牆

事發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光明街口,39歲與37歲的許姓姊妹,當時似乎都已經喝了不少酒,而許姓妹妹疑似因為和他人發生糾紛,想要找姊姊吐苦水,不過姊妹倆聊沒幾句,姊姊就發現妹妹情緒激動,背包裡面還帶著菜刀,在大馬路上亂竄、喧嘩,姊姊趕緊通知一旁正在執行交整勤務的員警。

帶刀女子的姊姊也情緒失控被保護管束。(圖/TVBS)

更多新聞:愛馬仕堆成山!im.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9億
 

員警到場後,立即對許姓妹妹實施管束,過程中女子崩潰尖叫,還躺在地板上,警方好不容易讓他冷靜,卻又換姊姊也跟著失控,情緒起伏相當大,員警也只好把姐姐也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後續員警在妹妹身上搜出了菜刀,及已經使用過的第二級毒品吸食器玻璃球一支,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案函請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姊妹#酒醉#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9

0.2399